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黑人陳建州 結果共373筆

  • 演藝圈謎片群組!全大咖男星「陳建州也在」 沈玉琳:洩出會崩盤

    黑人陳建州今(26)日遭指控,性騷女星大牙(周怡霈),還硬闖房間熊抱「想要『鬆』一下」。沒想到,沈玉琳曾在節目爆料,藝人有個「謎片群組」,還是陳建州邀請他進去的,直言群組內的藝人「一個比一個大咖」。
    2023/06/27 15:41
  • 恩愛夫妻攏是假?沈玉琳爆黑人「要用老婆賺錢」 寵妻真實目的曝

    台版Me TOO巨浪不斷延燒,繼許傑輝、黃子佼、宥勝、NONO接連翻車後,又一位擁有寵妻人設藝人崩塌,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到香港錄製節目,回飯店休息時,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甚至從背後環抱,將她推到床上,讓她極度崩潰,對於陳建州在螢光幕前塑造的愛妻形象相當反感。6年前沈玉琳就曾在節目中爆料黑人非常注重夫妻形象,如今該片段也被挖出來討論。
    2023/06/27 15:37
  • 陳建州發聲明直球對決大牙! 網:直接「做這事」最清白

    Me too事件持續延燒,黑澀會美眉大牙在昨(26)日拋出震撼彈,指控黑人陳建州曾對她性騷,對此陳建州發聲明全盤否認,並表示接下來會採取法律行動,引發了外界關注,PTT上網友也掀起了討論。
    2023/06/27 15:35
  • 影音/黑人陳建州陷#MeToo 大牙怒控遭「闖房推倒」

    2023/06/27 14:59
  • 人選都不同!黑人有特別偏愛的美眉 11年前小S早批「不覺得很噁嗎」

    Me too風波愈滾愈大,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透過臉書控訴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等語,甚至從背後環抱,讓她身心受創。對此,陳建州發聲明否認「內容全然不實,將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事實上,早在2012年播出的電視節目《康熙來了》,小S就對黑人的1行為直言,「不覺得很噁嗎」。
    2023/06/27 14:47
  • 陳建州遭爆「撲床硬闖」! 范瑋琪怒了首發聲

    黑人陳建州今(26)日遭指控,性騷女星大牙(周怡霈),還硬闖房間熊抱「想要『鬆』一下」。面對爆料,陳建州緊急否認,並已委任律師提告,而妻子范瑋琪也首度發聲了!
    2023/06/27 14:34
  • 大牙痛揭陳建州「闖房壓床硬上」 昔日戰友鬼鬼發聲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社群控訴節目主持人陳建州(黑人)11年前對她性騷擾,震驚演藝圈。同樣自《黑澀會》發跡的吳映潔(鬼鬼),今出席兒福聯盟舉辦的公益活動,面對大批媒體守候,她在媒體提問前,搶先回應了。
    2023/06/27 14:25
  • 黑人陳建州出事!周玉蔻參戰 13年前1事舌戰小S:別說我先知

    男星「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怒控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自爆早料到,「時間證明⋯⋯⋯我好聰明」,自曝昔日槓上黑人,與女星小S在節目舌戰內幕。
    2023/06/27 14:20
  • 陳建州「甩男星一巴掌」爆衝突!小S嚇壞 他早看破:人格不推崇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指控,趁女星大牙(周宜霈)在洗澡、身上僅穿一條內褲時,闖進房間背後熊抱。事實上,男星哈孝遠曾上節目爆料,「其實對黑人的人格,並不是非常的推崇」,似乎意有所指,甚至爆出陳建州甩他一巴掌!
    2023/06/27 13:55
  • 黑人陳建州被爆料性騷擾 陸網傻眼、登微博熱搜第一

    隨著台灣掀起新一波#MeToo浪潮,演藝圈內多名成員相繼被點名爆料,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的「黑人」陳建州,27日也被女藝人大牙在臉書爆料,過去曾經嘗試性騷擾她的事件;雖然陳建州稍早已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所有指控,同時不排除對爆料者提告,但此事件在第一時間也引發對岸網友吃瓜關注,一度還衝上熱搜第一名。
    2023/06/27 13:50
  • 黑人陳建州發聲了! 遭大牙控「闖房硬上未遂」駁斥:追究法律責任

    周宜霈(大牙)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演藝圈表現亮眼。MeToo風波延燒,大牙今(27)日發文吐出11年前的遭遇,指控已婚「老闆陳先生」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對她做的性騷擾行為,甚至闖進她的房間,將她撲倒在床,險被硬上。而陳先生也被影射就是陳建州。對此陳建州委託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周宜霈女士於2023年6月27日在臉書刊登之貼文,內容全然不實,當事人將委請本律師追究法律責任。」
    2023/06/27 12:39
  • 陳建州遭控性騷!范瑋琪委屈吐「我才是小三」有4正宮 昔影片瘋傳

    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女星大牙控訴性騷,直接闖進房間背後熊抱,還嗆聲「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事實上,「范范」范瑋琪才結婚1年就上節目控訴,陳建州有4個正宮,「我才是小三」。
    2023/06/27 12:37
  • 寵妻人設崩!大牙千字文控黑人陳建州「闖房推倒」 經紀人回應了

    台版「#Me Too」事件延燒,女星大牙(周宜霈)過去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今(27)日在社群平台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遭性騷擾痛苦過往,點名黑人陳建州,當時對方是大牙經紀公司老闆,卻趁香港出差之便性騷對方,而當時男方才與范瑋琪新婚2個月時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6/27 12:16
  • 黑人死纏爛打追到范范! 認一度「犯唱片公司大忌」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我愛黑澀會》前班底、女星大牙爆性騷,痛訴當年遭到闖入房間強硬環抱,而且當年他已與歌手范瑋琪(范范)結婚1年多,時間點描述正確,黑人2000年與范范交往,愛情長跑11年後結婚,當時「黑白配」還傳成佳話,沒想到如今捲入MeToo風暴,為這段愛情蒙上陰影,然而事實上,當年黑人為了追求范范,還曾經犯了唱片公司的大忌。
    2023/06/27 12:07
  • 大牙爆遭性騷斥「黑澀會女星」蹭新聞 Apple澄清:不是黑人

    大牙(周宜霈)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今(27)日無預警爆料,「老闆陳先生」硬闖房間,甚至從背後環抱她,雖然沒明講是誰,但網友集體猜測是「黑人陳建州」。事實上,日前爆發黃子佼等性騷事件時,大牙疑似因性騷風波槓上同為「黑澀會美眉」成員Apple(黃暐婷),直吼對方「我背後的箭傷,妳有一份」。
    2023/06/27 12:01
  • 大牙痛揭遭「陳老闆」性騷 首位女星發聲力挺:知道妳多害怕

    台版「#MeToo」風波持續延燒,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臉書發長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惡行,雖未講出全名,但文中提到她遭強押在床上時,對方竟說:「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無疑直接點名陳建州,引發網友熱議。
    2023/06/27 11:47
  • 兄代父職陪她長大!陳建州重病妹「苦等器官移植救命」4危機曝

    職籃聯盟「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近年淡出螢光幕前,5/31他在IG上分享一段揹著妹妹的影片,原來妹妹Vicky生病住院長達24天,因肺功能異常不能太喘,陳建州便揹妹妹上樓,許多人對兩人兄妹情感動不捨,陳建州還說妹「等待器官移植才有機會,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雖然陳建州未明說妹妹的病因,但醫師盤點4大危機,是年輕族群容易發生呼吸衰竭的原因,發生呼吸喘、不活動也喘等症狀要提早就醫!
    2023/06/02 13:56
  • 陳建州親妹苦等肺移植!孩唱〈媽媽寶貝〉催淚片曝 范范首發聲

    男星黑人陳建州昨(5/31)日透露,親妹Vicky肺功能異常住院長達24天,如今已出院,但須等待器官移植,親自揹妹妹上樓梯的畫面曝光後,讓外界相當不捨,陳建州妻子范范(范瑋琪)也在IG發聲,心疼Vicky病況,為她加油打氣。
    2023/06/01 08:18
  • 林書豪離開CBA!陳建州表態了 網敲碗「豪哥對野獸」 

    今年轉戰CBA廣州龍獅的華裔美籍球員林書豪,今(29)天中午在個人IG正式宣布離開CBA,強調下一步將會先前往美國灣區休息調整,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在貼文下方留言:「辛苦了!祝福一切安好,先好好休息一下,相信上帝一定會為你做出最好的安排」,外界猜測林書豪是否很快就會加入台灣職籃。
    2022/12/29 15:33
  • 王宏恩回歸初心唱族語 昔專輯慘賣、背債百萬

    歌手王宏恩,擁有一副好歌喉,《月光》這首歌,更是療癒了許多人。王宏恩也因為跟黑人陳建州的好交情,讓大家認識他幽默、擁有綜藝魂的一面。而來自台東布農族的王宏恩,一直都想讓大家更了解原住民音樂,這回,他回歸初心,創作了族語專輯。
    2022/08/13 22:09
  • 黑人陳建州球員夢碎陷低潮 王偉忠喻「太監」:寶貝都割了

    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訪問P. LEAGUE+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黑人)。王偉忠說,他看著黑人長大,知道黑人長大過程有多辛苦,從小父母離異、父親空難過世、跟人發生衝突險些送進監獄,是爺爺在法官面前掉眼淚拜託法官,才改成保護管束,後來他專注打球卻打到韌帶受傷,斷送了職業球員生涯,這麼多磨難都沒打倒他,真的很辛苦。黑人笑說,「這是運動員的精神,永遠不會放棄。」
    2022/08/11 10:12
  • 汪小菲毀滅報復大S!網氣炸洗板黑人求:再打他一次好不好

    汪小菲昨(30)日失控在微博爆料前妻大S(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事後又刪文,遭經紀人駁斥「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由於過去張蘭曾在直播中爆料稱兒子汪小菲因價值觀不同,遭黑人陳建州掐脖、暴打,儘管汪小菲火速否認並道歉,但近日汪小菲的行徑,又讓許多人湧入陳建州微博,留言要他「再打汪小菲一次!」
    2022/05/31 12:48
  • 70歲母罹乳癌開刀!黑人嘆「癌細胞難纏」 術後近況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結婚11年,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他近年來忙於職籃工作,穿梭各大比賽會場,年初透露母親罹患乳癌,必須接受化療對抗病魔。昨(20)日傳來好消息,媽媽做完切除腫瘤的手術後狀況良好,能自己走出醫院,令他感到相當欣慰。
    2022/05/21 08:31
  • 又是閃婚!49天VS.4個月 昔汪小菲兩邊飛

    藝人大S和汪小菲,交往短短20天見面4次就結婚,如今離婚3個多月,又馬上宣布與20年前的男友具俊曄再婚,震驚各界。其實往回追溯過往情史,大S也曾與黑人陳建州、藍正龍和周渝民等人交往過,追愛爆發力十足。
    2022/03/08 13:43
  • 爆黑人賣松山豪宅「5766萬入袋」 經紀人說話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妻子范瑋琪(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21日黑人才分享范范正在錄音間錄音的照片,似乎準備復出,近來更傳出2人出售位在松山區的豪宅。
    2022/02/22 0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