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鳳山 結果共2,428筆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有禮貌?男拜拜偷「祂」6萬金牌 朋友幫銷贓一起被抓

    拜完再偷!鳳山區國泰路一間廟宇於本月9日上午發生失竊案,廟方負責人發現掛在神像身上約價值13萬元的金牌突然消失,立即報警才發現是洪姓男子因拜拜時臨時起意,決定竊取神明身上的五面金牌,還因沒有身分證還與友人一同將金牌變賣銷贓,警方全案以嫌竊盜案移送偵辦。
    2023/11/13 13:10
  • 燃燒回收物不慎釀禍? 高雄鳳山空屋起火連燒3間

    高雄市鳳山區傳出空屋火警!上午11點左右,瑞芳街上1名住戶在整理廢棄物時,突然發現空屋竄出大量濃煙,接著就陷入火海,火勢延燒到隔壁2戶空屋,鄰居質疑,是屋主燃燒回收物不慎釀禍;但屋主否認。
    2023/11/12 18:14
  • 你當我傻喔!詐騙車手到家取款 阿嬤約警埋伏、裝鏡頭蒐證

    詐騙集團經常要求被害人到銀行匯款時,就被行員識破阻止,因此現在乾脆約對方在家裡面交,還避免被看到,但高雄鳳山一名72歲的吳姓婦人被盯上後,她乾脆將計就計,配合警方行動,並在家裡裝了兩支監視器,等到交款動作完成,再由警方出面逮人,讓車手想跑也跑不了。
    2023/11/12 12:38
  • 10萬元踢到桌下高雄郵局「踢鈔職員」下場曝 主管道歉:沒注意踢到啥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上個月月底捧著138萬2千元現金來到鳳山鎮北郵局匯款買車,未料郵局人員點完鈔後表示金額少10萬元,為了釐清真相陳女報警,經調閱監視畫面後,證實是女行員「腳踢10萬元」進桌下,離譜真相曝光後,今(9)日郵局出面公開道歉,但對於關鍵的錄影畫面卻不肯公開,現在被網友質疑根本就是「國防布」。
    2023/11/09 18:15
  • 郵局匯款少10萬元竟是行員踢桌底 遭控:2度看畫面被拒

    高雄一名陳小姐因為買車,帶了將近140萬元到鳳山的鎮北郵局匯款,沒想到低頭填匯款單時,行員突然告知少了十萬元,陳小姐當下及隔天兩度希望郵局找找或調監視器,但對方除了拒絕還一度強調快下班了,讓她氣到報警處理,結果隔天上午,才突然告知錢被行員不小心踢進桌底,質疑不用懲處嗎?
    2023/11/09 14:55
  • 領錢竟被吞!少1舉動「郵局10萬全沒了」 調監視器崩潰

    現金在眼前憑空消失!高雄一名陳姓女子看中一輛中古特斯拉,豪氣的她直接從銀行提領138萬2000元現金,並前往郵局匯款,怎料交給郵局人員點鈔後,卻被告知少10萬,她著急調出監視器怒了,竟然被郵局行員「踢進桌底」。
    2023/11/09 12:34
  • 抱138萬匯款買特斯拉!點鈔少10萬 竟被行員踢進桌底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女子日前至郵局匯款138萬元,不料當行員點鈔後卻發現少了10萬元,雙方四處尋找都未果,且行員堅稱「沒有就是沒有!」,陳女越想越懷疑決定向警幫報案並要求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行員點鈔時一捆10萬現鈔掉在地上,又被行員踢進桌底。
    2023/11/09 10:12
  • 快訊/倒臥露台!高雄少女「16樓高速墜落」 傷重身亡

    高樓墜落!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今(8)日晚間6時40分,一名14歲少女從16樓高的住宅大樓墜落,躺臥在3樓露台,救護人員獲獲報後趕抵現場,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警方正與其母親了解案發詳細經過,釐清墜樓原因。
    2023/11/08 20:20
  • 險!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車 目擊者驚聲尖叫

    精神不佳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鳳山區1名26歲男子,疑似精神不濟,開著車行經自由路時,竟然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汽機車,把車撞飛了,機車噴飛暴衝,波及騎樓下的4部機車,肇事車輛再失控追撞另一輛汽車,造成2車4機車嚴重毀損。過程驚險,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2023/11/08 18:10
  • 你累了嗎? 高雄男疑疲勞駕駛「保齡球式」衝撞6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26歲鄭姓男子,5日開車行經自由路時疑似精神不濟,竟失控衝撞停放在路旁的轎車,隨後又爆衝波及路旁4部機車,再失控追撞另輛轎車,共造成2車4機車損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鄭男也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59
  • 等你回來結帳!趁店家忙打包 婦拎走肉包菜包40顆

    高雄一名婦人,到鳳山一處市場包子攤,叫了肉包菜包共40顆,來回共三趟,後面還加點40顆,她趁老闆忙著打包,拎著其中兩大袋,說去拿錢包等等回來一起結帳,結果一去不回,40顆包子800元,店家目前還沒報警,在臉書社群喊話,希望婦人或她家人有看到,趕緊回來結帳,有其他水果行留言,也曾吃過同一人的虧,以為遇到大戶,差點損失三千塊。
    2023/11/07 19:55
  • 魯過頭燒起來了!高雄公寓廚房火警 疑屋主滷豬肉忘關火

    高雄市鳳山區今(7)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火警,警消獲報福安二街一棟五層樓公寓不斷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出動13車35人前往現場,順利將火勢撲滅,現場沒有人員受傷。
    2023/11/07 14:02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你哪一族?我茂林族!2印尼失聯移工自稱原住民遭識破

    高雄鳳山區,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警方上前關心,盤查過程中,發現後座兩名乘客支支吾吾,口音不像台灣人,還自稱是原住民,警方問是哪一族,對方說「茂林族」,讓員警哭笑不得,當場戳破謊言,原來他們兩人是印尼籍失聯移工。
    2023/11/06 12:02
  • 沒聽過原住民有這一族!高雄失聯移工自稱「茂林族」露餡被逮

    高雄鳳山警方(4)日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後車燈沒亮便上前攔查,未料後座有兩位男乘客露出緊張的神情,警方察覺有異詢問「是否有帶證件?」而兩名男子則裝出原住民口音說「證件在家裡」並自稱自己是「茂林族」,由於台灣未有該原住民族群,兩外籍移工當場露餡的模樣,頓時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11/06 09:53
  • 綠委許智傑拚4連霸打政績牌 藍營鍾易仲搶親子票

    民進黨高雄市第7選區(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力拚4連霸,近日主打政績牌;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鍾易仲深化「三寶爸」身分,搶攻親子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啟修則掛上帆布宣告投入選戰,盼為人民發聲。
    2023/11/04 16:55
  • 高雄女童走失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她萌回「飲料裡」

    高雄市鳳山分局(2)日晚間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有疑似走失女童,警方前來後看到該名女童正坐在超商座位上吃著餅乾,於是上前溫柔的詢問「家在哪裡?」,未料女童似懂非懂,用萌萌的奶音回警察叔叔「在飲料裡!」見無計可施,員警也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所幸家屬已報案,經連繫後女童順利返家,結束驚魂記。
    2023/11/04 14:26
  • 「武術散打冠軍」拚立委!他還收到大陸招待團私訊

    大陸落地招待團,鎖定基層里長嗎?高雄鳳山區一名35歲里長洪啟修,就收到美女頭貼私訊,對方以「民營醫院組織」邀請他到大陸交流,全程報銷費用,他還開玩笑說「是不是要找他當女婿」!最近這名里長因為一張看板照爆紅,他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立委選舉。
    2023/11/03 18:43
  • 統戰? 自稱天津醫院私訊交流 高雄帥哥參選人驚訝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兩個半月,近期有許多里長接到訊息,內容全是簡體字,指稱要招待台灣的基層領導到大陸玩。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里長也有接獲邀請,他是洪啟修,自稱是鳳山區最帥候選人,今年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高雄第7選區立委選舉,從里長跳到立委,直接越級打怪,果然帥照一登上看板,就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3 15:45
  • 拿證件抽出粉紅色條狀物?高雄男查獲毒品尬笑:你知道的

    高雄一名29歲張姓男子上個月(30)日半夜開車使用手機被警察攔停,沒想到拿出證件時竟亮出毒品吸食器,被員警發現,面對詢問男子尷尬表示「呵呵,你知道的」,事後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2023/11/01 10:27
  • 「高雄K-Park童樂會」! 機器人主題公園化身親子活動派對

    利用入秋後,南部白天氣候不再那麼炎熱,高雄市府的"高雄K-Park童樂會"秋季親子活動,28日也在鳳山的機器人主題公園登場,除了有兒童劇的表演,帶動唱,氣球派對,還有各種闖關活動,也讓不少家長,特地帶著孩子一起外出同樂。
    2023/10/30 10:45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驚喜?驚嚇? 機車置物箱驚見「2張名片夾100元」擔心詐騙

    這是驚喜還是驚嚇?高雄鳳山有民眾,在工協市場附近停放機車,卻發現置物箱裡被放了兩張名片,還用橡皮筋捆住,裡面夾了疑似百元鈔票!擔心會被詐騙,嚇得PO文,警方建議,撿到有疑慮的物品就報警,才不會涉及侵占罪。
    2023/10/29 19:29
  • 影音/侯友宜造勢韓國瑜又爆金句 「我男粉攝護腺肥大、女過更年期」

     
    2023/10/2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