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深陷三角戀 靠對方遠距離戀愛趁虛而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3:33
許光漢在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中飾演暖男學長。(圖/華映提供)
許光漢在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中飾演暖男學長。(圖/華映提供)

由蔡凡熙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是香港新生代導演唐家輝首執導演筒的作品,片中除了柯淑勤、姚愛寗友情演出,更邀請到許光漢特別演出,該片近日公布前導預告與正式海報,其中蔡凡熙和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上演三角戀愛。

更多新聞:許瑋甯、邱澤私下親密互動曝光 「罕見放閃」搭肩合照甜炸

 

前導預告中,趙心卉(何藍逗 飾)收到一捲多年未見的初戀男友林漢聰(蔡凡熙 飾)寄來的一捲錄音帶,故事發生在90年代,出現當年最紅的偶像郭富城的錄音帶!而回想起談著遠距離戀愛的他們,除了甜蜜之外,遭遇的種種困難,其中更有帥氣溫暖的廣播社學長陳孝名(許光漢 飾)利用社團職務之便,近水樓台對趙心卉展開猛烈追求。

蔡凡熙在《不能流淚的悲傷》癡癡愛著青梅竹馬何藍逗。(圖/華映提供)

蔡凡熙在《不能流淚的悲傷》癡癡愛著青梅竹馬何藍逗,因家庭因素不得已談起遠距離戀愛,以聲音寄情將愛戀告白留在錄音帶裡寄出,一句「如果我們不是距離那麼遠,該有多好?」點出內心最卑微脆弱的願望,蔡凡熙表示,漢聰(角色名)其實是很會隱藏自己的男生,因來自單親家庭,需要獨立工作來照顧生病的媽媽,但他不希望被別人看到他內心的悲傷,因此都把自己隱藏起來,卻只有何藍逗飾演的心卉可以走進他的內心。

 
蔡凡熙與何藍逗在片中因家庭因素,不得已談起遠距離戀愛。(圖/華映提供)

另外,在片中飾演情敵的蔡凡熙與許光漢,被問及拍攝時有做什麼事情來培養爭風吃醋的情緒?蔡凡熙透露,兩人其實私下聊得還不錯,雖然對戲機會不多,但許光漢是一個很好聊天的對象。許光漢則開玩笑說:「我覺得蔡凡熙很棒耶,很適合心卉(何藍逗 飾),我就別介入他們兩個了!」同時也分享他與蔡凡熙、何藍逗其實都是比較慢熟的人,培養感情花了比較久的時間,都快殺青了才可以互開對方玩笑。

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故事描述從青梅竹馬到年少心動,趙心卉(何藍逗 飾)和林漢聰(蔡凡熙 飾)認定彼此是攜手一生的人,然而面對遠距離的隔閡、家庭的牽絆,以及學長陳孝名(許光漢 飾)的驚喜告白,讓兩人一次次走散。堅持還是放手?在心卉猶豫之時,鄰居大叔(王耀慶 飾)對愛情的篤定,讓她深深動容,她能否找回遺失的愛人,收獲相伴一生的美滿愛情?該片將於4月2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三角戀#遠距離戀愛#《不能流淚的悲傷》#介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96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