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48萬「水豚君夫妻」驚傳私奔不見!飼主急協尋 一隻在逃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20
水豚君可愛呆萌模樣受到不少人喜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水豚君可愛呆萌模樣受到不少人喜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水豚君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可愛呆萌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最近更是經常可以在動物園或農場看見牠們的身影,不僅如此,更有人將牠們當成寵物來養,豈料,卻傳出走失,飼主急忙PO文尋求廣大民眾幫忙尋找。

更多新聞:小犬觸陸將釀災!最強雨帶「狂灌水36小時」 橫掃這些地區

 

南投巫姓民眾飼養的水豚君走失,急發文協尋。(圖/翻攝自臉書)

水豚君外表神似老鼠,喜歡資棲息在濕地和河邊草原等多水域環境,萌翻天加上溫馴個性,晉升為動物界療癒系教主。甚至有民眾花了48萬元買了1公1母水豚君,作為寵物飼養,怎料,近日卻驚傳走失,害得他著急在臉書曬出照片發文協尋。

更多新聞:小犬紮實恐變瘋犬襲台!暴風圈侵襲率100% 12縣市「恐颱風假」

 
飼主巫先生表示,10月2日下午1時許,家人開門準備外出,沒想到,2隻水豚君竟結伴趁此逃家,趕忙追出去,卻早已沒了牠們的身影,失蹤地點為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107巷附近,同時飼主也提醒,水豚君生性膽小,一旦發現切勿觸摸,避免水豚君受到驚嚇,自己一不小心被咬傷。

母水豚君已找到返家,公水豚君仍不見蹤影。(圖/翻攝自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母水豚君2日晚間在碧山路附近小溪被發現,經由多人合力抓捕,母水豚君終於順利返家,不過,公水豚君目前仍下落不明,希望外界能幫忙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豚#水豚君#水豚君走失#飼主#協尋#水豚君夫妻失蹤#水豚君逃家#一隻在逃#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下落不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