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55
貴賓狗因未牽繩直衝汽車後輪遭到輾過。(圖/翻攝自臉書)
貴賓狗因未牽繩直衝汽車後輪遭到輾過。(圖/翻攝自臉書)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飼主攜帶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應使用牽繩等防護措施。(圖/TVBS)

 
日前臉書社團「鳳山大小事」發布了貴賓狗被汽車輾過的驚悚畫面,原PO是一名高雄機車騎士,上傳了本月5日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他行駛至鳳山運動園區的地下停車場入口時,一隻沒有牽繩的貴賓狗突然出現,往一輛準備要停車的黑色轎車衝去,汽車右後輪當場直接從小狗身體中央輾過,小狗隨著輪胎向前滾了一圈後,開始原地痛苦掙扎,不斷翻滾發出淒厲的哀號,令人心痛不已。
 
貴賓狗遭輾過後痛苦在地翻滾。(圖/翻攝自臉書)

這一幕讓機車騎士痛批:「發生意外的時候、就是飼主的問題!」,也有民眾在下方留言表示「永遠有講不聽的飼主」、「要牽繩已經說破嘴了」,原PO表示去鳳山龍山寺收驚,上傳影片的目的只是為了幫助汽車車主與貴賓狗的飼主,目前雙方身分不明。

據高雄市高雄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第十二條規定,飼主攜帶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場所,應使用鏈繩、箱籠或採取主管機關公告之適當防護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牽繩#遛狗#高雄#貴賓狗#動保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025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