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2:44
金曲歌后蔡健雅喜愛屏東海邊。(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金曲歌后蔡健雅喜愛屏東海邊。(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出軌20歲嫩妹毀形象!金曲歌王開Uber被拍 現況曝光

 

陳芳語將登上三大日舞台。(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陳芳語於9日開唱,她埋下伏筆:「這次秀跟之前很不一樣,還不想透露太多,請大家敬請期待!」喜歡春天因為很喜歡開花季節,也是很舒服的天氣,有時反而覺得太短希望可以久一點,希望可以吃到屏東素食的美食,用「健康快樂善良!」作為好日子生活態度。

更多新聞:專訪/不信眼睛會失明!男星半夜偷開車出門 接這通電話釀大禍

 
理想混蛋深受年輕樂迷喜愛。(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理想混蛋將再度登上屏東三大日演出!雞丁直呼:「上次來三大日音樂節,覺得這邊的歌迷好熱情,這次也很期待!」對於春天阿哲表示:「春天在學生時期來說,就是準備要開學了,記憶裡總覺得年假還沒有放夠,還想繼續耍廢。如今步入社會了,天天都要上班,對季節的變化已不如以往感受強烈,只覺得春天好像是整年的開始,好像在這個時候把事情好好的做好,今年就能過的很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徐懷鈺#蔡健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7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