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12秒!男一摔成十級傷殘...2歲童「這舉動」慘賠鉅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2:55
該名男子急著帶孩掛號,不慎踩到地上一攤尿滑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急著帶孩掛號,不慎踩到地上一攤尿滑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大陸男子急著帶孩子掛號,沒想到不慎踩到地上的「1攤尿」後竟滑倒,這一摔造成了「十級傷殘」。後該名男子氣的提告院方,法院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一名年僅2歲男童在事發12秒前「隨意小便」導致。法院經判定後,認定男童肇事責任重、需負70%的賠償責任,男童監護人應賠償劉姓男子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
 

該名男童直接在醫院小便,而後竟釀大禍。(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大陸一名劉姓男子急著帶著孩子掛兒科急診,沒想到竟不小心滑倒造成「十級的傷殘」。劉姓男子隨後向醫院提出醫療費用、殘障賠償金、無法上班的損失等,將近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不過院方與劉姓男子雙方最終調解破局,雙方更鬧上法院。
 
法院調閱當時醫院的監視器畫面,發現在劉姓男子經過該區域的「12秒鐘」前,竟有一名年僅2歲的孩童在保母陪同下小便。當時保母站在孩童的後方,恰好擋住了櫃檯工作人員的視線,導致無法及時發現。事發兩分鐘後,保母牽著孩童返回現場並以拖把清潔了地面上的尿漬,隨後離開。
 
男童監護人應賠償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及精神損害撫慰金1000元(約新台幣4400元)。(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人民法院審理後表示,從孩童離開到劉姓男子滑倒,中間僅短短12秒鐘,即使醫院有巡視的清潔人員也無法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清理,故法院認定造成劉姓男子受傷的責任人為該名孩童。劉姓男子因在行走時未注意地面狀況還穿著拖鞋,認為他也有一定的過錯。法院判定孩童的監護人負有70%的賠償責任,須賠償劉姓男子損失11萬餘元(約新台幣48萬元)以及精神損害撫慰金1000元(約新台幣44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男子#急掛號#十級傷殘#年僅2歲男童#小便#提告#滑倒#短短12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