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強175」發威 湯瑪斯參加祖魯聯賽狂攻45分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6:02
湯瑪斯得分能力強大,被稱為「地表最強175」。(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瑪斯得分能力強大,被稱為「地表最強175」。(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NBA處於休賽季,部分NBA球員會藉由參加業餘聯賽保持手感,而每年夏天在加州舉行的祖魯聯賽(Drew League)總是會吸引不少NBA球員參加,今年已經有湖人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公牛隊狄羅森(DeMar DeRozan)、老鷹隊楊恩(Trae Young)等球星出賽,先前打頭陣的詹姆斯爆砍42分技驚四座,沒想到「地表最強175」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更誇張,日前出賽個人獨得45分。

湯瑪斯先前才在個人推特向上賽季老東家黃蜂隊喊話「我需要回歸重新跟隊上小夥子搭檔」,表達想回歸黃蜂的意願,為了證明自己的身手依舊,湯瑪斯也在祖魯聯賽展現強大的得分能力,不只狂飆7顆三分球,甚至還一度使出了德佬諾維斯基(Dirk Nowitzki)的招牌單腳後仰跳投,最終豪取45分,讓美媒《ClutchPoints》不禁讚嘆「看到湯瑪斯在祖魯聯賽的史詩級表現,你還會懷疑他的油箱還有油嗎?」

 

湯瑪斯在祖魯聯賽個人獨得45分。(圖/翻攝自Isaiah Thomas IG)

湯瑪斯在2015至2017年效力於塞爾蒂克時打出巔峰表現,不只兩度入選明星賽,還曾單場攻下52分締造生涯紀錄,不過在臀傷後卻陷入低潮,近年更成為聯盟浪人,上賽季就效力過湖人、獨行俠、黃蜂等多支球隊,累積出賽22場,每場可得8.4分、1.3籃板、1.5助攻,目前則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

湯瑪斯上賽季效力黃蜂時相當積極指導小鮑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賽季湯瑪斯獲得黃蜂隊連續兩張10短約,成功留隊至賽季結束,由於湯瑪斯不僅在場上認真,私底下更積極指導年輕球員,尤其是陣中主力控衛小鮑爾(LaMelo Ball),展現出老將價值,因此也傳出黃蜂有意簽下湯瑪斯,讓自家控衛的位子多一個保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湯瑪斯#祖魯聯賽#地表最強175#黃蜂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0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