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發聲挺爆黑人!律師不忍怒轟「范建夫妻檔」:二度傷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07:49
范瑋琪堅信丈夫黑人是正直的人。(圖/翻攝自黑人IG、臉書)
范瑋琪堅信丈夫黑人是正直的人。(圖/翻攝自黑人IG、臉書)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皆不再隱忍,接連寫下長文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即使他寵妻愛家、大哥哥好形象一夕崩塌,妻子范瑋琪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律師李怡貞痛批,「就是名副其實的范建夫妻檔」。

更多新聞:Makiyo幫倒忙!急澄清黑人不喝酒 反釣出「一串打臉照」

 

李怡貞律師發文痛批黑人、范范夫妻檔。(圖/翻攝自女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律師29日透過臉書發文,針對黑人與范瑋琪性騷擾事件遭揭發後、一連串舉動做出評論,李怡貞律師直言,「就是名副其實的范建夫妻檔,其他我沒有什麼好說的」,而她也在留言區再度寫下,「本來還以為有利衝,現在發現根本沒有,妳自以為的捍衛其實是二度加害」。

更多新聞:陳建州性騷翻車!「10位美眉發聲」 回答一致⋯網秒懂:沒人挺他

 
范瑋琪發聲護航丈夫黑人。(圖/翻攝自@fanfan IG)

對此,主播高毓璘亦現身表示,「因為人都會柿子挑軟的吃」;面對范瑋琪的後續回應,其他網友也紛紛討論起來,「床是不是家裡或是等同犯案現場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擄人和侵犯的過程」、「范范她在努力讓更多人出來指證,反力即是動力」、「提油救火的示範」、「幾乎不出門養胎?出門也形影不離?有需要維護到這種程度嗎」、「就…什麼鍋搭什麼蓋」。

范瑋琪IG聲明全文:

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

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次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

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范瑋琪#李怡貞律師#夫妻檔#大牙#郭源元#MeToo#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4

0.0861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