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女童走失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她萌回「飲料裡」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4:26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女童萌回「飲料裡」。(圖/TVBS)
警察阿伯奶音問家在哪?女童萌回「飲料裡」。(圖/TVBS)

高雄市鳳山分局(2)日晚間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有疑似走失女童,警方前來後看到該名女童正坐在超商座位上吃著餅乾,於是上前溫柔的詢問「家在哪裡?」,未料女童似懂非懂,用萌萌的奶音回警察叔叔「在飲料裡!」見無計可施,員警也只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所幸家屬已報案,經連繫後女童順利返家,結束驚魂記。

女童年紀小,無法清楚回應問題。(圖/TVBS)

 

更多新聞:7旬失智婦桃園走失!警苦尋6小時池塘草叢尋獲滿身泥濘

據了解,該名走失的6歲女童在(2)日晚間與親人出門散步,沒想到她疑似被超商內的卡通圖案吸引,離開大人視線,獨自一人留店內。超商店員看到女童身邊沒有大人,察覺有異,因此先詢問她大人在哪裡?但對方年紀太小均無法清楚回應,店員僅能先拿一些零食安撫女童並報警求助。

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巡佐陳榮基、警員林明群趕赴超商了解,警方見到女童後先帶到她到一旁位置坐著,並用輕柔語氣安撫的問「你媽媽、爸爸在哪裡呀?」、「家在哪裡?」無奈對方似懂非懂,僅萌萌的說「在飲料裡!」員警見狀也只好先將她帶返所內再繼續查詢相關資料。
 

員警先將女童帶返所內再繼續查詢相關資料。(圖/TVBS)


更多新聞:逢人就追!拉不拉多街頭「急遞牽繩」 好心人揭真相

所幸值班同仁一比對剛報案協尋紀錄,確認為6歲陳姓女童身分,隨即通知其家屬至所。家屬見到不見的女童後放下懸著的一顆心,並頻頻感謝有警方的幫忙,孩子才能這麼迅速且平安地找回來。

對此,鳳山分局呼籲,民眾外出時應注意小孩動向,除了隨時確認其安全,平時可試著教導孩童走失時正確的求助方式,家長們亦可在孩子身上配戴可識別身分之物品,或將其相關資訊繡在衣服上,俾利不慎走失時可立即協助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高雄市鳳山分局#超商#走失女童#報案#家屬#奶音#走失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