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飛機 結果共10,000筆

  • 返鄉延「霧」金門機場關場 300多遊客苦等候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從中午過後,能見度都不到400公尺,有四個航班遭到取消,300多位旅客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待候補,甚至還有旅客都已經上飛機了,才被請了下來;不過還是有不少遊客苦中作樂表示,既然不能起飛,就在金門多玩一天吧。
    2024/03/17 18:36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分靈28年回娘家 日本青森「大間天妃媽祖」搭飛機回台

    媽祖文化遠近馳名!日前來自日本本島最北端「青森縣」、大間町的大間稻荷神社天妃媽祖進香團,帶著28年前從雲林北港朝天宮分靈過去的「大間天妃媽祖」,從大間港啟程,搭乘渡輪、飛機、巴士,橫渡2800公里,回到朝天宮謁祖進香,相當壯觀,充分展現台、日媽祖信仰而生的堅固情誼。
    2024/03/16 17:54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無人機頻闖機場禁區 2男涉公共危險遭起訴

    桃園機場周圍,從去年6月底到7月底,多次偵測到無人機闖進管制區,甚至一度影響飛機起降,航警局追查2名男子,原來他們還曾操作無人機,違規進入松山機場飛行11次,原來其中一名男子還承包建設公司工作,負責拍攝機場周圍環境,而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違反民航法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4/03/15 15:17
  • 居民通報「自衛隊直升機墜毀」 日本大分縣澄清:看錯了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大分縣消防單位15日接獲通報稱,在大分縣日田市山中「有自衛隊的直升機墜毀」,但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稱,已經確認陸上自衛隊、空中自衛隊、海上自衛隊所有的飛機狀況,沒有發現與事故相關的情報,稍早大分縣政府證實該通報是誤會,大分縣警方的直升機趕到現場確認狀況後,並未發現有墜機事故。
    2024/03/15 14:20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美航空公司最強「靠爸機二代」 搭機、升等終生免費

    美國一名男子在Tiktok上以「機二代」自居,因為他從出生起搭飛機全免費,甚至能夠臨時起意訂購費機票,航空公司還經常幫他升等到商務艙,省下的錢可說是相當可觀,這樣的權利及福利羨煞不少人,引起廣泛的討論。
    2024/03/14 17:01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NASA飛機三度來台進行空品實驗 解析高屏空污成因

    環境部表示,美國NASA今天三度來台進行空氣污染物即時變化觀測;觀測資料將綜合解析高屏地區空污成因,並提供衛星驗證、模式評估及管制策略參考,精進台灣空污治理。
    2024/03/13 11:56
  • 一周出包5次! 聯合航空又有班機因「維護問題」被迫返航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近日事故不斷,繼上周傳出飛機引擎在起飛後不久冒出火光後,如今又有航班因為「維護問題」而被迫返航,這已經是聯合航空過去7天內的第5起飛安事故,引起民眾質疑其安全性。
    2024/03/13 11:30
  • 俄羅斯軍用貨機墜落!莫斯科墜毀起火 機內載有15名乘客

    俄羅斯今(12)日晚間6時許(莫斯科時間12日下午1點)一架伊留申IL-76型軍用貨機起飛不久後因引擎起火而墜機,降落在莫斯科東北部伊萬諾沃(Ivanovo )附近的一片田野上,機上有8名機組人員和7名乘客,詳細情形還有待釐清。
    2024/03/12 19:40
  • 目擊登機口「秤手提」超重噴千元 女:買太多

    有民眾從日本搭廉價航空返台,在登機口時,航空公司人員要求旅客,逐一秤重手提行李,這讓不少人驚呼,怎麼都要上飛機了,還要再秤一次。有一名同機旅客,因為在機場免稅店,買太多食品和伴手禮、大包小包,超出手提七公斤的重量限制,被要求加價,多花了6500元日幣,約台幣1300多元。
    2024/03/12 19:16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大咖雲集!泰勒絲演唱會明星穿搭一次看 LISA黑紗透視裝辣翻

    泰勒絲經濟學持續延燒,近期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吸引許多大咖明星前往朝聖!我們的女神們、男神們也變成迷妹迷弟,現身泰勒絲演唱會,特地搭飛機一睹他們心中女神的風采!本篇帶你一起來看看明星們的「演唱會穿搭」給你一些泰勒絲演唱會的穿搭靈感與認識演唱會「傳統」必須跟上!
    2024/03/11 15:05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日航空公司搞烏龍 接駁車遲到34人沒登機險親眼看飛機跑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日本電視台報導,總部設於九州的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一架由羽田機場飛往九州熊本的航班,在登機途中,因為有34名旅客搭乘的接駁公車遲到,結果班機就在旅客未全部登機的情況下直接出發了,直到飛機準備進入跑道時才發現此狀況,趕緊折返載客。
    2024/03/11 13:46
  • 好久 降桃機「空橋+行李等逾1.5HR」遭旅客怨

    有旅客昨(9)天晚上搭飛機回台,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晚上10點半,但是卻在飛機上等空橋半小時,下機後,大批旅客等行李超過1個多小時,讓旅客抱怨趕不上車,為何跑道歲修已經完成,還會出現延誤?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班機提前半小時抵達,外包地勤人員人力又不足,才會害的旅客多等1個多小時。
    2024/03/11 13:25
  • 空中驚魂!飛機正要飛 陸醉男強開逃生門

    近日,大陸傳出多起空中驚魂。三亞飛北京的班機,有乘客向引擎扔硬幣導致延誤四小時,還有酒醉男子在飛機正要起飛時,試圖打開機艙逃生門,造成乘客、空服員恐慌。
    2024/03/11 12:35
  •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1 08:49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