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黑人陳建州 結果共373筆

  • 黑人才甩蕾宏風暴!突揭母罹癌「殘酷事實」 憔悴照惹淚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日前捲入好友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風暴,甚至遭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點名怒轟,好不容易挺過風波,昨(25)日無預警公開70歲老母罹乳癌消息,坦言今(2022)年考驗很多,曬出與對方的合照,引粉絲心疼。
    2022/01/26 07:50
  • 【今晚熱搜】安博盒子/電暖器/宋少卿/福原愛/大政絢/瑞莎

    今(2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安博盒子」。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遭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非法看比賽,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28 20:51
  • 安博盒子畫面一片黑!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 揪盜版怒斷訊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被眼尖網友抓包,使用「安博盒子」看比賽,為此陳建州還特地PO文致歉,坦承自己「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深感抱歉。而檢警也大動作對於非法機上盒展開調查,今年三度掃蕩,除了約談台灣安博公司負責人黃博詮等人到案外,檢方也更一進步向法院聲請「扣押網域」獲准,讓有不少安博盒子使用者斷網,無法觀看影片。
    2021/12/28 16:01
  • 誤會解開了!徐若瑄曝「胸悶心悸狂掉淚」:被網路霸凌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踢爆約砲、召妓、男女關係混亂等渣男行徑,其中提到不顧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到一位人妻家中,外界猜測「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尤其李靚蕾替黑人陳建州跟范瑋琪澄清,兩人和王力宏沒有不正當的關係,卻獨漏徐若瑄。面對各種影射、暗示,徐若瑄三度發表聲明,強調絕無介入李王的婚姻,沒有逾矩對不起先生。今(26)日下午,徐若瑄透過IG限時動態抒發這段時間的心境,坦言會心悸、胸悶,沒來由的落淚,「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吧。」
    2021/12/26 17:42
  • 李妍憬槓彈頭!作家怨「看了眼睛痛」:不是誰都能當神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看似停歇,沒想到卻牽扯出案外案,「南拳媽媽」彈頭先是開槍砲轟黑人陳建州「出事跑第一」後,女星李妍瑾又加入戰局自爆曾被彈頭「強壓摸胸」,不過經常關心時事的兩性作家柳喪彪,看完兩人發文後卻忍不住直言「讓人看了眼睛痛」,感嘆兩人文筆有待加強。
    2021/12/24 17:35
  • 彈頭突嗆黑人抖「王朝903」 最強狗仔證實:都是實話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不僅約炮還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間崩毀,而這場「蕾宏之戰」也意外扯出多名藝人,包括王力宏好友黑人陳建州及范瑋琪,事後李靚蕾特別發文替兩人澄清,不過這個舉動卻引起南拳媽媽成員彈頭不滿,發文怒嗆還抖出「王朝903」一事,資深狗仔小葛隨後也證實。
    2021/12/24 08:53
  • 酸黑人「出事跑第一」 彈頭反遭女星扯曾強壓

    王力宏的婚姻風波,現在又燒到好朋友黑人的身上,天王周杰倫的好朋友南拳媽媽彈頭,在臉書開酸黑人陳建州,平常稱兄道弟,出事跑第一,沒想到現在火卻燒到了自己,女星李妍憬就在臉書點名,嗆彈頭曾經強壓自己,彈頭也秒回應,雙方隔空開戰。
    2021/12/23 22:39
  • 遭李妍瑾抖約X史!彈頭認:妹多來不及吃 戰場互撕網嚇歪

    王力宏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突然公開嗆爆黑人陳建州,酸明明身為王力宏的兄弟卻在人家出事後,「逃得像猴子一樣」,震驚演藝圈。對此,女星李妍瑾今(23)日參戰,怒轟彈頭有甚麼資格批評黑人,雙方後來在臉書交戰,引網友圍觀。
    2021/12/23 19:08
  • 徐若瑄終於被認同!律師揪「這點」逆風讚爆:奇怪的人多

    李靚蕾日前發文力挺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王力宏床友花冊名單直接「刪除法」,把徐若瑄推上聲浪懸崖邊。此外,徐若瑄也3度發聲明自清,丈夫李雲峰今日甚至跳出來發聲,並決定未來不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兒子正面照,讓律師林智群逆風讚爆。
    2021/12/23 19:01
  • 快訊/彈頭開嗆「逃得像猴子」 黑人發400字回應

    針對南拳媽媽的成員「彈頭」昨天在臉書發文點名黑人陳建州切割王力宏,稍早黑人打破沉默回應,他表示家務事發展至今,沒有人是贏家。當事人都已經不想再擴大,黑人也認為自己無權無立場對外發言,畢竟這是做為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全貌的家務事,最後也表示希望大家用同理心看待這件事情。
    2021/12/23 10:30
  • 李靚蕾不敢公開人妻怕了?內行曝「4必勝神招」網讚爆聰明

    李靚蕾連續5天爆料毀滅王力宏,牽扯出By2、徐若瑄、16歲小師妹等人,「宏女郎」連環爆。李靚蕾昨(21)日技高一籌,發文替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澄清,間接「刪除法」證實人妻是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李靚蕾為何不敢直接揪出人妻身分,釣出內行人分享4大神解析。
    2021/12/22 16:31
  • 徐若瑄不忍了!遭潑髒水怒喊「沒介入婚姻」有後續直接告

    歌手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毀滅爆料,千字控訴文內提到許多人物,其中一段疑似在影射女星徐若瑄,使其各大社群平台都被網友灌爆,昨(21)日李靚蕾特別發文替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澄清,沒和王力宏有不正當關係,外界猜測是用「排除法」暗槓徐若瑄,如今徐若瑄嚴詞發文回應,強調若還有後續,將會走法律途徑處理。
    2021/12/22 14:28
  • 遭爆與王力宏有一腿! 陳建州上火線親回24字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越演越烈,李靚蕾發出簽字聲明「核彈級毀滅」王力宏經營多年的情歌王子形象,大爆王力宏劈腿、召妓甚至在聲明中要王力宏「誠實的面對自己」,被外界揣測「男女通吃」,近日外界瘋傳陳建州、范瑋琪、徐若瑄與王力宏都有不正當關係,李靚蕾則在稍早於微博發文替范瑋琪、陳建州澄清,不過卻只有這兩人,黑人陳建州稍早也給予回應。
    2021/12/21 20:46
  • 王力宏徐若瑄「聚會互動曝」!陳子鴻:希望事件平安落幕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未止,李靚蕾17日深夜第一波爆料王力宏不惜違反法規也要去找「她」聚會,被認為是知名已婚女星徐若瑄,回顧9月時與會人員還包括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夫婦以及音樂人陳子鴻等人,陳子鴻今(20)日出席「喜歡音樂節」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他說看到消息時非常驚訝,也曝光他和王力宏的相處情況。
    2021/12/20 15:26
  • 王力宏淫亂激戰!黑人曾說溜嘴「知道越少越好」:不可能結婚

    王力宏演藝形象良好,怎料被前妻李靚蕾指控,男女、人妻全都吃,而且還有私藏召妓名單。對此,好友黑人陳建州2017年在TVBS節目言論也被挖出來,對於王力宏結婚感到訝異,甚至說溜嘴對方感情「知道越少越好,從報紙上知道就好。」
    2021/12/18 15:46
  • 直擊/王力宏遭前妻「毀滅性爆料」 好友陳建州今反應曝

    45歲歌手王力宏,昨(17)日遭前妻李靚蕾寫下5000字長文「毀滅性」的爆料,直指他婚前、婚後都有著複雜並且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身為王力宏好友的黑人陳建州,今(18)日出席新北國王隊在新莊體育館的開幕賽,面對好友的事件也做出回應。
    2021/12/18 14:31
  • 男女關係複雜、約了又約!李靚蕾毀滅式反擊王力宏 黑人說話了

    音樂才子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原先都由王力宏單方面出來回應,但昨(17)日深夜,李靚蕾終於在微博發文,指控這8年來,她忍受王力宏和他的家人冷暴力、霸凌,甚至還指控對方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今(18)日中午,王力宏的好友黑人陳建州,因「P. LEAGUE+」賽事現身新莊體育館,面對記者提問,他僅搖了搖手,說了一句話就快步離開。
    2021/12/18 11:45
  • 張蘭直播曝汪小菲遭陳建州掐脖暴打 經紀人澄清:認錯人了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日前開直播控訴黑人陳建州,之前在家裡面因為立場不合暴打汪小菲,紅著眼眶向網友訴苦,甚至問出「還不封殺他嗎」等言論,陳建州經紀人也表示,汪小菲跟張蘭認錯人了,都已經道歉。
    2021/11/28 18:31
  • 壓地暴打汪小菲?張蘭點名「黑人陳建州」又改口:認錯了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才宣告結束10年婚姻,離婚震撼彈還沒平息,婆婆張蘭今(28)日是又鬧上新聞版面,張蘭中午在直播上驚爆,稱她寶貝兒子汪小菲因為價值觀不同,曾被黑人陳建州掐脖、暴打。不過汪小菲火速發文否認並且道歉,隨後張蘭也再度開直播表示,「爆料阿姨說自己認錯人了」,她也道歉希望事情別再發酵。
    2021/11/28 16:06
  • 高雄鋼鐵人遭爆「中資介入」 陳建州:有人想盡辦法抹黑

    藝人陳建州(黑人)長期致力於推動台灣籃球運動,並在去(2020)年創立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其中一支球隊高雄鋼鐵人,卻在近期被媒體爆出,由中資疑慮的香港無極人馬接管,對此,球團發聲明澄清,陳建州也無奈表示:「有人想盡辦法各種潑髒水抹黑。」
    2021/11/08 12:40
  • 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違規聚餐」 北市府確定開罰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之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但是按照中央規定隔離期滿還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台北市衛生局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指出,王力宏參加聚會的行為已經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將依照北市府裁罰基準對他開罰。
    2021/09/18 15:50
  • 王力宏、徐若瑄自主管理期聚會挨轟破口 衛生局回應了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出關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以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不過按照衛福度規定,隔離期滿後還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網友質疑群聚已違反規定,恐成防疫破口。稍早,王力宏與徐若瑄透過臉書致歉,坦言確實有疏忽。
    2021/09/17 16:50
  • 徐若瑄慶王力宏出關揪好友聚會!范瑋琪「風波後」近況曝

    女星徐若瑄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近日為了慶祝王力宏隔離出關,親自下廚邀請幾位好友到家中作客。其中除了王力宏外,還邀來王牌製作人陳子鴻與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夫妻一同聚會,而范瑋琪自失言口罩風波後已久未公開露面,這次罕見亮相,氣色看來相當不錯。
    2021/09/17 12:48
  • 陳建州發文賀小戴奪銀 竟「遮國旗」網氣炸

    黑人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日前被網友抓包使用非法「安博盒子」看東京奧運賽事,事後陳建州發聲明道歉,不過現在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陳建州昨(1)日在IG限時動態恭賀球后戴資穎奪羽球女單銀牌的照片,卻將國旗遮掉,遭網友酸「安博盒子不會遮,遮國旗倒是挺行的」、「這兩夫妻到底有多白目啊」。
    2021/08/02 11:32
  • 用非法機上盒看奧運? 朱立倫悄換FB圖

    全民瘋奧運,但是不少人卻是用非法的機上盒收看轉播,像是黑人陳建州被抓包,起初狡辯是朋友群組傳的,後來坦承道歉;而朱立倫的臉書也被發現悄悄換照片,被其他粉專質疑用非法機上盒看盜版轉播。
    2021/08/01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