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2顆奇異果不削皮!女星甩肉12Kg 3招瘦身不瘦胸

編輯 許佳惠 /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52
綠色奇異果去毛後可帶皮吃,黃色奇異果可直接吃。(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曾是台灣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的大元,在主持節目和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她剛出道時身形圓潤,體重達56公斤,後來靠著3招減掉12公斤,而且瘦身不瘦胸。營養師表示,果皮與肉之間是多酚最多的地方,奇異果連皮吃營養素更多,但氣管敏感者不建議吃皮。

大元試過各種減肥法 後來靠飲食少澱粉減重

 

大元過去曾使用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包括針灸、埋線、耳穴等等,還曾經亂吃藥導致整個人頭暈目眩、沒體力、無法集中精神,後來透過控制三餐的攝取量,成功減肥。她的早餐通常以豐盛營養為主,中午減少澱粉攝取,晚餐則完全避免澱粉,以清淡的青菜湯為主食。

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更多新聞:外食族該怎麼吃?營養師授5技巧 麵包改配「這飲品」更健康

 
大元用奇異果減肥法 每天吃2顆奇異果不削皮

另外,她還使用「奇異果減肥法」增加水分攝取,每天吃2個不削皮的奇異果。吃之前先把皮洗乾淨,然後把表層的毛,用小刀輕輕刮除。

每天運動保持體態

從大元的IG上,也可以看到她始終保持運動的習慣。她會先做開合跳和提膝跑的動作熱身,然後做深蹲和仰臥起坐,再用雙手支撐地面、雙腳跪姿,提起小腿,最後則是平板撐,維持2分鐘。這幾個動作一次做20下,每次重複2到3組,運動完後要拉筋伸展,就能讓身體線條變美。

更多新聞:長期憂鬱失眠!她暴瘦體重剩35公斤 醫授「3招」改善危機


水果皮與肉之間最營養 0.02公分最關鍵

嘉義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營養師陳琇雯表示,以生物學的觀點來說,皮膚負責防禦,所以果皮是最多花青素和多酚的地方,尤其是皮與肉之間的0.02公分、靠近果皮的地方,多酚含量最高。因此水果帶皮吃,可以吃進更多功能性的營養素。
 

綠色奇異果去毛後帶皮吃 黃色奇異果可直接吃

她建議,綠色的奇異果可以去毛之後帶皮吃,氣管敏感者怕奇異果毛引起過敏,可以用湯匙挖果肉吃,要盡量挖到薄皮,才能吃到更多營養成分;而金黃色奇異果因為沒有毛,所以可直接帶皮吃,且黃色奇異果口感較不澀,身體也較容易接受。

更多新聞:天冷易感冒!攝取維生素C來預防 「1水果」=柳丁8倍


帶蠟的蘋果要去皮 葡萄果皮要完整才能帶皮吃

 
其他常見可以帶皮吃的水果還包括蘋果、葡萄和櫻桃。陳琇雯表示,有些進口蘋果因為要提高耐受期,會噴上蠟,這種帶蠟的蘋果就不一定要帶皮吃。有機栽種、蜜蘋果,或是進口時程較短、不用噴蠟的日本蘋果,建議直接帶皮吃,但須注意沒果傷、不發霉。

而葡萄常見一串裡面可能有幾顆發霉,陳琇雯說,這是因為黴菌從果皮傷口滲入,可以先把發霉的挑掉後,看看周遭葡萄有沒有果皮不完整,如果周遭的葡萄果皮完整、沒有發霉,就可以洗淨後帶皮吃。

◎ 諮詢專家/陳琇雯營養師

原文請見:女星用「奇異果減肥法」輕鬆瘦!每天2顆奇異果不削皮 3招瘦身不瘦胸
【原文請見《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元#奇異果減肥法#奇異果#水果#瘦身#帶皮水果#減肥#營養師#陳琇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5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