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體重 結果共3,527筆

  • 「這6款偽蔬菜」其實是澱粉類!營養師曝它熱量破300卡

    攝取澱粉恐讓體重直線飆升,不過適量攝取對人體好的澱粉也有益處。日前營養師就分享,其實食物界也有「披著蔬菜皮的澱粉」,若能分清楚屬性且把握兩項原則,就可以補充到營養素,同時也能讓在飲食控制路上的人,可以越走越順利。
    2023/12/24 10:56
  • 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現年30歲的藝人詩亞,從《我愛黑澀會》以藝名糖果出道,近來從演藝圈跨足發展到網路紅人和電商事業,相當注重外表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近日詩亞為了維持體態,竟然瘦到只有39.4公斤。
    2023/12/23 22:25
  • 天冷無辣不歡 研究曝「嗑辣體重直飆」成熱量炸彈 

    近期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天氣明顯變得寒冷,這時吃麻辣鍋的意願更會大幅提升。不過營養師嫚嫚就提醒,有研究發現吃辛辣食物雖可降低高血壓風險,不過會增加體重與肥胖風險,另項研究也顯示,吃辛辣食物越多與體脂和腰圍增加都有關聯。
    2023/12/19 23:08
  • 每天2顆奇異果不削皮!女星甩肉12Kg 3招瘦身不瘦胸

    曾是台灣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的大元,在主持節目和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她剛出道時身形圓潤,體重達56公斤,後來靠著3招減掉12公斤,而且瘦身不瘦胸。營養師表示,果皮與肉之間是多酚最多的地方,奇異果連皮吃營養素更多,但氣管敏感者不建議吃皮。
    2023/12/18 23:52
  • 姿勢不正確或皮夾放「這部位」 醫師:骨盆歪掉一邊!

    坐骨神經痛這問題經查發生在各個年齡層,要如何改善這個情形,醫師建議最好坐30分鐘就起身走一走,不論是喝水,上洗手間或是滑一下滑手機都好,要讓身體重新調整一下肌肉負荷模式,比較不會出現下背痛與坐骨神經痛的情形。
    2023/12/18 22:58
  • 老伴生病還忙顧孫!她厭食暴瘦僅35公斤 醫:陷體能崩壞危機

    73歲陳女士有一子兩女,長年操勞家務,為家庭問題擔憂,之前診斷患有憂鬱症,長期服藥診治,近期因先生和長子生病,大女兒婚姻不睦,孫兒輩正值青春期叛逆等問題,經常夜半失眠哭泣,寢食不安,體重更從年輕時50公斤一路掉到40公斤,近年又再掉到剩35公斤,在小女兒與媽媽陪同下就醫,診斷出現續發性厭食症合併體能健康惡化崩壞危機,身心疲累,代謝失衡。
    2023/12/17 16:36
  • 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73歲陳女士之前被診斷罹患憂鬱症,長期服藥治療,最近因為先生、兒子生病,女兒婚姻不睦、孫子青春期叛逆等問題,導致身心病況加重。醫師表示,長期焦慮、憂鬱,睡不好會導致體重下降,出現營養不良甚至有厭食現象,進而提高感染、肌少症等風險。
    2023/12/17 15:34
  • 台人死因第2!心血管疾病預防5方式 少吃「這食物」有效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心血管疾病預防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心血管疾病預防方式排行。
    2023/12/17 13:09
  • 3歲大頭娃娃離世!「頭重28公斤」4病纏身 媽嘆:鬆一口氣

    馬來西亞一名男嬰,自出生即患上最嚴重前腦無裂畸形,小小年紀體重達34公斤,其中頭部佔據了28公斤。因男嬰同時患有其他疾病,動手術風險相當高,其父母只能放棄任何治療,未料男嬰在昨(15)日傳出離世噩耗,得年3歲。
    2023/12/16 15:40
  • 旋風襲台一週返日! 橘色惡魔:非常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橘色惡魔」,來台演出一週,15日下午搭機返回日本,直說真的很愛台灣,還因為美食吃太多,讓體重上升了,就在同一天,桃園機場也迎來,今年第600萬名旅客,雖然疫情趨緩不少,但這入境人數和4年前相比,還是差了一倍。
    2023/12/15 17:56
  • 最美星二代韓菲狂減到「3字頭」 瘦一大圈近照曝光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外型亮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喜歡唱歌的她,獨特嗓音被看好,近期更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展現出實力派唱功,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今(15)日透露自己的體重竟然跌到3字頭。
    2023/12/15 14:36
  • 別再無效跑步!4方式提高燃脂效率 「運動時間」也關鍵

    減肥要做哪些運動?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是從跑步開始!但跑著跑著累個半死體重還沒降?別再無效跑步!不同的跑步方式,燃脂效果差別很大!怎樣跑步瘦得快?想靠跑步瘦下來,就必須了解4個提高跑步燃脂效率的方式!
    2023/12/13 11:46
  • 女神李燕曬再婚近照!公開「真實體重」 男星虧:很幸福

    八點檔女神李燕,今(2023)年5月再婚「新店陳大少」,外界紛紛祝福她喜獲第二春,婚後的她近況也曝光了,李燕自爆體重因為拍戲會忽高忽低,更自嘲臉根本圓規畫出來的。
    2023/12/11 15:59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下面挺起「僅6公分」超短!1元凶害的 男人注意了

    天冷下面縮短看不到?  87%看診男性有隱藏性陰莖問題
    2023/12/08 14:14
  • 癌中之王難檢驗!醫曝6異常徵兆 1族群發病風險「超出近7倍」

    衛福部上月公布110年癌症登記報告,除了肺癌一舉超越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榮登第一外,有「癌中之王」稱號的胰臟癌也首度進入前10名,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點名「8高危險族群」。
    2023/12/07 15:02
  • 吃宵夜恐罹糖尿病!營養師曝「2習慣」必做 這時間一過別進食

    台灣是整個亞洲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且近年甚至還有「年輕化」的趨勢。對此,營養師「嫚嫚」就發文表示,有國外研究顯示,若在晚間10時過後還吃宵夜的話,罹患二型糖尿病的機率就會跟著增高,且如果不吃早餐的話,更會對血糖、血脂、體重控制帶來負面影響,同樣也可能導致自己成為糖尿病高風險族群。
    2023/12/07 10:43
  • 詐騙升級!冒名「百貨」創假網 小編還幫找尺寸

    要試穿衣服,過去民眾大多都只能到門市試穿,不過現在有台灣業者,把詳細身高和體重表列出,讓民眾在網路上就能參考選購,或是有日商推出智能尺寸功能,填入身高和體重,就會馬上顯示適合尺寸,不過智慧找尺寸服務越來越先進,詐騙集團也跟進,冒名「百貨」創網頁,假小編甚至還會幫民眾找尺寸。
    2023/12/06 20:02
  • 及早揪出胰臟癌!「AI偵測」準確率達9成 體重1變化是警訊

    首度擠進台灣10大癌症排行榜的胰臟癌,由於死亡率高且不易早期診治而有「癌王」之稱。早期胰臟癌無明顯症狀,晚期則快速惡化,近年醫界結合人工智慧系統,可偵測到2公分以下腫瘤,盡早手術提高存活率,準確度近9成,是癌症篩檢工具的一大躍進。
    2023/12/06 10:40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2023/12/04 15:17
  • 遭爆超重「耍特權」搭機! 哈孝遠:有座位何必吵

    不少空服員跟眷屬,都會使用優待票出國旅遊,但藝人哈孝遠被爆料使用特權搭機,因為體重過重硬要上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哈孝遠無奈解釋,確實是買員工優待票,但絕對沒有在現場大吵大鬧,也替太太抱屈,明明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對此長榮也證實,一切都照規矩走。
    2023/12/04 14:18
  • 遭爆耍特權搭機!哈孝遠證實「買優待票」還原真相回應了

    哈孝遠遭爆料使用特權搭機,造成其他乘客行李被拉下,對此哈孝遠回應本刊表示:「因為老婆劉凡瑄(瑄瑄)空姐工作關係,出國搭機買的也是員工優待票,但瑄瑄只是普通空服員,有什麼力量可以對誰施壓讓我登機,更沒有體重破百不能登機這件事,完全沒有。」
    2023/12/04 08:45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2023各國胸部尺寸」調查報告 台灣平均罩杯也出爐

    《世界人口綜述》(World Population Review)發表「2023各國胸部尺寸」報告。調查顯示,最大的是美國與英國,平均是C罩杯;而最小的AA罩杯部分,則有23個國家。但胸部大小與BMI數也有密切關係,這意味著更大的罩杯,同時可能也伴隨著更重的體重。
    2023/12/0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