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袋速掏1億!國泰洋酒逃稅19億 董座今早交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0:59
金錢豹旗下酒店和國泰洋酒爆出逃漏稅風波。(圖/翻攝自錢豹、國泰洋酒臉書)
金錢豹旗下酒店和國泰洋酒爆出逃漏稅風波。(圖/翻攝自錢豹、國泰洋酒臉書)

菸酒經銷商「國泰洋酒」,遭人檢舉勾結金錢豹等酒店,逃漏稅高達19億餘元,檢方日前動員上百名員警搜索,帶回劉姓董事長等4人,向法院聲押獲准。劉男因事後認罪,檢方昨(15)日向法院聲請停止羈押,建議交保金開出1億元天價,同時繳交犯罪所得8千萬元,台中地院也於今(16)日裁定,劉男因籌得1億交保金,並在今日繳清,予以停押。
 
國泰洋酒是中部最大洋菸酒經銷商,握有多個國外品牌酒廠的經銷權,配合廠商超過2千家,上個月卻遭人檢舉,聯合金錢豹等11家酒店,長期逃漏稅。台中地檢署大規模搜索,發現國泰洋酒以虛設的商號,與酒店業者勾結,逃漏稅營業額高達19億餘元。

 
 
國泰洋酒及金錢豹酒店涉共同逃漏稅。(圖/TVBS)

檢方第一波先將劉姓董事長和張姓酒店業者,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第二波又聲押2名金錢豹酒店負責人,法院也裁准。國泰洋酒事後也發聲明稿,坦承逃漏稅等錯誤,強調會配合檢調調查,尊重司法,向社會大眾致歉。

 
國泰洋酒董座1億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國泰洋酒劉姓董事長被押後認罪,表示願意繳回犯罪所得8千萬元,台中地檢署昨日也向台中地院聲請停押,劉男須繳交1億的天價保證金。台中地院也於今日上午裁定,因劉籌得1億元交保,並在今天準備繳清,裁定准予停止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台中#聲明#調查#TVBS娛樂頭條#國泰洋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0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