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因安博盒子結怨!黑人捲性騷翻車 愛爾達發文藏玄機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1:45
陳建州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圖/翻攝自郭源元、陳建州、大牙臉書)
陳建州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圖/翻攝自郭源元、陳建州、大牙臉書)

近日黑人陳建州接連遭藝人大牙、郭源元、DJ妖嬌指控性騷擾,雖然他否認並拒絕回應,不過形象已跌落谷底,而在這敏感的時機點,2年前曾因「安博盒子事件」與陳建州結怨的《愛爾達體育台》,也在昨(28)日再度發文呼籲「支持正版」,疑似撿到槍的內容讓網友都笑翻朝聖。

范瑋琪在臉書分享東奧賽事,卻被抓包右下角有一個白色的安博盒子。(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更多新聞:范瑋琪深信陳建州「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怒提1事」開賭

陳建州和妻子范瑋琪過去因在家使用安博盒子收看奧運引發爭議,雖然他稱是「朋友群組傳的截圖」,但仍被眼尖網友抓包說謊,事後他才承認並為此道歉。當時擁有轉播版權的愛爾達就曾PO文,譴責盜版行為「買安博盒子看轉播就是盜版仔,不要怕人講」,更直言「這樣本土體育台轉播半夜比賽不都笨蛋?」

愛爾達昨深夜再度發文呼籲支持正版。(圖/翻攝自愛爾達臉書)

更多新聞:Makiyo直播一半「突接范范電話」!反轉幫澄清:黑人哥哥不會喝酒
 

如今陳建州再度深陷負面風波,愛爾達也恰巧於昨天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例行性政令宣導,世大運倒數30天,觀看合法收視來源,支持正版從你我做起」,主題標籤除了寫上「支持正版、唾棄盜版機上盒」外,還特別強調「這張真的每天都會播,只是剛好第二天貼出來」。

不過許多網友見狀,仍自動聯想到雙方之間不愉快的過節,紛紛留言支持「大哥,我來朝聖了」、「ELTA我大哥,無庸置疑」、「太幽默了」、「支持愛爾達,我也不想讓愛爾達一個人」、「小編接下來幾天說不定還會有很多宣傳時機」、「一切就是這麼剛好?」、「小編真的很會抓時機」、「超級好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黑人#大牙#郭源元#性騷擾#安博盒子#愛爾達#奧運#正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8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