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黑人陳建州 結果共373筆

  • 蹭時事熱度翻車! PChome貼文影射黑人挨轟

    電商平台「PChome」在臉書發文宣傳商品,內容卻寫到「傳自拍照給白人哥哥看」,影射黑人陳建州性騷事件,引起民眾反彈,不少人認為這樣不恰當,事後PChome刪文道歉,表示會深刻檢討,行銷專家就說,負面議題當哏,真的要三思,不同於PChome,全聯跟ikea小編搞笑發文,受到好評。
    2023/07/01 18:24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 陳建州執行長頭銜沒了!悄改FB簡介洩心聲 范瑋琪第二張床疑出現了

    黑人陳建州3年前創辦PLG聯盟,如今卻因為捲入性騷爭議,已經自請暫停執行長的身分,臉書簡介也悄悄更改!但網友依舊不放過黑范夫妻檔,翻出各種動態打臉范范稱「家裡只有一張床」的說法,更從過往的節目片段,質疑范瑋琪習慣對身旁好姊妹放冷箭。
    2023/07/01 12:18
  • 黑人不會道歉!她酸范建夫妻檔「危機處理3招」:把過錯歸給主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紛紛勇敢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過程不僅包含性騷擾,還有性侵未遂;然而,妻子范瑋琪卻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引網友砲轟「范建夫妻檔」。對此,網紅陳沂也分析夫妻檔的公關危機處理,直言「所以有人問我覺得黑人會出來道歉嗎?不會啊!」
    2023/07/01 09:42
  • 黑人1動作被看穿!律師揭「攻防策略已失敗」 曝大牙逆轉關鍵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她鼓起勇氣開第一槍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然而,黑人卻表示不再回應後續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直言,黑人對大牙釋出的攻防策略已失敗,放眼律師界早就被看穿。
    2023/07/01 08:59
  • 黑人捲性騷 PLG:陳建州自請暫停聯盟職務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風波,這把火也延燒到了他一手創立的PLG,連勝文才表示不要因為個人因素影響球壇發展,下午PLG聯盟就發出聲明,陳建州自請暫停聯盟執行長的職務,營運團隊仍會照常運作,消息一出球迷們也紛紛喊話,希望陳建州能好好面對。
    2023/06/30 22:55
  • 黑人前經紀人護航「狂諷大牙」 焦糖哥哥回酸:什麼臭流氓行為?

    黑人陳建州的前經紀人,昨(29日)在IG發限時動態為他護航,還諷刺大牙不紅就編造故事,焦糖哥哥陳嘉行今(30)日也在臉書上砲轟她的發言,還搬出先前黑人老婆范瑋琪曾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等語,這次焦糖哥哥回酸黑人前經紀人「這是什麼臭流氓的行為」。
    2023/06/30 18:34
  • 范瑋琪護夫聲明翻車!陳建州自曝含威士忌 網翻「懷孕出門17次」

    藝人范瑋琪昨天下午發聲明力挺丈夫,現在被自己打臉。其中提到黑人陳建州「滴酒不沾」,卻有人發現夫妻結婚時,陳建州受訪說因為怕灌酒,都有偷含威士忌!針對范瑋琪說懷孕期間只出門五次,網友當起柯南整理照片,算一算疑似外出了十七次。
    2023/06/30 16:51
  • 大家都相信吳慷仁!律師點爆料文關鍵:至少把「賭資」拿出來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燒不停,幾乎每日都會有知名度頗高的男星意外翻車,而28日時也有一名W姓實力派男演員遭匿名爆料,指控他把演藝圈當後宮、私底下愛亂約,種種線索引導網友聯想到吳慷仁,讓他不得不親自上火線解釋。不過,網友一面倒力挺他,律師林智群也指出關鍵,「匿名者,只需要在暗處放砲,負了什麼責任?」
    2023/06/30 14:53
  • 黑范可要求公開道歉?司法院打臉:「強制登報道歉」違憲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女明星大牙(周宜霈)控訴在11年對她性騷擾,至今仍是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事後黑人委託律師發出否認聲明,甚至再連同老婆范瑋琪向大牙提起民事告訴求償1000萬,並於聯合聲明稿寫下「請求周宜霈女士於臉書刊登道歉啟事,已恢復當事人名譽」。此舉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就連司法院也於昨(29)日在臉書和IG粉專發文,針對「可以強制我道歉嗎」?進行討論和教育。
    2023/06/30 13:36
  • 黑人前經紀人暗酸大牙!曝「他愛說玩笑」 網轟:間接承認嫌疑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難以預測下一位崩盤的藝人是誰,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對此,黑人與妻子范瑋琪大動作提告大牙1千萬,也引來前經紀人聲援「黑人就是愛說玩笑」,1句話讓網友認為,間接幫忙承認所有嫌疑。
    2023/06/30 13:03
  • 范瑋琪發聲挺爆黑人!律師不忍怒轟「范建夫妻檔」:二度傷害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皆不再隱忍,接連寫下長文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即使他寵妻愛家、大哥哥好形象一夕崩塌,妻子范瑋琪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律師李怡貞痛批,「就是名副其實的范建夫妻檔」。
    2023/06/30 07:49
  • 律師1句話神比喻性騷!揭「跟蟑螂共同點」 一票網讚翻:精闢

    台灣「#MeToo」議題從政壇燒進演藝圈,造成各界轟動,從宥勝、黃子佼、NONO到如今的黑人陳建州,接下來未爆彈還有誰、誰的人設即將翻車,難以預料。對此,律師林智群直言,性騷擾與蟑螂其實存在共同點,引起一票網友點讚認同,認為他其形容得相當精闢。
    2023/06/30 05:14
  • Makiyo幫倒忙!急澄清黑人不喝酒 反釣出「一串打臉照」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被女星大牙、郭源元爆性騷,黑人妻子范瑋琪力挺老公,對於郭源元說陳建州逼喝威士忌的說詞,范范表示黑人「滴酒不沾」,之前Makiyo上節目爆料,稱黑人喝醉後很愛亂親女生,今(29)日Makiyo連忙在臉書澄清「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網友也紛紛留言。
    2023/06/29 23:01
  • 范瑋琪為愛發聲!「聲明這句話」直衝微博熱搜 陸友:有誤解?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黑人火速否認,還曬出律師函回應,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今(29)日首次發文,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沒想到,范瑋琪說的這句話也衝上微博熱搜,引來陸友的關注。
    2023/06/29 22:44
  • 昔因安博盒子結怨!黑人捲性騷翻車 愛爾達發文藏玄機

    近日黑人陳建州接連遭藝人大牙、郭源元、DJ妖嬌指控性騷擾,雖然他否認並拒絕回應,不過形象已跌落谷底,而在這敏感的時機點,2年前曾因「安博盒子事件」與陳建州結怨的《愛爾達體育台》,也在昨(28)日再度發文呼籲「支持正版」,疑似撿到槍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朝聖。
    2023/06/29 21:45
  • 改口「黑人不喝酒」 Makiyo疑被迫幫洗白⋯本人悄按讚默認

    黑人陳建州近日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侵犯未遂,昔日在《黑澀會》節目中被爆黑料的片段也陸續被挖出。當時,與他交情甚篤的Makiyo曾爆料,黑人只要喝醉就很愛亂親女生,今(29)日卻突然改口「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對此,就有網友質疑,她恐是「受到強迫」才會突然幫洗白,結果她本人竟悄悄按讚。
    2023/06/29 21:23
  • 暖哭萬人!小嫻「這段話」心疼力挺郭源元:謝謝妳的勇氣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陷入性醜聞,先前遭周宜霈(大牙)性騷指控隨後郭源元站出來力挺大牙,29日透過逾3千餘字的長文控訴黑人,表示自己曾2度遭對方性騷擾。貼文截止目前已經累積31萬點讚、2.5萬則留言、1.9萬次的分享,數目仍在上升中,不少藍勾勾名人都在貼文底下留言。其中,曾出手協助女星黃云歆擺脫許傑輝性騷的黃瑜嫻(小嫻)也留言打氣,暖心留言更是引來萬人按讚表達認同。
    2023/06/29 20:47
  • 預謀?郭源元控黑人性騷 要求「分開進電梯」

    黑人陳建州提告大牙求償後,藝人郭源元也跳出來指控,黑人開車街頭攔人接送,就像半逼迫上車,就連進入他家電梯,也被要求分開搭。有律師認為,一旦大牙描述的是真實,恐怕黑人有觸犯強制猥褻嫌疑,也在追溯期內,但黑人卻提起民事訴訟而不是刑事,可能擔心興訟,反證明自己犯行。
    2023/06/29 20:26
  • 范瑋琪深信陳建州「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怒提1事」開賭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不只聯合發律師聲明稿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今(28)日更在IG限動發文,質疑郭源元對丈夫的性騷爆料,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然而,她的PO文無法讓外界信服,甚至揪出多項疑點打臉,而名嘴周玉蔻隨後也跟著發文,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反問范瑋琪:「要不要打賭?」
    2023/06/29 19:25
  • 又說謊?范范稱孕期僅出門5次 網友挖出舊照虧「根本天天出門」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擾,黑人不但透過律師否認且還向大牙求償1000萬,沒想到激出第二位受害者,女星郭源元也揭露曾遭性騷擾,不僅將她帶到家裡,逼她喝威士忌,並且不顧她的反抗,將她拋到一張又一張床上,不料黑人老婆范瑋琪(范范)今(29)日大動作發聲,表示相信丈夫是正直的人、滴酒不沾,強調家裡沒有第二張床,並透露在懷孕期間,總共只出過5次門,而且這幾次黑人都在場,不料,卻被神通廣大的網友翻出她多次出門的證據,虧她「根本天天出門。」
    2023/06/29 19:11
  • 黑人捲性醜聞 「范范怎麼不離婚?」 網揪出2大關鍵原因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周宜霈(大牙)發文指控對她性騷擾,黑人於28日發出聲明要提告大牙,並求償一千萬元.隨後,第二位受害者「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曾兩度被黑人性騷擾.對於兩人的提控,黑人全盤否認,妻子范范(范瑋琪)一同提告大牙,並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面對老公一連串的醜聞,就有網友好奇「怎麼忍得住不離(婚)阿?」,兩人關係讓網友霧裡看花。貼文一出,立馬引來熱烈討論。
    2023/06/29 18:24
  • 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 彈頭再嗆欺負人:有種一點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接連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且手法幾乎如出一徹,但夫妻倆卻強硬對首位開槍的大牙(周宜霈)喊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挖出2年前「南拳媽媽」彈頭曾警告陳建州「別讓我出手」的發文,瘋狂tag他希望能曝光內幕。對此,彈頭稍早也透過臉書發聲。
    2023/06/29 17:39
  • 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當年那個晚上仍是她不時會想起來的惡夢,不過陳建州面對控訴全盤否認,甚至提告求償1000萬,不忍讓大牙獨自面對的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痛訴多年來的沉痛經歷,接露過去曾遭陳建州兩度性騷,其中有一次更是在范范懷孕期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以16字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根據郭源元指控內容, 可以發現事發當年是陳建州妻子范范懷孕期間,也就是2014至2015年,而陳建州在同一時期的臉書貼文也被挖出,其中一篇他私約眾多美眉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留下11字言論,超神預言如今看來不禁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6/29 16:33
  • 1千萬狗屁!吳子嘉嗆黑人曝「行情價」 喊話大牙:有事找我

    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難以預測下一位翻車大咖是誰,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隱忍多年寫下長文,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在香港錄影時對她下手,怎料黑人卻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喊話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
    2023/06/2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