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0:37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站在路燈下,不得動彈,他的舌頭,黏在燈桿上,連求助都有困難,黑龍江實在太冷,入冬後,氣溫降到零下20幾度,警方到場,拿來一壺溫水,慢慢澆,讓溫度上升,男子才終於脫困。

女子:「我這顆生雞蛋,在外面放了20分鐘,就已經能當一個鎚子用了。」

生雞蛋拿到戶外,才放20分鐘,就能當鎚子用,硬到可以敲釘子,東北零下41度,泡水的紙張,都能切斷黃瓜。

 
男子:「我讓大家看看這張紙的鋒利度。」

結冰的白紙,竟然能當菜刀使用,溫度太低,任何物品都會結凍,看看這凍硬的黃瓜,還可以承受一桶水的重量,貴陽氣溫急驟,降到零下,民眾走路都要膝蓋微彎,否則路面結冰,一不小心就會滑倒,有人就直接在樓梯上摔倒,柏油路還有車輛失控打滑,造成交通大亂,警方也出動,在路面撒鹽除冰。

民眾:「退票,退票,退票。」

入夜大批遊客困在山上,怒喊要主辦方退票,知名的觀光景點衡山,16號晚間有上千名遊客,被困了5個多小時,原來是因為天氣冷,遊客搶著上山看霧淞,導致大塞車,主辦方緊急公告,上山要採預約制,另外看到大連這美景,同樣也要拜氣候所賜。

海水在欄杆瞬間凝結,層層疊疊,看似倒掛的冰雪叢林,雪白的景象,晶瑩剔透的冰凌,溫度降到冰點,所形成的自然景觀,讓人嘆為觀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氣溫驟降#黑龍江#男子#舌頭#燈桿#路面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