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女關係複雜、約了又約!李靚蕾毀滅式反擊王力宏 黑人說話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8:51

音樂才子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原先都由王力宏單方面出來回應,但昨(17)日深夜,李靚蕾終於在微博發文,指控這8年來,她忍受王力宏和他的家人冷暴力、霸凌,甚至還指控對方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今(18)日中午,王力宏的好友黑人陳建州,因「P. LEAGUE+」賽事現身新莊體育館,面對記者提問,他僅搖了搖手,說了一句話就快步離開。

李靚蕾昨(18)日深夜在微博和IG發出千字文,針對離婚一事做出回應,同時也訴說了這8年來,他和王力宏之間的婚姻狀況。李靚蕾表示自己長期遭受對方家人冷暴力、霸凌,甚至還多次容忍王力宏在婚姻中出軌,對象不只一人,從圈內人到圈外人都有,自己原諒但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截至今(18)日中午,王力宏都未對此回應。

 

陳建州和王力宏是多年好友。

更多新聞:王力宏男女通吃?前妻「千字文藏玄機」:別在乎世俗眼光


身為王力宏的好友黑人陳建州,過去就曾在節目上說到,自己從不過問對方的感情生活,甚至還說「跟你交往很辛苦」、「他很難結婚」。如今王力宏和李靚蕾8年婚姻告吹,至今陳建州都沒對此發言或是發文,今(18)日因為「P. LEAGUE+」將在新莊體育館開賽,身為執行長的他也提前到場。記者詢問陳建州是否有看到李靚蕾昨(17)日的千字文指控,他表情嚴肅,搖搖手指了一下體育館說,「一切以球賽為主」,之後就快步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控訴#冷暴力#不正常男女關係#發文#陳建州#黑人#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04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