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大讚柯瑞無私!勇士菜鳥盼「接過傳承火炬」:是我的工作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36
波傑姆斯基希望能接過柯瑞的火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波傑姆斯基希望能接過柯瑞的火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棒球員」到如今的NBA新星,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奮鬥歷程無疑是振奮人心,而有幸能跟在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邊學習,對他來說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天賜良機,明星賽期間談到進入灣區大軍的所見所感,波傑姆斯基除了大讚柯瑞無私、討人喜歡的領袖魅力之外,也期許自己能接過這位老大哥的火炬。

波傑姆斯基在2024新秀挑戰賽中,上陣11分鐘為加索隊(Team Pau)繳出3分2籃板4助攻的成績單,雖然無緣奪下勝利,仍是展現了亮眼的攻防能力;賽後接受採訪時談到在勇士的老大哥柯瑞,也不諱言表達希望能在其退休後接班的想法。

 

「我覺得我的工作、就是完成他正在做的事情」,談到可能跟柯瑞共事的日子已為數不多,波傑姆斯基仍對其表達了高度尊敬;在他看來,柯瑞無論是作為丈夫、父親或是生意人之所以都能取得成功,主要是在於他與人為善且一視同仁的態度,並透露自己來到勇士以後,柯瑞在場上、場下都教會了他不少事情,因此在整個聯盟中最感謝的人就是柯瑞。

20歲的波傑姆斯基是本屆的首輪第19號秀,賽季至今為勇士出戰47場比賽、其中14場為先發;場均錄得9.9分5.8籃板3.9助攻的他,先發上陣時能夠以43%的命中率繳出12.1分7.1籃板4.5助攻1.4抄截,是勇士重要的輪換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Brandin Podziemski#波傑姆斯基#柯瑞#Stephen Curry#NBA#Warriors#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140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