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飛行 結果共4,795筆

  • 中共衛星火箭飛經「我國東北空域上空」 國防部:無危害

    國防部今(30)日表示,中共上午於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該火箭飛行路徑朝東海及西太平洋方向,經過我東北空域上空,高度位於大氣層外,對臺灣地區無危害。
    2023/12/30 09:44
  • 送新年禮! 張善政秀創意發「果然好順曆」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在就職週年記者會上,和市府機關首長,一同穿著新款冬季外套亮相,銀灰色飛行夾克,引起不少關注;而為了慶祝明年市府成立2個新局處,張善政也送上新年月曆,要讓同仁工作都順順利利。
    2023/12/29 23:37
  • 美太空飛機「X-37B」七度升空 執行太空機密實驗

    美軍最神秘的太空飛機「X-37B」,在延遲兩周後,第七度發射升空。這款太空飛機,外形就像微型太空梭,任務完成後,可以飛返地球,重複使用,美國軍方可能利用它,在進行太空機密實驗。同一時間,大陸的神祕飛行器「神龍號」,也升上太空,中美雙方展開機密太空競賽。
    2023/12/29 19:42
  •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9:14
  • 快訊/退伍飛官外送員假的!軍方證實「非飛行員」 真實身分曝光

    最新消息!網紅曾博恩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是空軍飛行員中校退伍,得扛沉重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軍方證實此人身分非飛行員,而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7:02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憑諷刺形式的黑色幽默笑話深受粉絲愛戴,昨(29)日他釋出一段窩心的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foodpanda外送平台的10萬元費用,分批回饋給多位外送員作為小費,感人影片催人淚下,許多網友紛紛激讚博恩慷慨的善舉。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業配手段,或是設計過的情景。對此,博恩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9 12:20
  • 年底流感潮多機師掛病號 國泰航空被迫取消多架航班

    國泰航空近期遭遇飛行員流感缺席問題,導致部分年底航班取消。據了解,約有11%從香港出發的航班將於今日(12/29)被取消,影響包括倫敦希斯羅、雪梨、德里、台北、上海和新加坡等重要航線。
    2023/12/29 10:04
  • NHK找TVBS合作!前進花蓮空軍基地 探國軍應對共機入侵

    兩岸緊張,引起國際關注!日本國營電視台NHK特別找TVBS合作,進入花蓮空軍基地採訪,近距離觀察臺灣空軍如何應對解放軍戰機來襲。這則報導,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透過NHK鏡頭,能真實感受臺海緊張;也有人想更瞭解臺灣國防部的備戰狀態。
    2023/12/28 13:01
  • F-4戰機「老漢推車」空中救同袍 美軍傳奇飛行員89歲病逝

    美軍傳奇飛行員鮑勃.帕爾多(Bob Pardo)因在越戰期間,駕駛F-4C戰機以類似「老漢推車」的飛行姿態,協助僚機脫困而聲名大噪。綜合外媒報導,帕爾多在12月5日辭世,享壽89歲。他生前的傳奇飛行機動動作「帕爾多之推(Pardo Maneuver)」將永遠銘記於世。
    2023/12/27 11:20
  • 罷工投票不停止!機師工會7聲明 引張榮發1句話怒嗆長榮

    長榮集團近日宣布,長榮航空及其轄下的公司將平均發放6個月的年終獎金,並將從2024年起,調高地勤、空服員的薪資5000元;飛行員的薪資最高可調升2萬元。然而,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重申,長榮機師的罷工投票仍將如期在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4日舉行,並發布7點聲明。
    2023/12/26 15:43
  • 強化對日新聞合作 TVBS建構日本大型、地方縝密新聞資源網絡

    TVBS持續布局全球新聞,提升國際媒體影響力,日前更與日本電視台「HBC北海道放送」簽訂新聞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以新聞資源交換方式,讓兩地觀眾都能透夠第一手新聞畫面,獲得台日雙方最新、最完整的新聞資訊。此外,TVBS和NHK也在近期展開深度新聞專題合作,以人本角度深入刻劃我國空軍飛行員的日常生活,讓日本觀眾也能進一步了解台灣軍事,同時貼身觀察我國軍事人員的各種面向。TVBS未來將持續以多面向深度合作,強化台日雙方媒體互動默契與資源交換,提供閱聽眾更全面即時的國際新聞視野。
    2023/12/21 16:43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周杰倫愛徒驚爆「失明」長達2年 高度近視引發「這疾病」

    周杰倫愛徒彈頭出道19年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發行日選在12月20日正是彈頭43歲生日,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只是沒想到彈頭在生日前驚爆失明危機,據了解,因為高度近視導致早發性白內障,彈頭的左眼長達兩年幾乎看不見,滿滿的演出行程兩岸三地四處飛行,日前將專輯完成製作之後,終於下定決心面對眼睛的問題。
    2023/12/19 11:31
  • 今年第3次!北韓疑射「火星18」ICBM 日本:可打美國本土

    北韓連續兩天試射飛彈,最新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24分,又朝東海試射長程飛彈。而且因為這枚飛彈,飛行時間長達73分鐘,日本防衛省推估可能是「火星-18」洲際彈道飛彈,射程甚至可以涵蓋整個美國本土。
    2023/12/18 12:25
  • 回擊美國警告?北韓射彈道飛彈 韓日譴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日本及韓國在12月17日晚公布,朝鮮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彈道導彈。韓國聯合參謀本部(韓聯參)表示,朝鮮當日深夜向日本海(韓稱東海)發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導彈飛行約570公里後墜落於東部海域。韓方譴責,朝鮮此舉公然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日本政府也譴責,朝鮮的行動威脅日本、區域和國際社會的和平與安全,並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23/12/18 11:06
  • 北韓深夜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研判落在專屬經濟區外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晚表示,北韓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研判這枚飛行物體已落在日本專屬經濟區(EEZ)外的日本海。
    2023/12/18 07:15
  • 北韓突射彈道飛彈!日韓發警報 提醒航行船舶遠離墜落物

    日本防衛省(國防部)今晚表示,北韓發射可能是彈道飛彈的飛行物體。
    2023/12/17 22:39
  • 打破波音、空巴壟斷? 大陸國產客機C919繞行香港秀肌肉

    大陸自主研發製造的客機C919,16日在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進行飛行展示。由於目前全球客機市場,都是由美國波音和法國空中巴士兩大龍頭壟斷,雖然大陸宣示脫離技術依賴,但目前訂單仍是以內需市場為主,能否進軍全球還有待觀察。
    2023/12/17 14:21
  • 重量級乘客救星!美廉航贈「額外座位」 她實測:從沒被拒絕

    不少人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不過對身形龐大者而言,飛行過程往往痛苦不堪。美國廉航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為體恤過重者,日前推出「customer of size」(過重乘客)新政策,讓重量級乘客可依需求獲贈「免費座位」,而其他乘客則得視情況更換座位或航班。
    2023/12/14 14:26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飛一半除冰器故障!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乘客困20小時軍營過夜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載著數百人的班機,日前原定從荷蘭飛往美國,未料飛行途中其中一具引擎卻出現除冰器故障,最終緊急迫降在加拿大一處人煙罕至的小機場。由於當地已找不到足夠住宿,乘客受困機上近20小時後,許多人最後被迫在荒涼軍事基地過夜。
    2023/12/13 18:07
  • 新加坡夜空驚現「神秘光束」 神似《魔戒》索倫之眼

    近日新加坡出現極為罕見的光學現象,有居民10日傍晚目睹一束「垂直橙色光束」高掛夜空,且似乎不停閃爍,神似電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中的「索倫之眼」(Eye of Sauron),也像會發光的不明飛行物,照片曝光後掀熱議。
    2023/12/13 14:49
  • 中共開4億要中校「開直升機叛逃」 邱國正認:對台很多拉攏動作

    中共爆吸收退役、現役軍人在台組織共諜網,不但外洩軍力部署、作戰計畫等機密文件,更策劃一名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投共,趁中共航母在接近我國24海浬軍演時前往停靠。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這中共這幾年的確有很多動作,但國軍不會隱而不報,並同時將進行損害管控。
    2023/12/11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