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鮮肉 結果共1,275筆

  • 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前陣子到法國觀賞瘋馬秀引發爭議,除網友氣炸大肆撻伐,也因觸碰法律遭當局軟封殺,各平台帳號皆受到限制,她近期也躲避風頭,鮮少露臉。然而,有名網友昨(30)發現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百度號等帳號已逐一解除禁言,疑似正式回歸。
    2024/01/31 11:14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有片/19歲葉門小鮮肉PO劫船影片 酷似男星「甜茶」收廣告邀約

    自從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去年爆發衝突後,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就以支持巴勒斯坦為由,在紅海攻擊各國商船,導致多國船隻繞道,紅海地區的緊張感也持續升溫。日前葉門一名19歲青年哈達德(Rashed Al-Haddad),更上傳自己登上劫持商船的影片,沒想到卻因為長相神似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7 12:37
  • 影音/20歲鮮肉男星曝情變內幕! 婁峻碩安慰喊「好好寫歌」

    2024/01/17 17:51
  • 跨年遭女友提分手!鮮肉男星爆哭放話燒掉照片 情變內幕曝光

    華納唱片新人Juice Boy,挾著在YouTube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展現歌唱實力演唱新歌〈沒資格愛你〉,不過這首歌竟是一個預言,26日上線,他30日凌晨就被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他難過到大哭,上通告還魂不守舍被經紀人罵一頓。 ​​​​​​​
    2024/01/16 14:54
  • 前夫偷歡片外流婚變!女星驚爆「偷吃醫師人夫」淪小三逼離婚

    安晨妤之前因為嫁給「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而有「元祖少奶」之名,本刊先是爆她與鮮肉羽球教練過從甚密,後又有張劭緯與小三「吟叫偷歡影片」流出。沒想到時隔3年後,已恢單的安晨妤又有是非,這次換她破壞別人的夫妻關係。
    2024/01/16 07:28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2024/01/14 07:00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郭書瑤跨年前先吃小鮮肉! 奔南投熱舞「屁股蛋全看光」

    女星郭書瑤(瑤瑤)昨(31)跨年夜在南投參加「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壓軸演出,比起以往火辣路線,今年走「吃飽飽穿暖暖風」,笑笑說:「難得服裝有外套,要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日子才會過得幸福。」她與合作6年的6位舞者再次合作,為了感謝他們,這次先在台中設宴,擺出和牛、帝王蟹海陸特級大餐犒賞團隊們,餐廳裡的小鮮肉服務生還在本尊面前跳〈HONEY〉給她看,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2024/01/01 23:41
  • MLB/再見「拍賣哥」!紅襪送走王牌左投 收下勇士鮮肉內野手

    2023年例行賽以104勝傲視全大聯盟的勇士,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不敵費城人後,積極地於休賽季進行補強動作,而需要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他們,也在台灣時間今(31)日與紅襪敲定交易,將送出陣中的年輕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並得到曾於2018年幫助紅襪奪冠的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
    2023/12/31 15:48
  •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2023/12/27 23:08
  • 蕭敬騰師弟一出道破千萬點閱!瘦子、高爾宣也大讚 內幕全曝光

    年僅20歲的樂壇唱作新人Juice Boy,挾著累積六首歌在YouTube總流量破一千五百萬高人氣,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Juice》;這位被華納唱片培訓一年多的鮮肉新人其實早在2019年念高中就嶄露頭角,光是一首〈Paradise〉就破八百萬點閱還讓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轉發推薦,足以證明他唱作「鬼才」魅力驚人,順勢成為羅志祥、蕭敬騰師弟。
    2023/12/27 18:37
  • 才因小耳症手術重建外耳!鮮肉男星戴墨鏡露面 背後原因曝光

    從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人氣男團FEniX、VERA今(27)日受邀出席ANYBEARS潮遊樂園擔任OPEN STAR ,現場宣布推出 VERA、FEniX限定、限量聯名T恤,兩組團體都剛出道一年,過年會不會多包紅包給家人,他們坦言仍在努力當中,VERA打趣收入絕對比FEniX更少,因為有6名成員需要分給6個人,而其中VERA團員孟維從小就是小耳症患者,他為了外觀好看,決定在2020年去做外耳重建手術,沒想到現場他還戴著墨鏡,也透露原因。
    2023/12/27 17:26
  • 關注貓咪小怪獸!《忘川風華錄》x「怪獸部落」首度聯名公益

    有著養貓系統玩法的古風 RPG 手遊《忘川風華錄》,首度與寵物品牌「怪獸部落」合作,舉辦跨界聯名公益行動,讓動保處的可愛毛孩動物們,在寒冬時節也能享用健康鮮肉大餐。
    2023/12/22 09:00
  • 國民女神死會了? 傳拍戲煞到「小6歲鮮肉男星」秘戀3年

    女神死會了?日本30歲「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傳出與「King & Prince」男子組合成員、24歲鮮肉男星高橋海人熱戀中,且已談地下戀長達3年,為了方便約會,高橋海人也已經搬到女方住的同一棟大樓,對此,日媒詢問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否認緋聞,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後,兩人關係一直很好。」似乎戀情有譜。
    2023/12/18 12:35
  • 婆婆戀上小鮮肉!「準公公」比尪大2歲 1事逼夫妻爆氣離家

    女網友近期在匿名論壇分享,她的婆婆最近交了一個僅大丈夫2歲的男友,除了整天耍「準公公派頭」,爛在家不做事外,對於她們一家還相當不友善,直到「準公公」開口要求網友做這件事,讓她與丈夫氣到直接要搬出去住。貼文引發討論,就有人留言表示,「真的是X你娘欸」。
    2023/12/16 18:48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方馨哭了!遭小鮮肉狠嗆「老女人」 歸還定情物吐委屈心聲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近來劇情掀起一波高潮,由方馨飾演的「周秀敏」身家富裕,被愛情詐騙集團盯上,派出小鮮肉夏天珞提出結婚請求,但到了婚禮當天,新郎卻遲遲沒有現身,伴娘茵芙及何宜珊也相當著急。而方馨身邊的好友柯叔元和舅舅孫綻,則是連手戳破了小鮮肉的騙局,帶著方馨和警察直搗詐騙集團巢穴。
    2023/12/13 11:16
  • 信件藏定位器!「私生飯」由愛生恨 大陸鮮肉歌手遭潑水

    大陸演藝圈近年興起一股「私生飯」文化,也就是許多粉絲熱衷於查探、侵犯藝人私生活,引發各種亂象。近期一名大陸男歌手就因為不滿被跟蹤,數度與粉絲爆發口角,最後粉絲由愛生恨,在上海浦東機場潑水,甚至將影片PO上網,最後遭警方逮捕。
    2023/12/12 18:52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熟女+小鮮肉」超商聊得熱絡 警一看這組合不對勁秒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超商巡邏時,發現有名年約60歲的女性和一名年輕人正在座位區聊得相當熱絡,卻又不像親戚,懷疑可能有異常,便主動上前關懷。經了解,2人是網友,沒有見過面,平時在同個群組聊天,男子還辯解稱除了聊投資,還會「談時事」,而自己因習慣已將對話全都刪除。員警越聽越覺得不對勁,耐心詢問下,婦人才說出已經匯款5萬元出去,這回又拿了30萬來面交,警方發覺婦人已遭詐騙,當場將年輕男子依詐欺罪逮捕送辦。
    2023/12/11 10:46
  • 蔡尚樺爆秘戀「小8歲鮮肉」疑劈腿! 曾國城爆她根本沒分手:太無辜

    34歲金鐘主持人蔡尚樺近日爆出與交往11年的台積電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分手,更傳出秘戀小8歲的鮮肉球員林秉聖,網友還抓包兩人在IG開小號互相追蹤。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感恩餐會,被問到好友蔡尚樺的戀情,他也吐露內幕。
    2023/12/08 16:21
  • 獲封義大利最帥男人 21歲鮮肉男模突退演藝圈「改當牧師」

    義大利21歲鮮肉帥哥愛德華多(Edoardo Santini)擁有俊俏臉蛋與媲美健美選手的壯碩身材,曾被評為「義大利最帥男人」(Italy’s most beautiful man),然而身為模特兒的他近日卻宣布辭去演藝圈工作,為信仰改當牧師,強調未來將以不同方式延續對生活的熱情。
    2023/12/05 16:31
  • 體育生翹練「上生物課」!美師爽摟鮮肉 公園亂鬥躲車晃爆

    美國一起師生戀情曝光引起熱議,任教於當地某高中的生物老師紐菲爾德(Gabriela Neufeld)面臨多項重罪指控;這名年輕女老師被家長抓到「與學生有染」,不僅多次發生性行為,更是鬧的全校、師生都知情,最終被攤開在陽光下。
    2023/12/03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