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飯後 結果共463筆

  •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2023/12/05 18:09
  • 32歲沒洗過碗!老公做家事婆婆氣炸 怒嗆媳婦:娶妳幹嘛

    婆媳問題是千年難解之題,若能遇到一個疼自己如親生女兒的好婆婆,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一名人妻3日在網路上大吐苦水,不過請老公飯後「順手」將碗盤洗起來,竟被婆婆指責「我從小到大幾乎沒讓他洗過碗」,更質疑她作為妻子,竟讓老公去做家事,令她相當傻眼,雙方因此爆發爭執。
    2023/12/04 22:12
  • 都做錯了!飯後別急著刷牙 「5NG行為」當心牙周病找上門

    想要擁有一口潔白牙齒、避免蛀牙,許多人會在飯後立刻刷牙。不過牙醫師歐凱捷卻指出,這樣的習慣恐會讓牙齦萎縮、牙齒越變越脆弱。此外,他並提及,有高達9成國人有牙周病,而這也跟「刷牙的5NG行為」有關,快來看看你做對了嗎?
    2023/11/22 23:26
  • 燒烤店遭潑漆砸店 4嫌供稱因「食材不新鮮」

    高雄市區一間燒烤店,今天(11/9)凌晨1點多,4名黑衣男闖入潑漆砸店,而店員認出,他們是稍早來用餐過的客人,警方趕到現場,將人逮捕,嫌犯供稱,因飯後感到身體不適,才會心生不滿砸店報復,不過供詞漏洞百出,真正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11/09 12:43
  • 午睡腦容量會變大? 醫提4建議:不要睡超過「這時間」 

    每個人在國、高中的求學階段,都會經歷吃飽飯後午睡的時光,以利於學生養好精神,繼續應付下午的課程。重症醫師黃軒在臉書發文「最近研究發現,習慣午睡的人,其腦容量較大」。午睡可以為大腦提供額外的休息和恢復時間,使大腦能夠更健康的發育。
    2023/11/04 05:30
  • 飯店點炒飯2人中毒喉嚨痛、難吞嚥 竟是「姑婆芋葉」擺盤釀禍

    食藥署於近日接獲通報,有民眾至某度假酒店食用炒飯後,出現嘴唇及喉嚨刺痛、吞嚥困難等症狀,經衛生單位調查,炒飯底部鋪墊之葉片鑑定為姑婆芋,該案應為姑婆芋的毒性成份污染食品所導致的中毒案件,衛生局將針對本案進行後續相關處置措施。
    2023/11/01 16:28
  • 水果吃太多恐脂肪肝! 醫曝「1時機」攝取無負擔

    水果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但也要小心吃進太多果糖,會造成脂肪肝。不少民眾習慣飯後吃水果,有醫師就透露吃水果的最佳時機及原則,建議正在減重或糖尿病族群這樣吃,較無負擔。
    2023/10/29 09:53
  • 一輩子都賺不到!5位「片酬破億」女星 她挨批與專業不成正比

    陸劇明星的片酬一直是許多劇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前陣子中國再禁天價片酬,也讓許多陸劇明星的片酬曝光!以下就盤點5位片酬破億陸劇演員,迪麗熱巴、楊冪都上榜,第一名竟然還不是演員出身。
    2023/10/28 11:49
  • 一堆人都搞錯!醫:吃這「1類食物」不要馬上刷牙 正確時機曝

    有些人飯後就會立刻刷牙,不過牙醫師卻說這是「迷思」,並指出吃「這一類」的食物,建議可以先行漱口,等30分鐘後,口腔酸鹼值恢復再刷牙,若立即刷牙,恐會造成牙齒損害,牙醫師也解釋其原因。
    2023/10/25 23:45
  • 維生素B群什麼時候吃? 營養師曝「提神、助眠」時間不同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會吃B群,事實上,從各種食物中也能取得其養分,此外,補對B群的時間也很重要,營養師就解答,如果想要精神好,最好在早餐後吃,若要助好眠,在晚餐飯後吃為佳。
    2023/10/20 09:09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愛吃1物!男星36歲痛風、三高 醫搖頭嘆:猝死只差1步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出道的藝人林道遠自曝曾經天天吃5塊雞排,不只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還有高尿酸被「4高」纏身!飯後血糖達330mg/dL,三酸甘油酯高達1063,是正常人的7倍,被醫師警告「離猝死只差1小步」!
    2023/10/11 15:48
  • 唱饒舌超帥氣!「南韓文化總統」李泳知 九大綜藝節目笑翻粉絲

    李泳知詼諧幽默超圈粉! 如果說韓劇能夠牽動人心,那麼韓綜就是茶餘飯後令觀眾捧腹大笑的絕佳寶典!除了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南韓演藝圈也有許多跨界諧星人才,例如《Running Man》演員全昭旻、《玩什麼好呢》歌手李美珠等。
    2023/09/29 10:01
  • 飯前、飯後一杯!「1神飲」控糖尿病、肥胖 還可治嘴破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現代人普遍外食、大魚大肉,恐不少疾病纏身。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建議,飯前或飯後飲用「蘋果酸」,可輔助糖尿病和肥胖的控制,不僅如此,就連長年沒辦法癒合的嘴破都能改善,擁有許多功效。
    2023/09/25 07:47
  • 少女吃完沙威瑪「陳屍床上」!印度餐廳釀43人食物中毒

    印度驚傳1起集體「食物中毒」事件,14歲少女與家人前往當地餐廳享用瑪等餐點,沒想到飯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隔天少女更陳屍在床上,其他家人也同樣不適,衛生官員調查後發現包含上述1家人在內、有多達43人在吃下同家餐廳的食物後送醫治療。
    2023/09/19 17:51
  • 男星搭經濟艙「刷臉升等」還硬拗! 空姐列出高額差價他只付餐費

    藝人孫國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白飯也能夠吵個不停?!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自爆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級座艙,「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
    2023/09/10 15:19
  • 與小叔一起搭電梯!婆婆痛罵人妻「不懂避嫌」 網酸:SOD看太多

    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時,都會擔心與婆婆出現「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的小叔某天在家吃完飯後準備要離開,而她也正好要去便利商店,於是2人就一起搭電梯下樓。但令女網友傻眼的是,她一進家門就馬上被婆婆砲轟,直指她的行為「不懂避嫌」,廣大網友們看完後也發起熱烈討論。
    2023/09/10 08:26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白飯也OK!醫推運動前吃「9種碳水」 增肌減脂效果加倍

    碳水化合物為身體提供能量,是膳食中的三大營養之一。近年來出現「低糖」、「戒澱粉」等瘦身方式,減重醫師分享,碳水化合物可區分為乾淨碳水、精緻碳水以及原型碳水,飯後如果要立刻運動,應攝取「乾淨的精緻碳水」,更能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2023/08/27 05:15
  • 吃飽飯後肚子易脹氣?醫示警:合併出現這些症狀盡速就醫

    常常吃飯後,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脹,或咚咚作響,你有這樣的脹氣情況嗎?脹氣不僅是常見的腸胃問題,更是許多人日常困擾。輕微時或可靠食藥緩解,但嚴重時可能每隔三天就復發,影響生活。
    2023/08/22 13:58
  • NBA/柏德超愛垃圾話?安吉笑「他其實話不多」:更多是想激勵自己

    在NBA賽場上,除了球星之間的熱血交鋒,「垃圾話文化」也同樣能引起球迷的熱烈討論;作為聯盟中出名的垃圾話大師之一,塞爾提克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的說話藝術堪稱高端,用最禮貌的方式殺人誅心,成為後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身為效力綠衫軍期間的隊友之一,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也在節目中提及自己眼中的柏德,笑稱其實柏德是個滿安靜的人。
    2023/08/20 22:06
  • 飯後配1飲品!壯年男「肝臟一片白」 醫嘆:再不戒就腦中風

    炎炎夏日,來杯手搖飲清涼又消暑,但要當心背後潛藏著巨大的健康陷阱,不只容易發胖,更會造成脂肪肝、高血脂、失智、癌症等問題。一名35歲上班族,由於工作繁忙,午餐幾乎都是外食,飯後還喜歡配一杯含糖飲料,長期下來,整個人胖了一圈,到醫院健檢發現已是中重度脂肪肝,也有代謝症候群。醫生警告,未來罹患三高、心臟疾病及腦中風的機率,會比一般人來得高,一定要立即改善飲食習慣。
    2023/08/20 14:02
  • 才牽手人妻!Toyz曝感情現況 單戀神秘對象嘆: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除了經常掀起紛擾外,他的感情世界也是不少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日前曾爆出和辣模人妻榕榕子(古榕榕)牽手的照片,掀起熱議。而而近日晚間Toyz在臉書發文直說:「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請問該怎麼辦?」而該貼文也再度掀起了網友討論。
    2023/08/16 11:31
  • 妹子曝菜市場「半買半相送」超省錢時段 一票人超有感:挖寶地方

    菜市場售賣各式各樣的的食材和熟食,價格相對於超市也較便宜,不少大媽或是小資族喜歡到菜市場挖寶。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從自己在家煮飯後,就會到菜市場買菜,還分享早上菜市場快關門時,有的攤販還會「半買半相送」,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5 16:02
  • 吃隔夜炒飯!夫妻器官衰竭「1死1休克」 4招才能保命

    吃炒飯竟致死!大陸出現案例,一對80多歲夫妻身體硬朗,但吃隔夜的蛋炒飯後,竟引起膿毒症及感染性多重器官衰竭,導致1死、1休克。對此,馬來西亞的營養師林冠良直言,恐與這「2食物」有關,千萬要小心!
    2023/08/10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