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備戰WBC 胡智為、黃子鵬訓練菜單曝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2:19
健身工廠提供球員自主訓練場地。(圖/業者提供)
健身工廠提供球員自主訓練場地。(圖/業者提供)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中華隊自1月29日起在斗六棒球場展開集訓,考量球員需要自主訓練,位在斗六棒球場門口的健身工廠斗六廠提供支援,是球員們最好的健身房選擇,為了迎戰WBC,中華隊自辦熱身賽,情人節迎來首場對戰味全龍,由投手胡智為打頭陣,熱身賽開紅盤,終場以12比3擊敗味全龍,另外2月17日熱身賽,則由黃子鵬對上台鋼雄鷹。

球員自主訓練提升身體靈活度。(圖/業者提供)

 

為保持賽前最佳狀況,黃子鵬著重自我加強體能訓練,不僅追求精實肌肉量,更持續強化個人肌力與力量訓練。黃子鵬表示,「因為經典賽每一場都是最重要,所以現在一週至少會花3天健身,健身時間每次兩小時,保持身體持續活動!」在健身特訓上,黃子鵬多偏好運用槓鈴和TRX來產生阻力,強化肌肉收縮,達到增加肌肉量。

另一位投手胡智為的健身菜單主要著重爆發力與速度相結合之基礎訓練,幫助提升身體動作靈活度,加強背部、腿部肌力,讓投球時更穩定,像是健身中的硬舉是許多棒球員會訓練的動作,能訓練到小腿、大腿、背部肌群,「硬舉可以鍛鍊背肌群,有效提升一位投手特別得加強的小圓肌、後三角,投出更棒的球。」面對接下來經典賽,胡智為自我勉勵,「我的座右銘是不要怕,不要悔。」告誡自己,和隊友們一起朝著拿下經典賽勝利前進。

球員自主訓練,強化肌肉量。(圖/業者提供)

 

身為台灣首家也是唯一股票上市之連鎖運動健身中心-健身工廠,力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在經典賽期間,贊助球員們進入廠館自主練習,盼全國上下團結一致,同一條心、同一條船,必能前進日本東京,搶下經典賽門票,飛向美國佛羅里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鵬#胡智為#健身#自主訓練#WBC#斗六棒球場#中華隊#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0

0.2854

0.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