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02:25
告五人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更多新聞:才喜稱要當爸!安迪愛子竟突喊「不愛自己了」 親揭脆弱心境

 

告五人女主唱穿相當火辣。(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玩「樂」精神也在小巨蛋發揮淋漓盡致,他們邊唱起〈運氣來得若有似無〉,突然冒出一頭萌豬開車上台,載著告五人繞全場演唱,原來,牠是工作人員戴著告五人的吉祥物「告五豬」面具,所駕駛的奇幻環遊車,隨著旋律通往告五人與粉絲共同編織的魔幻宇宙。正當全場陶醉時,傳說中的樂團第4人、雲安哥哥潘燕山也驚喜合體告五人,犬青表示:「告五人第一次小巨蛋嘉賓,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有一個你們很熟悉,但很少見。」雲安接著說:「你們一定聽過他寫的歌,不然你們不會在這裡,他是我哥哥。」講到這邊也有點哽咽,現場氣氛相當感人,接著帶來與潘燕山共同創作的〈迷霧之子〉讓場面頓時溫馨,更惹哭不少觀眾。

更多新聞:確定不加場!陳奕迅門票7萬張完售網崩潰 最後搶票時間曝

 
告五人第一次站上小巨蛋。(圖/相信音樂提供)

對於第一次站上小巨蛋,謙哥感性的說:「這橋段讓我們想起,以前發第一張EP,都很常三個人編制的演出,沒想到從那邊開始走,到現在已經小巨蛋了,現在感覺是歸零的起點,想陪伴大家一起走下去。」告五人攻蛋首日,除了萬名粉絲擠爆朝聖外,五月天瑪莎、蘇慧倫、宇宙人阿奎、「美食水水」千千、李友廷、吳奕蓉、KID林柏昇、DJ Mykal、魏嘉瑩、琳誼、黃霆睿、黃奕儒、Pony5ibe等演藝圈好友也前來支持,感受告五人的舞台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告五人#小巨蛋#潘燕山#雲安#犬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5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