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季旅遊正夯!蹲東北炕頭嗑瓜子 哈爾濱推主題列車


發佈時間:2023/12/3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8:43

中國大陸的哈爾濱前一陣子遭遇強烈的寒潮暴雪,不過也因為如此,替當地賺進了大把觀光財。根據統計,進入12月以來,哈爾濱機場的進出旅客就高達125萬人次,年增136%,從南方各省市的遊客都爭相到哈爾濱看雪,造訪冰雪大世界、搭主題式列車,為當地貢獻滿滿商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清晨5點多,哈爾濱機場已經人山人海,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都是為了看雪而來,今年哈爾濱不少地區,降雪量都刷新歷史紀錄,當地旅遊業者,順勢推出各種冰雪旅遊商品,賺得盆滿缽滿。

活動主持人:「快上車。」

公車穿上東北傳統服裝,花布大棉襖,裡頭投射五彩燈光,播放熱鬧舞曲,不少年輕人揮舞螢光棒,沉浸在狂歡氛圍中。

 
遊客:「4點半就過來等了,就想體驗一下哈爾濱這個公交蹦迪。」

列車人員vs.央視記者:「(歡迎來東北)謝謝。」

車廂內,盡是大紅大綠的經典配色,乘客一入座,就能盤腿嗑瓜子,品嘗東北特產,哈爾濱開往漠河的列車,打造東北文化體驗,不只有傳統炕頭,乘客還能在火上剪窗花、包水餃。

廣東遊客:「特別洋氣,覺得是個非常棒的體驗,來東北這一趟最值了。」

哈爾濱推出多種特色列車,有樂團演奏、童話主題,帶動訂位爆滿,幾乎一票難求,根據統計,進入冰雪季以來,中國鐵路哈爾濱局,累計運輸旅客多達1000多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暴增372%。

林都號旅遊列車列車長呂思穎:「現在我們預訂也非常火爆,接下來幾趟車我們都預訂滿。」

活動主持人vs.觀眾:「宮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這酒怎麼樣聽我跟你吹。」

 
活動主持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除了521米長的溜滑梯外,還有冰雪極限表演,到哈爾濱絕對不能錯過的冰雪大世界,今年預計將接待120萬人次遊客,比去年同期增加50%。

浙江遊客:「就是非常的快,然後雪會打在臉上,就很帥感覺。」

現在到哈爾濱,還可以近距離看網紅企鵝、北極熊,天氣冷颼颼,但冰雪經濟熱到發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爾濱#寒潮暴雪#觀光財#旅客#冰雪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104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