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元踢到桌下高雄郵局「踢鈔職員」下場曝 主管道歉:沒注意踢到啥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15
郵局人員點完鈔後表示金額少10萬元。(圖/TVBS)
郵局人員點完鈔後表示金額少10萬元。(圖/TVBS)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上個月月底捧著138萬2千元現金來到鳳山鎮北郵局匯款買車,未料郵局人員點完鈔後表示金額少10萬元,為了釐清真相陳女報警,經調閱監視畫面後,證實是女行員「腳踢10萬元」進桌下,離譜真相曝光後,今(9)日郵局出面公開道歉,但對於關鍵的錄影畫面卻不肯公開,現在被網友質疑根本就是「國防布」。

回顧這起離奇的郵局消失10萬元鈔票事件,陳女為了買中古特斯拉,在10月30日下午4時50分捧著著138萬2千元現金來到鳳山鎮北郵局匯款,由於當時郵局人員準備下班,於是行員催促「快下班了,先填匯款資料」因此陳女專心填單並未注意點鈔過程。

 

郵局行員點鈔時,誤將一疊掉在地上的10萬元現鈔踢進桌子底下。(圖/TVBS)


更多新聞:郵局匯款少10萬元竟是行員踢桌底 遭控:2度看畫面被拒

當行員清點完現金時候,卻表示少了10萬元,不過陳女主張自己在他行領出現金後就原封不動帶到郵局,不可能有少錢的事情,希望行員再找一下或調監視器釐清,不過行員仍堅持少錢,並反酸「常有客戶少帶錢」,眼見郵局人員消極態度,陳女決定報警處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郵局行員點鈔時,誤將一疊掉在地上的10萬元現鈔踢進桌子底下。
 

離譜事件曝光後,今(9)日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出面坦承疏失,並表示,女行員踢到錢時,真的沒注意到有踢到什麼東西,研判為「非故意行為」同時張素貞也澄清,女子反應錢有少的當下,行員也有四周有找,但因為沒有確認桌下,才會造成誤會發生。

高雄郵局副局長張素貞出面坦承疏失。(圖/TVBS)


更多新聞:領錢竟被吞!少1舉動「郵局10萬全沒了」 調監視器崩潰

對於該行員的疏失,張素貞表示,該位同仁剛育嬰留停出來,對相關流程還不是那麼清楚,未來將嚴以教育,其主管在處理過程中欠缺積極態度,除了針對應該要注意的事項發函糾正外,相關疏失也將列入年度考核,倘若事後仍然未見改善,再考量是否召開考懲會;至於消失的10萬元,事發後已經協助陳女匯款。

不過多數網友對郵局道歉依然不買單,紛紛要求曝光監視器畫面,而郵局回覆,現場為營業場所內部,案發的監視器畫面,僅可供當事人「現場查看確認」,畫面不得流出,也不得翻攝翻拍。該說法也讓網友質疑郵局在「蓋牌」、「根本國防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現金#匯款#女行員#腳踢#監視畫面#鳳山鎮北郵局#1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