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頭陣 結果共559筆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NONO交保!朱海君扛家計唱《你嘛就要忍耐》

    騷擾風波纏身的藝人NONO,才剛獲得交保,演藝事業停擺,妻子朱海君獨扛家計,一個多月沒有露面,(6日)晚間出席宮廟活動,打頭陣演唱近半小時,其中包括新歌《你嘛就要忍耐》,上台前,主持人許效舜,也特別說一聲加油,為她打氣。
    2023/08/06 22:28
  • 和大元穩交10年!鼓鼓邀粉絲見證 「把最大幸福分給你們」

    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今(22)起一連2天在南港展覽舉辦,主舞台「SUPER STAGE」由麋先生、許鈞、鼓鼓呂思緯、EXILE、綠黃色社會、庾澄慶、五月天接力登台。打頭陣的麋先生帶來〈廢廢〉、〈嗜愛動物〉等經典好歌,更邀家家對唱〈三天三夜〉;鼓鼓演唱〈為愛而愛〉,向全場歌迷曬幸福,「很感謝陪我10年的女朋友,我很幸福,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把最大的幸福分給愛我的你們。」
    2023/07/22 17:14
  • 快訊/走過喪母低潮!吳克群無預警宣布分手陳語安 背後原因曝

    吳克群今(4)日舉辦記者會,宣布加盟滾石唱片,預計在9月份發行全新專輯《今天很OK》,先以〈時光機〉打頭陣,這也是他睽違許久,沒唱這麼輕快洗腦的歌,只是他本來和女星陳語安愛情長跑5年相當穩定,沒想到他突爆料兩人在過年已經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背後原因也曝光,分手原因為兩人聚少離多。
    2023/07/04 15:59
  • 控NONO5大罪名! 預告「25人接力賽提告」

    藝人NONO遭20人指控性侵性騷,吹哨者網紅小紅老師,今天前往北檢提告,表示投訴人將提出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等罪名,由她打頭陣,再由其他人接力,強調過去演藝圈環境壓抑,受害者不敢發聲,如今大家要勇敢站出來,要把NONO送去坐牢,整個案件過程宛如七年前秦偉案翻版!
    2023/06/30 18:49
  • 北影今開幕! 前導演片劉品言秀法語 陳以文西裝撂英文帥翻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熱鬧開幕!今年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影人,在國際恢復交流的時刻,北影與文策院攜手推出「非常演員」重磅企劃,由9位實力派演員打頭陣,拍攝形象照和全外語影片,希望將優秀演員介紹給海外觀眾和影視公司,邁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2023/06/22 12:10
  •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2023/06/03 20:44
  • 「前朝」對決!蔣萬安首度總質詢 民眾黨打頭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5/29)進行上任以來第一次市政總質詢,而且就是由民眾黨議員打頭陣,彼此在市政議題上交火,先是有議員酸蔣萬安收割柯文哲政績,但在社宅議題上蔣萬安也回嗆,提到柯文哲8年5萬戶政策跳票。
    2023/05/29 19:11
  • SOMI全昭彌將登桃園音樂節 向台灣問好「等不及了」

    下個月開始,許多音樂節和演唱會輪番登場。桃園音樂節打頭陣,邀請海內外大咖巨星帶來長達9小時的音樂饗宴,包括重量級嘉賓太陽、SOMI、佩德艾利亞斯,都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粉絲問好。
    2023/05/26 13:14
  • 瓦格納狠酸勝利日 烏形容T-34最孤單坦克

    俄羅斯閱兵大縮水,相關話題持續發酵,除了CNN大篇幅報導,連烏克蘭都酸,打頭陣的二戰T-34坦克車,是全球最孤單坦克。現在連瓦格納領袖都不給面子,大爆俄軍高層一直在騙普欽,前線也有正規軍臨陣脫逃。儘管如此,普欽還是力邀盟友閱兵,不過流亡的前俄國政治人物說,這些人根本是普欽的保護傘,以防閱兵日被攻擊。
    2023/05/10 21:55
  • 僅見二戰T-34老坦克打頭陣 俄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俄羅斯今天如期舉行「勝利日」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武器展示環節,出場時間只有短短六分多鐘。甚至打頭陣的,居然是二戰時期的T-34老坦克。普欽痛批西方散播「恐俄」情緒,還把烏克蘭挾持當作人質。
    2023/05/09 22:41
  • 男星怕蟲還要跟螞蟻合作! 遭爬行臉部起「生理反應」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選在今(1)日五一勞動節宣布定檔日期,將在中秋連假檔期9月28日正式上映,並同步釋出2支特別影片,其中「馬克電影小劇場」系列短片,導演瞿友寧特別找來知名MV導演Birdy合作,預計在上映之前,推出一系列短影音,第一話由Yellow黃宣打頭陣,與螞蟻近距離拍攝《黃宣的勞動節惡夢》,畫面吸睛,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3/05/01 18:40
  • 「泡泡莫瑞」回來了?金塊二哥砍34分射日:這就是健康的我

    NBA季後賽次輪賽事已於今(30)日開打,打頭陣的金塊也展現西區龍頭的氣勢,順利以125:107輕取坐擁4巨頭的太陽。其中,金塊後衛莫瑞(Jamal Murray)本戰猛攻34分、9助攻,成為球隊奪勝大功臣。對於自己的優異表現,莫瑞也充滿自信喊話:「這就是健康的我!」
    2023/04/30 16:57
  • 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領軍林俊逸、郭忠祐及張惠春(Saya)的「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打頭陣的郭忠祐梳起小馬尾,以白色羽毛上衣搭配白褲,意外撞臉超夯韓劇《黑暗榮耀》的反派「孫慏梧」,在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時,更下台發送玫瑰,提前祝賀觀眾母親節快樂。
    2023/04/29 21:09
  • 《浪姐4》要播了!Ella穩站C位畫面曝光 賈靜雯打頭陣美翻天

    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如火如荼錄製中,今(28)日節目正式公開參賽全陣容,台灣代表確定有賈靜雯、徐懷鈺、陳嘉樺(Ella)、陳意涵和A-Lin,其中Ella更是此次節目主題曲MV中的C位,讓觀眾驚喜不已。
    2023/04/28 17:13
  •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2023/04/08 21:43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明早開搶!易飛網旅展+1元多1人 4500元爽玩九州

    新冠疫情解封旅遊春宴回來了!旅遊電商易飛網今(24)宣布將推出「春季線上旅展」,由「加1元多1人」7天限時搶購活動打頭陣,於明(25)上午正式開跑,針對九州機票及團體行程祭出特惠促銷,搶購成功2人成行,即可以每人4,500元的價格獲得「日本九州機票超值包」,另外,搶得團體旅遊也能以每人1萬元起的價格參加4日或5日的九州團體旅遊,最快4月就能出發。
    2023/03/24 13:01
  • 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屋頂變鹽田 春季企劃吸客

    高雄市鹽埕第一公有市場甫奪美國繆思設計大獎,高雄市政府經發局今天宣布,推出季節企劃,打頭陣的春季「鹽」企劃,以水波燈讓市場屋頂變鹽田,攤商也推出限定美食。
    2023/03/22 14:00
  • 商總打頭陣赴京見國台辦 喊「臍帶不能斷、血濃於水」

    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我們國內的工商團體,將陸續登陸,全國商業總會打頭陣,今(21)天在北京,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商總理事長許舒博,喊出同鄉的、臍帶不能斷,兩岸經貿交流不可能中斷。
    2023/03/21 22:02
  • 蔡健雅預告屏東迎春「帶滿滿愛的能量」 盧廣仲過活洩佛系心境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在4月7、8、9日盛大開唱,今(18)日主辦單位公開所有卡司,除有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另外還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輪番演出,要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3/18 13:45
  • 經典賽/出師不利!挨2發3分砲 南韓7:8不敵澳洲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預賽今(9)日11時在日本東京巨蛋點燃戰火,由南韓與澳洲打頭陣,上屆未能晉級複賽的南韓,意外與澳洲陷入苦戰,雖一度取得領先,不過在7、8局接連被澳洲敲出2發3分打點全壘打,終場以7: 8不敵澳洲,下一場比賽將於10日迎戰地主國日本。  
    2023/03/09 14:45
  • 澳韓打頭陣! WBC經典賽B組開打日本首戰派大谷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開幕戰,台灣時間週四上午11點登場。由澳洲與南韓率先展開廝殺,首戰攸關晉級八強的關鍵戰役,南韓首次延攬韓裔美籍選手,大聯盟紅雀隊金手套、艾德曼披上戰袍。不過B組賽事,最大勁敵,還是地主國日本隊。而日本預計晚間七點對上中國大陸,派出投打全能、大聯盟天使隊大谷翔平先發,希望能為經典賽第三冠,搶得先機。
    2023/03/09 11:37
  • 老當益壯!新好男孩首登高雄開唱 丟「原味四角褲」嗨翻

    2023年高雄將迎來許多國際巨星來台開唱,今晚(18)日就由地表最強男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打頭陣揭開序幕。新好男孩成軍30年以來,今年不但是首度到高雄開唱,更是西洋藝人首次在台灣不同城市舉辦同一個巡演的安可場。這場因疫情而遲到四年的DNA世界巡迴演出安可場,在高雄巨蛋點燃全場座無虛席的師奶魂,五位成員賣力唱跳,毫不保留的熱唱近30首暢銷經典,讓人見識到不老男團的現場演唱實力和驚人體力。
    2023/02/18 21:40
  • 經典賽/備戰WBC 胡智為、黃子鵬訓練菜單曝光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中華隊自1月29日起在斗六棒球場展開集訓,考量球員需要自主訓練,位在斗六棒球場門口的健身工廠斗六廠提供支援,是球員們最好的健身房選擇,為了迎戰WBC,中華隊自辦熱身賽,情人節迎來首場對戰味全龍,由投手胡智為打頭陣,熱身賽開紅盤,終場以12比3擊敗味全龍,另外2月17日熱身賽,則由黃子鵬對上台鋼雄鷹。
    2023/02/1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