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斬斷與陳天仁2年婚!周孝安首發聲:會勇敢面對挑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8:45

男星周孝安2021年娶回「象迷娘」陳天仁,女方今(8)日證實兩人已和平離婚,周孝安稍早也發文表示「懇請大家給我們時間及空間,消化這個重大且艱難決定後的情緒起伏變化。」

更多新聞:快訊/周孝安、陳天仁證實離婚!首度對外發聲:好聚好散

 

周孝安、陳天仁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IG)


周孝安、陳天仁結婚2年,今(8)日證實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周孝安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關心,並表示不希望因為私事驚動外界,經過雙方討論希望換一個相處模式,「接下來,我們都還是正常工作、如常生活。懇請大家給我們時間及空間,消化這個重大且艱難決定後的情緒起伏變化,但,我們都會勇敢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

 
更多新聞:與周孝安大吵爆粗口摔美工刀!陳天仁求「愛愛」被拒:我很想要

陳天仁證實結束2年婚。(圖/翻攝自陳天仁IG)

而陳天仁稍早則是透過經紀人回覆離婚消息,「和平離婚,好聚好散,希望大家給予空間~感謝大家的關心。」兩人正式結束2年短命婚,令外界震驚不已。

周孝安全文:

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一直都想低調處理我們的私事,最後還是打擾了大家,真是抱歉。
「好聚好散」是我們的共識…………經過討論後,共同決定換一個新的相處模式互動……

接下來,我們都還是正常工作、如常生活。懇請大家給我們時間及空間,消化這個重大且艱難決定後的情緒起伏變化,但,我們都會勇敢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謝謝。
願大家一切都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孝安#陳天仁#離婚#婚變#象迷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7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