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林昶佐不競選連任立委 愛妻爆「輾轉難眠」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28
林昶佐宣布不連任立委。(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林昶佐宣布不連任立委。(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今(17)日表示,因為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他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消息一出震驚外界,林昶佐的老婆Doris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透露自己覺得滿可惜的,「現在民調很好,他過去2016年、2020年參選時都有雜音,以前艱困都選贏了,這次好無異議都覺得是他,沒想到卻不參選,心情相當複雜」。

更多新聞:蕭敬騰愛心爆棚!無預警宣布生日要「幹大事」:盡一份心力

 

愛妻Doris覺得很可惜。(圖/出日音樂提供)

Doris透露林昶佐這一個禮拜都睡不好,應該是輾轉難眠,「之前都很確定要選,中間雖然還是猶豫,但還是繼續為連任做準備,地方也都很挺。不過我能理解,人生還有漫長一段路,他現階段覺得家人關心照顧比較重要」,Doris苦笑說:「以前很難選,他反而用力贏下來,現在好選了,反而不選了。」心情還在適應,不管如何還是支持老公。

更多新聞: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林昶佐輾轉難眠。(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Doris坦言還在消化心情,不過她也驕傲林昶佐這8年很猛了,做了很多事也花了很多時間,是值得的,現在還剩一年時間,就先好好做好當前的事,未來就先沉澱一下,至於回歸閃靈樂團的主唱身分?Doris說:「他沒講到音樂,畢竟到這年紀了,很多成員也有穩定工作,要回到當初狀態不容易。」家人目前身體穩定觀察中,平常生活還好,就要多加強保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Doris#立委#退選#閃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5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