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27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圖/翻攝自微博

 
黑龍江哈爾濱,近期迎來成千上萬遊客,中央大街上的鴿子每天被餵食,體型呈現幸福肥,都快飛不動,這波冰雪季,哈爾濱觀光業發大財,大陸各省市也跟進,尋找流量密碼。

大陸影片:「公主殿下來到河南,歡迎女帝來到河南。」

河南省旅遊局的流量密碼,就是小鮮肉,不僅派出肌肉男,讓女性遊客大飽眼福。

 
大陸影片:「公主請上車。」

還有身高185公分的壯丁,穿著古代鎧甲,站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把女性遊客捧在手心疼,河南旅遊局官方帳號,近期狂發宣傳影片,短短幾天,粉絲人數增加上百萬。

遊客:「看到河南文旅的這個宣傳視頻,非常的火,然後我們就選擇來這個河南旅遊,爾濱我就先不去了,我來河南玩了。」

河南雲台山風景區,派出臉蛋堪比韓星的少男拍影片,在網路狂發轉貼,近期甚至傳出,不少民眾收到河南旅遊局通知,呼籲年滿18歲,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未婚男性,參加旅遊工作,替家鄉觀光業增添戰力。

河南省文旅局工作人員:「一個省級行政管理部門,不可能這樣去發布信息的。」

河南省官方駁斥是假消息,不過利用美男計,讓旅遊景點衝上熱搜榜,的確成功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龍江#哈爾濱#冰雪旅遊#流量密碼#小鮮肉#風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2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