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2:10
范瑋琪曾直言,小S不是唯一的乾媽。(圖/翻攝自范瑋琪、小S臉書)
范瑋琪曾直言,小S不是唯一的乾媽。(圖/翻攝自范瑋琪、小S臉書)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更多新聞: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小S曾在節目中提及與范瑋琪的恩怨。(圖/翻攝自YT)

由小S與蔡康永合體主持、2019年推出的談話性陸綜《花花萬物第2季》,第3期邀請中國大陸女演員喬欣作為節目嘉賓,暢談明星朋友之間曾發生過的敏感事件。其中喬欣也提到,她和出演同部戲劇《歡樂頌》女演員楊紫成為好友後,特別在意對方是否也認定她是演藝圈唯一女性好友,還會檢查楊紫上節目的回答,瞬間勾起小S過往與范瑋琪的恩怨。

經蔡康永、眾人提醒之後,小S回想起黑人和范瑋琪曾於《康熙來了》分享婚後生活,小S憤怒提到,「越想我越氣」。回想范瑋琪口口聲聲說兩人是最好的朋友,還會打電話來說,「娣,I love you the most」,小S無奈表示,「你看她這個人就是雙面人」,並還原當時情況,只見范瑋琪告訴她,「某某某也是乾媽」。

 
更多新聞:黃子佼開砲「姓賈的倒追」 修杰楷高EQ發聲了:完全沒問

小S搞怪回應事後影響。(圖/翻攝自YT)

對此,其他嘉賓也好奇提問,「所以這件事情有影響到范范和您之間的關係嗎?」只見小S馬上擺出職業笑容,尷尬回應,「當然是沒有」,還故意用嫌棄表情接著說,「我們已經認識20幾年,區區一個乾媽算什麼」,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小S#范瑋琪#友情破裂#恩怨#雙面人#乾媽#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大牙#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95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