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領袖 結果共5,879筆

  • 瑞典入北約終於定案! 克宮:北約敢出兵不惜一戰

    匈牙利國會,周一通過瑞典加入北約案,瑞典確定將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而烏克蘭現在在前線節節敗退,北約跟歐盟領袖已經在討論,聯合派兵烏克蘭的可能性。克里姆林宮晚間警告說,如果北約任何國家派兵到烏克蘭,俄羅斯與北約之戰,將無可避免。
    2024/02/27 22:30
  •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4/02/27 20:08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棄200年中立!瑞典確定入北約 馬克洪:不排除派兵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烏克蘭戰爭一大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但如今繼北歐的芬蘭加入北約,瑞典也確定將入會。北約新成員需要所有會員國同意,匈牙利在拖了18個月,終於點頭同意瑞典加入。而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巴黎召集20位歐洲領袖,表示不排除派西方部隊前往烏克蘭,但坦承目前還沒有共識,他會在這項議題上保持戰略模糊。
    2024/02/27 19:51
  • 納瓦尼生前本要透過換囚獲釋? 盟友曝:是普欽最後關頭反悔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不過他生前的盟友、女調查記者佩夫奇赫(Maria Pevchikh)近日爆料,稱納瓦尼在死前本來即將透過換囚獲釋,且談判已於15日進到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16日便傳出猝逝。
    2024/02/27 10:06
  • 烏稱兩年3.1萬人陣亡 美俄估逾6萬 俄軍5月再襲

    烏克蘭戰爭24日屆滿兩年,基輔近郊「霍斯托梅爾」是開戰後第一個激戰城市,當初俄羅斯狂言三天能拿下,結果卻被烏軍擊退,總統澤倫斯基到當地舉行紀念儀式;西方領袖包括義大利、加拿大 、比利時總理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到訪,展現盟友的支持。澤倫斯基首度公布烏軍兩年來的陣亡數字,達到3萬1千人;不過美國和俄羅斯估算超過六萬人。西方承諾提供烏克蘭的軍援,有一半沒送到;澤倫斯基也警告,5月俄羅斯將進行新一波攻勢。
    2024/02/26 20:00
  • 約20國艾里賽宮會商 展現歐洲力挺烏克蘭姿態

    法國總統馬克宏明天將接待歐洲領袖,目的就如何強化西方對烏克蘭的支持進行會商。在烏克蘭抵禦俄羅斯侵略屆滿兩年之際,對基輔相挺的聲勢有日益衰減趨勢。
    2024/02/26 05:59
  • 不忍了!法農民赴農業展堵馬克宏 推倒柵欄「我們要他滾蛋」

    法國總統馬克宏24日現身年度農產品展覽主持開幕式,遭數百名因不滿各項農業等政策的農民抗議、辱罵,而後群情激憤的民眾更是撞破柵欄和員警爆發衝突。根據《衛報》報導,共有3人以製造干擾的名義被捕後獲釋。馬克宏則承諾,在3月5日展覽閉幕後三周內將攜手農業界領袖共同協商。
    2024/02/25 16:19
  • 死後第8天!納瓦尼遺體發還家屬 真正死因依舊不明

    死後第八天,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體,現在終於發還給家屬,只是俄羅斯政府依然沒有詳細交代死因。在烏俄開戰滿兩周年這天,義大利等三國加上歐盟,共四位領袖遠赴基輔,再度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表示,希望這些歐洲領袖可以幫忙勸美國,趕快給軍援。
    2024/02/25 14:32
  • 老母親等到了!「普欽政敵」納瓦尼離奇猝死9天 遺體交還家屬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發言人今天表示,納瓦尼「備受折磨」的遺體已移交給他的母親。本月16日,納瓦尼在北極流放地死亡,享年47歲。
    2024/02/25 08:22
  • 俄烏戰爭2年!拜登挺「捍衛自由決心」 西方領袖反應一次看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全面侵略戰爭今天屆滿2週年,多名西方國家領袖發言表達與烏克蘭團結一致。
    2024/02/25 07:49
  • 戰火肆虐2年!義總理訪基輔 各國聲援烏克蘭

    烏俄開戰滿兩年,儘管西方軍援烏克蘭卡關,但各國仍不忘發聲力挺烏克蘭。剛接下G7輪值主席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尼」,面對自己首度的線上領袖峰會,特地親自來到烏克蘭首都基輔主持。另外,德國也打算延長烏軍士兵的訓練,至於美國則對俄羅斯祭出多達500項的新一輪制裁。
    2024/02/24 20:06
  • 有片/又口誤?拜登慰問納瓦尼遺孀 疑「講錯名」超尷尬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2日在加州會見納瓦尼的遺孀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及女兒達莎(Dasha Navalny),不過先前多次在公開場合口誤的拜登又搞烏龍、疑似在演說中「講錯名字」,引發外界討論。
    2024/02/23 15:19
  • 終於看到兒子遺體 納瓦尼母親控俄羅斯官方原計劃秘密下葬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日前傳出在獄中逝世,他的母親今天表示已經看到兒子的遺體,同時指控俄羅斯調查人員打算讓納瓦尼秘密下葬,她不會同意這件事。
    2024/02/23 09:09
  • 台積電設廠 熊本工商領袖: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

    台積電將於24日舉行熊本廠開幕典禮,熊本工商界領袖久我彰登表示,熊本正迎接明治維新以來的黎明,是大好機會,100多年前,熊本是九州的要衝,有「熊本鎮台」一詞,後來被福岡取代,但現在熊本因台積電設廠,取回要衝位置。
    2024/02/23 06:45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英國率先宣布制裁俄羅斯獄方高層 回應納瓦尼之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近日命喪北極圈獄中,英國外交部今天宣布制裁6名獄方管理高層,並要求俄方即刻將遺體交付納瓦尼家屬、確保調查工作的完整與透明度。
    2024/02/22 06:28
  • 俄疑偷運納瓦尼遺體 俄叛逃飛官慘遭槍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禮拜五猝死至今,俄國當局,還是不交出遺體,不過有獨立媒體,找到監視器,顯示有可疑車隊,疑似運屍。究竟俄羅斯為何扣著遺體,納瓦尼遺孀研判是為了等體內神經毒消失。除了納瓦尼,另一名去年叛逃的俄軍飛官,上禮拜離奇死在西班牙停車場,遺體被發現時,還身中12槍。
    2024/02/21 20:13
  • 讚納瓦尼「勇敢但不該回俄羅斯」 川普:我們都受到政治迫害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受訪時談及此事,除了肯定納瓦尼「勇敢」外,還將自己與其相比,稱2人都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2024/02/21 17:58
  • 為納瓦尼之死究責 美將對俄宣布重大制裁

    美國將在23日,針對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之死,對俄羅斯祭出新的制裁。
    2024/02/21 15:29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報復納瓦尼之死、侵烏2年 拜登:23日宣布新一波對俄制裁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除了發聲譴責,更透露美方將在23日宣布對俄羅斯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4/02/21 10:04
  • NBA/大讚柯瑞無私!勇士菜鳥盼「接過傳承火炬」:是我的工作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棒球員」到如今的NBA新星,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奮鬥歷程無疑是振奮人心,而有幸能跟在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邊學習,對他來說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天賜良機,明星賽期間談到進入灣區大軍的所見所感,波傑姆斯基除了大讚柯瑞無私、討人喜歡的領袖魅力之外,也期許自己能接過這位老大哥的火炬。
    2024/02/2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