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頭陣 結果共560筆

  • 高虹安政見會打頭陣 開口先談學經歷「曬與郭董合照」

    新竹市選委會今(16)日舉辦第11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各候選人依照抽籤順序上場,由民眾黨高虹安首先上陣,緊接是國民黨林耕仁,民進黨沈慧虹則是6位候選人中第4位發言。
    2022/11/16 15:41
  • 新北歡樂耶誕城 「童趣嘉年華」吸引親子同樂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波系列活動登場,打頭陣的是童趣嘉年華,有劇團和音樂表演,帶動小朋友開心互動,另外還有童趣市集,用美食讓民眾大飽口福。
    2022/11/13 23:00
  • AcQUA源少年聯名手搖「人形立牌這裡拍」 Ozone MV一天觀看破30萬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好幾顆星球陸續成團出道,地球改名「Ozone」後首支MV釋出,不到24小時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0萬;達成募資計畫的「金星」,則由主唱「巴比」打頭陣發單曲。另外,「AcQUA源少年」則跟手搖品牌合作,推出應援活動,除了有專屬封膜、書籤集點送,還有人形看板、立牌,讓粉絲拍照拍好拍滿。
    2022/11/02 18:18
  • 習近平展開新任期外交戰 邀多國領袖會晤

    中共20大順利連任總書記的習近平,邀請包括越共總書記、巴基斯坦總理、德國總理等多國領袖訪問大陸。打頭陣的越共總書記阮富仲,在與習近平會面時表態:不和台灣發展任何官方關係。同時中美外長也進行通話,是否為G20拜習會鋪路,備受關注。
    2022/11/01 14:52
  • 台海開戰「首批徵召名單」躲不了!他揭內幕:3類人打頭陣

    三度連任中共總書記的習近平在20大會議上強調,大陸不會放棄武統台灣的可能性,引發全球各界高度關注。1名知情人士也在網路上分析,若台海真的開戰,那麼台灣會有3類人將被率先徵召,不過他也坦言,由於國軍缺乏足量的反甲武器,戰時生存率相當堪憂。
    2022/10/26 16:30
  • 新北國王籃球隊迎新賽季 目標直指總冠軍

    職籃PLG聯盟的新賽季,將在11月5日點燃戰火,成軍第一年就打進季後賽的新北國王隊,今天帶著全新的本土四巨頭陣容與戰袍,瞄準總冠軍盃。
    2022/10/25 23:37
  • 藍心湄率時尚團隊點評紅毯 王少偉:交代卓文萱就是要美

    金鐘獎打頭陣登場的星光大道,藝人們的穿搭是外界關注焦點,而由時尚教主藍心湄所率領的達人與藝人來賓,也將陪著觀眾在紅毯時刻開直播,點評明星穿搭,其中王少偉透露,最期待的是卓文萱,事前有特別交代她,不管得獎與否,紅毯上一定要夠美。
    2022/10/21 12:33
  • 陳美鳳連換3戰袍「鏤空深V挖背」 國慶晚會霸氣合體小鮮肉

    雙十晚會今(9)日於桃園舉行,由綜藝天后陳美鳳打頭陣擔綱開場秀,保庇天后王彩樺、玖壹壹、陳芳語等輪番演出。陳美鳳先是以亮桃紅套裝登場,接著換上鏤空深V禮服、頭上印地安羽毛頭飾,這是她珍藏多年的壓箱寶,霸氣造型有如女王登場,「我是台灣最水的歐巴桑,不過叫我小鳳鳳就好。」
    2022/10/09 20:11
  • 搶解封!泰國首發團不到9千 旅展現場最高折萬元

    行政院宣布 10月13日 正式開完全開放邊境入境 0+7,旅遊電商易飛網今(9)宣布推出涵蓋日韓、越南、泰國、新加坡、土耳其等歐亞9國共48組全新團體及自由行旅遊商品,國境解封首發團將由10月13日零時返台的泰國曼谷打頭陣,日本首發航班則瞄準於10月16日飛往沖繩、東京及北海道三地,自由行最低價14,900元起,全系列商品將自9月30日起至10月3日於2022台北國際秋季旅展展出,提供最高萬元折扣。
    2022/09/30 16:24
  • 不只歷史總得分王 詹姆斯新賽季有望改寫多項個人紀錄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洛杉磯湖人隊的三巨頭陣容仍有不少人看好,但更多球迷期待看到的是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打破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高懸多年的NBA總得分紀錄,另外,他在新賽季也有機會改寫多項個人紀錄。
    2022/09/30 10:40
  • 《女人我最大》20年!迪士尼快閃公主屋現身 達人輪番上陣

    美妝節目20周年,這個周末在台北信義區百貨,打造快閃公主屋,除了可以讓民眾打卡之外,更邀請專業保養、美妝專家現身!今天(24日)下午由保養達人柳燕打頭陣,傳授秘訣。
    2022/09/24 18:44
  • 周年慶來了!微風「滿額抽商務艙機票」 挑戰業績50億

    周年慶要來了! 周年慶要來了!微風6店週年慶將在9月15日開始陸續登場,微風廣場和微風南京打頭陣,除了分別有滿萬送千、滿千送百活動外,也加碼推出抽獎活動,微風廣場單日消費滿6000元,即可抽長榮航空東南亞、東北亞不限航點來回商務艙機票;微風南京店消費滿6000元,則有機會把三星手機、手錶帶回家;微風集團常董岡一郎表示,今年週年慶一定要成功,去年6店業績拼出41.9億元,今年要挑戰50億元。
    2022/09/14 12:38
  • 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嘻哈天團「頑童MJ116」2018年宣布單飛不解散,3人陸續發表個人音樂作品,小春打頭陣發布EP《啥款》,瘦子前年發布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大淵則發行專輯《過得爽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出不同的路。瘦子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今(13)是第二天,頑童再度合體,嗨翻歌迷。
    2022/08/13 21:35
  • 滅火器、大象體操登Fuji Rock!《晚安台灣》感動日本人

    台灣樂團滅火器、大象體操上週末(7月30、31日)雙雙登上日本指標型音樂祭,今年迎接25週年的富士搖滾(Fuji Rock)音樂節。滅火器首先於30日正午打頭陣,登上第二大舞台「白舞台(White Stage)」擔任開場樂團,大象體操則於隔日下午登上第三大舞台 「紅舞台(Red Marquee)」,現場人潮爆滿,台灣樂迷也在線上直播中共襄盛舉。
    2022/08/02 18:35
  • 「地表最強175」發威 湯瑪斯參加祖魯聯賽狂攻45分

    目前NBA處於休賽季,部分NBA球員會藉由參加業餘聯賽保持手感,而每年夏天在加州舉行的祖魯聯賽(Drew League)總是會吸引不少NBA球員參加,今年已經有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隊狄羅森(DeMar DeRozan)、老鷹隊楊恩(Trae Young)等球星出賽,先前打頭陣的詹姆斯爆砍42分技驚四座,沒想到「地表最強175」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誇張,日前出賽個人獨得45分。
    2022/08/01 16:02
  • 金門夏日音樂季晚間登場 林宥嘉打頭陣

    2022金門夏日音樂季今晚登場,重磅卡司由林宥嘉打頭陣,與蔡健雅和動力火車等人,連續3天在后湖濱海公園輪番開唱。金門縣政府表示,超強陣容已吸引粉絲來這一睹巨星風采。
    2022/07/26 17:53
  • 《原子》總決賽/天王星吳昱廷橘髮彈琴 人氣王小孩炫炸全場起立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總決賽今晚8點開播,冠軍呼聲最高的天王星迎戰總決賽的歌曲為〈YOLO〉,顧名思義就是「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必須把握當下在舞台上盡情釋放自己。一開場由擁有英國皇家鋼琴檢定八級的吳昱廷打頭陣,身為作詞人之一的他寫出天王星的心路歷程,頂著一頭亮橘色髮型自彈自唱,瞬間吸引全場目光。
    2022/07/17 21:37
  • 何豪傑睽違3年回歸八點檔 每天「伏地挺身200下」練體態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市井豪門》正式開拍,昨(15)日製作人蕭大陸、黃沁嵐及導演劉恩傑的帶領團拜,第一場戲由演員何豪傑跟洪毛打頭陣,兩人都直呼很榮幸也很開心;睽違3年沒拍八點檔的何豪傑,表示這段期間除了當煮夫以外,還有拍其他的影集跟電視電影,能夠回民視參與八點檔,他自信表示:「已經準備好了。」
    2022/07/16 17:12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松山文創園區試辦夜間延長營業 夏喂咦8風格打頭陣

    松山文創園區明年全園區營業時間將延長至晚間10時,今年至9月11日每週五、六、日試辦,以「夏喂咦Summer Festival」打造8種夜生活風格。
    2022/07/02 23:23
  • 驚動柯P?屏東黨部爆出走潮 蔡壁如滅火:都回正軌

    台灣民眾黨南下屏東辦「全台大眾走」,今(2)日第一天由立委蔡壁如打頭陣,到市區菜市場走訪,明(3)日由黨主席柯文哲南下接力。但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先前才傳出內部交接、提名紛爭,引發黨員出走潮,串聯「年底絕不去投票」,傳出柯文哲原本還要為此南下,下午蔡壁如再被問到黨內紛擾,她也坦言,的確有問題,但目前都已回歸正軌。
    2022/07/02 15:13
  • 紐約同志遊行登場!以「身體自由」為主題 挺保衛墮胎權

    紐約市2022年同志驕傲大遊行於26日展開,是疫情後首次回歸;日前由於「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裁決遭推翻;萬人除了支持相愛自由外,也藉此機會大聲力挺「身體自由」;遊行由美國計畫生育聯合會 (Planned Parenthood)打頭陣,呼籲對生殖權利進行保護。
    2022/06/27 12:45
  • 周天成不敵桃田賢斗 台灣湯姆斯盃0比1落後日本

    台灣羽球男團今天湯姆斯盃8強賽出戰日本,打頭陣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以18比21、13比21不敵前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台灣隊以0比1落後。
    2022/05/12 16:56
  • JPM當紅《原子》選手才3歲!Ella不怕累超時陪練〈來個蹦蹦〉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日前邀請到睽違6年未合體演出的JPM、陳漢典、吳映潔以及愛紗擔任助力導師,上週播出第二賽制「旅行者的金唱盤」上集,由節目導師坤達、周湯豪以及吳映潔打頭陣,依序演出〈放手〉、〈TURN UP〉和〈Sugar Rush〉3首經典熱門曲。
    2022/05/07 15:47
  • 新加坡2年來首場大型實體演唱會 A-Lin打頭陣開唱

    新加坡擴大鬆綁防疫措施,台灣歌手A-Lin預計5月赴星開唱,這是疫情以來星國首場大型實體現場演唱會,開放逾7000人購票入場。另外,金曲歌王周杰倫也預計年底在新加坡辦演唱會。
    2022/04/1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