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飛機 結果共10,000筆

  • 空中產嬰非首次!曾有印尼籍婦人疑謊報孕期 導致長榮航班折返迫降

    長榮航空傳出今(15)日一架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有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松山機場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事實上這不是首次有孕婦在飛機上生產,2016年就有一位印尼籍婦人謊報懷孕週數,結果在飛行途中產下女嬰。
    2024/02/15 15:14
  • 孕婦長榮機上生產!作家醫生尪親接生「衣服濕透」 怒揭恐怖萬一不忍了

    有一名孕婦今(15)日搭乘長榮航空自日本東京羽田飛回台北松山機場的航班,緊急在飛機上分娩,母子均安,目前已抵達台灣並送往醫院。作家「中古小姐」隨後也在社群上分享醫生老公「魔人」恰巧就在飛機上,魔人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
    2024/02/15 15:02
  • 最新/羽田飛松機空中產嬰!長榮:4醫師及空服協助、母子均安!

    長榮航空今(15)日一架由自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北松山機場航班,其中一名孕婦緊急在飛機上分娩,為此松山機場非常重視此事件,也盡力協助該架班機優先進場。這班飛機從日本羽田機場起飛,在下午一點多抵達松山機場,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當時在醫師旅客以及空服員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已送往醫院。
    2024/02/15 14:51
  • 噁!搭機半途「大量蛆蟲掉落」爬滿座位 瘋狂蠕動乘客崩潰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又傳出離譜事件,有乘客日前搭機半途發現有大量蛆蟲從上方的行李艙「如雨點般」掉落到乘客身上,更在座位上瘋狂蠕動,相當噁心的意外引起飛機上的騷動,最終航班被迫掉頭返航。
    2024/02/15 10:18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機上遺失要物!航空公司「神救援」 醫大讚:服務太周到

    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一般內科醫師姜冠宇日前飛往瑞士出席WHO執委會的會議,在回台時搭乘阿聯酋航空,同時也大讚該航空的服務。他坦言並非該航空有過夜包,而是機組員們的貼心舉動,讓他驚呼「我覺得真的不用這麼周到」,並考慮下次可以訂商務艙。  
    2024/02/14 17:10
  • 25歲前去幾個國家正常?她從沒出國驚呆同事:我很奇怪嗎

    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連假出國遊玩,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家裡比較節儉,小時候每次要求出國,父母都會叫她長大自己出國玩,直到開始工作才發現同事去過很多國家,甚至還會很震驚原PO沒搭過飛機,讓她好奇「25歲沒出過國是不是真的很奇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14 13:59
  • 廉航大裁員「1400人一夕失業」!香料航空估年省3.7億

    印度知名廉航「香料航空(SpiceJet)」為印度第四大航空,2019年更有118架飛機與超過1.6萬名員工。孰料,近期為降低成本,決議裁員逾千名員工,該舉措預計每年為公司節省10億盧比(約新台幣3.7億)。
    2024/02/13 22:43
  • 丟包案擴大!她下飛機沒領隊「半夜找飯店」

    持續追蹤這起事件,現在丟包案還在持續擴大,有部落客發文說他們一下飛機,根本沒有導遊跟領隊,排定的餐廳也因為春節沒營業,滿肚子氣!另外也有人連出發都還沒出發,就被丟包在台灣,指控年代旅遊口口聲聲說有訂機票,卻根本一場空。
    2024/02/13 13:55
  • 為愛拚了!泰勒絲結束4場東京演唱會急奔返美 不錯過男友超級盃

    流行天后泰勒絲唱完日本東京演唱會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準備觀看12號登場的超級盃,要親自到場為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少歌迷也愛屋及烏,跟著觀看美式足球比賽,根據收視數字顯示,女性觀眾較前年同期增加將近1成。
    2024/02/11 19:54
  • 泰勒絲商機再加1!NFL女性觀眾變多 化妝品牌首攻超級盃廣告

    流行天后泰勒絲從七日開始,一連在日本東京舉辦四天演唱會。她被直擊在活動結束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趕回美國,在今天上午抵達洛杉磯,就為了要趕上超級的賽事,幫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過有數據顯示,今年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的女性用品變多,認為是泰勒絲粉絲帶來的效應。
    2024/02/11 14:47
  • 美國小飛機迫降公路失敗! 撞車爆炸起火釀2死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9日,一架私人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突然迫降在公路上,與路上的轎車相撞,瞬間起火爆炸,機上載有五人,其中2人死亡,3人生還。
    2024/02/10 20:57
  • 過年照樣放 共軍8顆氣球擾台創單日最多

    空軍幻象戰機服役25年,駐紮在新竹空軍基地,這裡距離隊岸直線距離只有百來公里,國軍特別展示後勤保養過程,讓國人了解一架飛機要起飛前要有多少人的努力,另外中共空飄氣球過年同樣沒休息,國防部公布,截至初一早上六點,已有八顆氣球侵擾,創下單日最多記錄。
    2024/02/10 20:37
  • 飛機餐怎煮? 「選菜色、烹調、冷藏覆熱」大公開

    在飛機上享用的餐點,看起來簡單好烹調,其實大有學問。空廚必須提前半年就要規劃菜單,肉類不能帶骨,魚類也不能有刺。因為旅客在高空中用餐,高壓又乾燥,食物調味也有講究。究竟飛機餐怎麼煮?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2/10 19:43
  • 搭飛機突口鼻噴血!牆面秒染紅 外國男暴斃「屍體拖廚房」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驚傳乘客暴斃意外,據了解,一名63歲男性在飛行途中突發身體不適,接著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下口、鼻湧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後由空服人員緊急施行CPR,無奈男子最終仍是不治身亡,而其遺體則被暫時安放在廚房,班機也隨即折返回到泰國;待回到泰國機場後,漢莎航空則耗費近2個小時才安排另一架飛機,將旅客送往德國。
    2024/02/10 13:56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飛抵日本機上暴斃!5旬男興奮致死 解剖扯見「89顆膠囊」

    日本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人體運毒事件」,一名50多歲的以色列男子,在飛抵羽田機場準備入境前,意外暴斃在飛機上,事後經查才發現竟是興奮劑中毒致死,並確認其體內竟有多達89顆裝有古柯鹼、安非他命的膠囊,
    2024/02/09 08:44
  • 中變更M503航路!法外長:反對片面改變現狀 挺台參與國際

    法國外長塞儒內今天針對中國變更M503航路回覆參議員質詢。他重申反對北京片面改變現狀,為首位對此發聲的歐洲外長,並挺台參與國際。駐法代表吳志中表示,可見台海穩定為其重要利益。
    2024/02/08 08:25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波音737飛行途中艙門脫落 初步調查「疑少裝4個螺栓」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 9飛機今年1月5日在飛行途中艙門掉落,飛機緊急迫降,所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要求同型號飛機停飛進行檢查。《路透社》、《華爾街日報》報導,艙門掉落事故的初步調查結果出爐,艙門疑似缺少了4個固定用的螺栓。
    2024/02/07 14:50
  • 竹北女亂開車門撞飛機車!連人帶車重倒地 幼童驚嚇痛哭

    新竹縣竹北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將白色轎車停靠在成功八路上,但她卻沒有注意後方車況,直接開車門撞飛從左側經過的機車,造成賴姓騎士及機車上的幼童連人帶車慘摔倒地,導致幼童痛得當場嚎啕大哭,王女發現後立刻下車先將幼童扶起並關心2人傷勢,所幸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4/02/07 13:49
  • 你累了嗎?疑分心追撞 國1竹北「油粉」黏一路

    國一北上竹北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大貨車追輛聯結車意外,導致一整車的黃豆粉、油桶散落在路面,現場嚴重回堵,還有民眾本來是一早飛機,卻卡在半路動彈不得,經過警方了解,大貨車駕駛疑似是分心釀禍,也導致坐在副駕的乘客,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7 12:21
  • 緬甸學校遭空襲釀4童慘死 目擊民眾:炸彈落下那刻不敢看

    緬甸東南部克雅邦(Karenni)有間學校本周遭遇空襲,不僅造成4名兒童死亡,還有至少15人受傷,目擊飛機飛過的民眾受訪時回憶飛彈落下的那一刻內心有多恐懼,當地的人權組織也針對這起事件做出強力譴責。
    2024/02/07 12:16
  • 搭飛機新考驗!華航跟進實施「登機前量體重」 強調數字會保密

    考量到飛行安全及確保飛機載重平衡, 許多國際航空公司陸續實施旅客測量重量機制。台灣中華航空今年1月宣布跟進,測量方式為隨機抽樣,在旅客搭機前先連同手提行李一起進行重量測量,對此,華航強調,並非強制性實施,且會對抽樣數據進行保密。
    2024/02/07 10:15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