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黑人陳建州 結果共373筆

  • 黑人淋雨鞠躬比讚!她見這幕酸爆「樓下有賣傘」:沒那麼多戲

    黑人(陳建州)先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及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事後他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日前又撤回改提刑事誹謗告訴。神隱50天後,今(16)日上午黑人首度赴北檢說明,庭訊結束離開前,他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對此,律師李怡貞狠酸「連老天爺都唾棄」哪有那麼多戲。
    2023/08/16 12:15
  • 快訊/告大牙誹謗應訊半小時 陳建州受訪重申「捍衛自身清白」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引發黑人陳建州不滿,事後向其提出誹謗告訴。今(16)日上午陳建州現身北檢,在庭訊半小時後,面對媒體簡單說明時再次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6 10:43
  • 影音/藝人陳建州遭北檢傳喚! 爆性騷50日後一身黑首現身

    2023/08/16 09:59
  • 快訊/陳建州現身北檢「向媒體鞠躬」 大牙「39字」回應了

    藝人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陳建州提出誹謗告訴,今(16)日上午9點現身北檢,對此,大牙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8/16 09:56
  • 快訊/告大牙誹謗遭傳喚 陳建州現身北檢:希望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出多年前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黑人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生聲明駁斥,稱大牙是惡意栽贓,並向其求償1000萬元,藝人黑人夫婦事後雖然撤告,改提出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今(16)日上午9點,陳建州一襲黑色西裝現身北檢,進入大門前還先向現場媒體鞠躬,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希望透過法律捍衛自身清白。」旋即快步走上樓。
    2023/08/16 09:18
  • 快訊/爆性騷後首現身?告大牙妨害名譽 北檢今9:30傳喚陳建州出庭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千字長文,指出自己在2012年7月,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而黑人陳建州隨即由律師發出聲明駁斥控訴,稱惡意栽贓,後續黑范夫妻對大牙提起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不過事後黑范2人撤告,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台北地檢署分案後,於今(16)日首度約談黑人至北檢說明。
    2023/08/16 07:13
  • 大牙被黑人告!前黑澀會妹妹揭「私下真實面」:女生的典範

    前「黑澀會」妹妹Mavis瑪菲司,現在搖身一變年收12億的「電商女王」,今(7)日出席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同樣都是黑澀會妹妹,大牙卻正陷入與黑人陳建州性騷官司,被黑人提起妨害名譽告訴,瑪菲司表示兩人沒有聯絡,但她認為女生都應該保護自己,認為大牙是女生的典範。
    2023/08/07 18:24
  • 大牙遭黑人告「刑事誹謗」預告3天後現身 親吐心聲網力挺

    女星大牙(周宜霈)上個月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沒想到卻遭陳建州提告,求償1000萬元。而日前陳建州撤回民事訴訟,改告「刑事誹謗」,再次掀起熱議。而大牙也在臉書上親吐心聲,8月1日將赴台中出席活動,似乎對官司的結果相當有信心。
    2023/07/29 10:51
  • 黑人改告刑事大牙「承受更大壓力」 第一位MeToo女星發聲了

    大牙昨(24)日表示收到法院通知,宣布黑人、范范夫妻撤告,原本以為事情落幕,沒想到黑人改告刑事訴訟,立刻引發外界關注,大牙也再次面臨訴訟壓力,而第一個站出來告發許傑輝,掀起全台Metoo運動的女星黃云歆留言替她打氣;寫下:「好好恢復原本的步調,好好生活、好好諮商,找回睡覺和吃飯的能力,我愛妳。」
    2023/07/25 12:59
  • 求償千萬民事撤回?大牙:相信事實不容挑釁 黑人:改提刑事

    藝人大牙24日下午五點,在臉書貼出一張,黑人陳建州對她求償一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還貼文說相信事實不容挑釁,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不過媒體求證時,經紀人回覆說,是聽從律師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也讓外界譁然。
    2023/07/24 22:25
  • 大牙才收撤告通知! 黑人陳建州大動作開槓:已提出刑事告訴

    自《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表示在香港出差時對其強抱及強吻,事後她遭黑人提告並求償1000萬。大牙今(24)日發文表示收到法院的起訴撤回通知,並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人,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原以為事件暫時落幕,不過黑人隨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感謝!」
    2023/07/24 18:25
  • 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女星范瑋琪(范范)原先預計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睽違4年的演唱會,本是她在失言風波後的首場大型演出,不料老公黑人陳建州近期陷入「#Me Too」醜聞,讓她宣布取消演唱會。而網路上就有不少已製作「#Me Too」燈牌,準備赴范瑋琪演唱會的網友崩潰留言。
    2023/07/08 13:19
  • 范瑋琪個唱退票!粉絲「500元收購1280票賺爛」?內行曝真相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原訂今年9月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取消,不過早在主辦單位公布前,就有粉絲以500元買到原價1280元的轉手票,如今辦理退票,也有不少人好奇「能否倒賺780元?」
    2023/07/07 21:40
  • 不唱了!范范演唱會喊卡「損失恐千萬」 網諷:最重要的決定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夫妻兩人都身陷輿論的聲浪,原訂今年9月將在北流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在臉書發出公告,宣布演唱會取消。
    2023/07/07 20:26
  • 薔薔談黑人性騷「激動揭當年互動」 靠怪招嚇跑異性:喝湯從嘴角流出

    女星薔薔今(6)日參加《大老闆聯盟》節目錄影,她過去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班底,日前該節目的主持人陳建州(黑人)涉入性騷事件,她表示當年沒遇過類似的事,而且加入《黑澀會》前,已參與其他出道團體,也是節目的中後期,因此跟大牙(周宜霈)等人沒有很靠近,只知道陳建州對大家都很照顧,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糾葛。
    2023/07/06 15:58
  • PLG/黑人捲性騷風波缺席體測 代理執行長發聲了

    PLG今(5)天舉行新人選秀體測會,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執行長職務,昨(4)天聯盟宣布改由周崇偉、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今天周崇偉現身體測會現場,他表示,「眼下就是把體測和選秀處理好,聯盟花了三年時間建立這個制度,所以不用擔心。」
    2023/07/05 17:14
  • 曾稱是10年兄弟!被問黑人涉性騷 林書豪:呃...那個

    睽違3年中華航空和林書豪今(5)日再度舉辦公益籃球營,不過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爆出me too風波,在活動現場被問到此問題,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主辦方也立刻結束訪問。
    2023/07/05 16:19
  • 黑人網軍疑出包?留言「多加這句」露餡 傻回怎麼刪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昨(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其中有一則留言不禁讓人笑了。
    2023/07/04 19:55
  • 疑網軍攻佔大牙臉書喊「別汙衊黑哥」 資安專家:34%來自李毓芬假帳號

    指控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的藝人大牙,收到一名自稱做網路行銷的網友來訊,要她注意將有網軍攻擊,果然過不久文章內就出現大量越南帳號,留言同樣的內容:「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資安專家分析,有34%的帳號跟先前李毓芬買的假帳號相同。
    2023/07/04 13:43
  • 花多少?黑人被控買網軍「刷一排簡體字」 李靚蕾曾曝價格

    女星大牙近日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聲明反駁,風波多日未平,最近大牙今(3)日再度發文,表示有網友提醒黑人疑似將找網軍攻擊,不久後,大牙留言區被「簡體字留言」灌爆,而李靚蕾之前也透露過買網軍大約的金額。
    2023/07/03 22:30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怎料黑人卻在大動作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後,宣稱不再回應後續風波。值得關注的是,如今大牙竟被網友提醒黑人似乎私下找網軍攻擊;對此,律師李怡貞表示,「越說實話的人,才會一直被處理呀!」
    2023/07/03 20:0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黑人捲性騷 自請暫停PLG聯盟職務之看法

    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執行長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控訴性騷擾,陳建州駁斥指控並向對方提告求償1千萬元。PLG於6月30日表示,陳建州自請暫停其聯盟職務,營運團隊照常運作,後續異動將交由董事會決議。有人說陳建州暫停職務以免影響聯盟的做法負責任,也有人說他只是暫避風頭。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黑人此作法之看法。點此投票。(7/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03 09:31
  • 黑人向大牙求償1千萬! 律師見起訴書1點預言:會撤告

    演藝圈Me Too事件未平,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指控「老闆陳先生」性騷擾,後遭黑人陳建州提告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對此,律師就直言,整個起訴書除宣示性提告之外,其實沒什麼太大意義,「大膽預測,在判決前黑人就會隨便掰個理由撤告了」。
    2023/07/03 07:43
  • 愛搞曖昧3生肖男! 被評「最噁」NONO、黑人都上榜

    演藝性騷事件連環爆,至今熱度不減。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今(1)日點名3生肖男「最愛搞曖昧」,被網友票選「#MeToo」最噁前3名中的NONO陳宣裕、黑人陳建州,2人紛紛上榜。
    2023/07/01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