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天仁離婚周孝安「11年前就知道」 她「預言全中」眾人驚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21:21

29歲女星陳天仁與周孝安結婚2年育有一女,今(8)日證實兩人已和平離婚,令外界相當震驚。不過她先前在TVBS《11點熱炒店》透露,多年前遇上超神準算命老師,當時對方提醒她在2023年會有感情劫難,如今她宣布結束2年婚姻,準確程度令人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快訊/周孝安、陳天仁證實離婚!首度對外發聲:好聚好散

 

周孝安、陳天仁證實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被算命師預言會開刀,沒想到真的成真。(圖/TVBS)

陳天仁在節目中分享,18歲和朋友到墾丁玩,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一位女算命師,對方一看到她的手相便說她有「神的緣分」,並開始提醒陳天仁會遇到的劫難,洋洋灑灑寫了2張A4紙的內容,算命師提醒她20歲會動婦科相關的手術,「結果到我20歲的時候,我居然真的開了婦科的刀。」這件事情發生後,讓本來半信半疑的她,開始心裡毛毛的。

 
更多新聞:許維恩6個月孕肚曝光!47歲大姊「神凍齡」搶鏡 蕭亞軒都驚呆

陳天仁宣布離婚,再度應驗算命師神準預言。(圖/TVBS)

陳天仁接著表示,算命師提醒她2013年跟2023年這2年,會有很大的感情劫難,「她說妳這2年會有很大很大的一場感情劫難,就是我會很心痛、痛到快死掉的那種。」果真她在2013年和當時男友分手,還被傷得很深,過了一段時間她想起高中時期的男友,想和對方復合,看了對方的臉書,得知發現他已經有女友,就想說不要去打擾,豈料隔天就得知對方死訊,同時面臨2件大事,讓陳天仁陷入低潮,算命師的神準分析也驚呆全場。

周孝安、陳天仁結束2年婚姻。(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算命師也表示她會有2段婚姻,若是不想要有2段婚姻,30歲前的對象要先放棄,因為36歲才能遇到正緣,而她和周孝安是27歲結婚,讓沈玉琳玩笑問:「所以妳在期待這件事?」Melody則問夫妻倆感情狀況?陳天仁面露尷尬回答:「我們感情還不錯…還可以。」如今倆人證實離婚,也應驗該名算命師11年前的神準預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孝安#陳天仁#離婚#婚變#算命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