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頒獎台 結果共134筆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帶傷拚搏!羅嘉翎疑「腳部不適」 退出世界跆拳道大獎銅牌戰

    台灣跆拳道好手羅嘉翎今天在英國舉行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總決賽,女子57公斤級銅牌戰,疑似腳部不適退賽,無緣站上頒獎台。
    2023/12/03 11:04
  • 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奪獎舉國旗」 陸選手怕爆閃超遠

    我國好手於「世界麵包大賽」榮獲世界第三,而中國隊則是奪冠,使台灣與中國選手同時拿著國旗在頒獎台上迎接喜悅!粉專曝光頒獎照片時,除了恭賀台灣選手,也笑虧中國選手深怕被照到與中華民國國旗站太近,「搞得台灣選手好像會吃人一樣,笑死。」
    2023/10/27 23:00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薛仕凌奪釜山影展「最佳男配角」 柯震東頒獎台上感動相擁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BIFF)今(8)日晚間揭曉第5屆亞洲內容大獎(Asia Contents Awards,簡稱ACA)頒獎典禮。台灣男星柯震東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而其中同樣為台灣男星的薛仕凌以影集《台灣犯罪故事》中的〈出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並從柯震東手上接下獎座,形成非常特別的畫面。
    2023/10/08 21:07
  • 奶奶老人年金支撐訓練!賴主恩奪銀 交手偶像激動

    「排灣族戰士」賴主恩在杭州亞運拳擊男子奪下銀牌,他說沒有遺憾,也放眼明年巴黎奧運站上頒獎台,而中華拳擊隊本屆已獲2銀2銅,替中華隊進帳1銅的拳擊女王陳念琴,也表示對奧運更有信心,繼續努力。
    2023/10/05 14:51
  • 杭州亞運/楊俊瀚本屆最終項目無緣添牌 中華隊4x100接力決賽第7作收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的男子4x100公尺接力隊今(3)日在杭州亞運會進入決賽環節,在本次的賽事中,中華隊以39.28秒的時間完成競賽,獲全場第7,無緣站上頒獎台。
    2023/10/03 22:01
  • 杭州亞運/林郁婷秀奧運拳擊「登機證」 喊:拚頒獎台最高位

    杭州亞運今(1)天登場女子拳擊57公斤級8強賽事,中華隊好手林郁婷下午迎戰泰國選手邦迪・博巴,最終以5:0碾壓對手晉級四強,至少保底銅牌,且她也順利搶下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賽後林郁婷開心拿起前往巴黎奧運的門票「登機證」上頭寫著「你將前往2024巴黎奧運,」並且展露自信笑容表示,「我想要拚頒獎台上最高的位子。」
    2023/10/01 15:36
  • 王冠閎200蝶摘銀 赴亞運前「燒39度、在家昏倒」

    扛住壓力,「台灣蝶王」王冠閎再次替台爭光!在杭州亞運男子200公尺蝶式奪下銀牌,雖然出發前一度發燒昏倒,不過卻依舊繳出亮眼成績,其實上一位登上亞運頒獎台的男泳將,正是他的教練黃智勇,這次愛徒順利終結25年的「獎牌荒」,也讓黃智勇忍不住哽咽。
    2023/09/30 14:06
  • 獎牌開張!「證件妹」吳佳穎率女團 射下銅牌

    中華隊的射擊代表隊,獎牌開張了!由證件妹吳佳穎領軍的,十公尺空氣手槍女子團體,射下銅牌,其中吳佳穎表現最好,還晉級個人決賽,不過劉恆妤也讓人為之一亮,第二輪射出滿靶100分。可惜最終吳佳穎獲得第四名,無緣頒獎台。
    2023/09/29 19:10
  • 杭州亞運/激似橫濱流星! 日本男排193混血天菜爆紅

    日本男排國家隊昨(26日)在杭州亞運銅牌戰中以3比1擊敗卡達,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次站上頒獎台。而日本代表隊中的19歲年輕選手高橋慶帆活躍於球場,也因為混血臉蛋、193公分的高挑身材在社群平台上引發話題,有網友讚嘆他「長得好像橫濱流星!」、「神級的帥哥」。
    2023/09/27 14:19
  • 亞運/輸南韓太恥辱?北韓拒合照、握手 領銀牌還飆淚 

    包括亞運在內的國際運動賽事,多辦扮演「和平」橋樑,盼處於對立的國家也能放下成見,在體育賽場上交流溝通;然而近期隨著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火爆氛圍也蔓延至亞運場上,北韓、南韓在25日舉行的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分別奪下金、銀牌,不過頒獎台上北韓選手卻「拒合照」南韓,引發議論。
    2023/09/26 14:38
  • 划船甜心「黃義婷」闖決賽 25日拚連2屆奪牌

    台灣「划船甜心」黃義婷,在上屆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今年再戰杭州亞運,也繳出好成績,昨天(9/22)出戰女子單人雙槳準決賽,最終以8分14秒36,分組第三名的成績,晉級6強決賽,25號將奮力一搏,要力拚連兩屆,都站上頒獎台。
    2023/09/23 11:45
  • 西班牙足協主席唇吻女球員遭罵翻 世界盃首奪冠蒙塵

    西班牙今天抱回世界盃女子足球賽金盃,但是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在社群媒體上被罵翻,因為他在頒獎台上雙手緊抱球隊中場艾爾莫索的頭、親吻對方嘴唇。
    2023/08/21 09:33
  • 屢傳中風病危!86歲資深演員「拄枴杖」現身 健康狀況曝

    86歲香港資深演員謝賢,出道多年擁有多部經典影視作品,去年憑藉電影《殺出個黃昏》勇奪金像獎影帝,然而,他在頒獎台上的表現及動作,卻引起熱議,包括行動、反應大不如前,脫下口罩發表獲獎感言時,被指出嘴巴歪斜,遭疑中風,甚至傳出病危住院的消息,讓外界相當憂心。謝賢近日被捕捉到現身香港小西灣,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15 16:19
  • 瑞莎領隊狂掃19金!曾公開砲轟體協 網: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她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不過上個月月初,她曾憤怒公開砲轟「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涉嫌不公,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2023/07/13 11:47
  • 瑞莎領隊赴歐狂掃19金! 小選手「披國旗領獎28次」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透露好消息,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國旗登上頒獎台。
    2023/07/12 14:46
  • 歐國聯/「魔笛」再與冠軍獎盃擦肩 克羅埃西亞PK戰4:5飲恨

    走上頒獎台,在獎盃面前擦身而過,或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這種飲恨的感覺,37歲的莫德里奇生涯第2度體驗。克羅埃西亞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與西班牙爭奪冠軍,兩軍踢足120分鐘互無入球,需要以互射12碼決勝負,「格子軍團」的佩特科維奇「PK大戰」時錯失得分機會,克羅埃西亞再度屈居亞軍。
    2023/06/19 12:14
  • 《健康2.0》榮獲APB+ Awards IP力受國際肯定

    TVBS積極投入數位媒體轉型,並連年榮獲數位獎項肯定。來自新加坡的Asia-Pacific Broadcasting+,從1983年起為廣播以及多媒體產業發聲,並提供讀者最具可信力的資訊。今年首度舉辦2023 「Asia-Pacific Broadcasting+ Awards」,《健康2.0》IP數位轉型的卓越表現,在「市場獨特性」、「創新性」以及「影響性」三項評選指標,獲得評審高度青睞,一舉拿下Excellence Award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以及《健康2.0》總編輯盛竹玲,也於8日前往新加坡出席頒獎典禮,這項殊榮除代表TVBS數位媒體轉型成效受國際讚許,TVBS同時也是本屆數位轉型範疇中唯一獲獎台灣媒體。
    2023/06/11 21:59
  • 瑞莎率隊出國參賽勇奪12金! 小選手披國旗站上頒獎台

    藝人瑞莎日前曾質疑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裁判評分不公,她近日率隊前往菲律賓參加韻律體操國際賽締造佳績,團隊成員一共獲得12面金牌。
    2023/06/06 17:10
  • 李智凱再奪1金!新加坡體操公開賽 台灣選手包辦鞍馬前4名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新加坡體操公開賽鞍馬決賽,以難度6.5分的成套動作,再度獲得高分15.40分,連續2站賽事都登上頒獎台,拿下個人本季第2面鞍馬金牌。
    2023/06/03 22:27
  • 奪獎舉五星旗遭出征!台籍選手沒在理:更怕孩子忘了中國母親

    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亞太壯年運動會奪銅牌、上頒獎台舉五星旗,引起網友關注。李東憲近日拍影片表示,自己不怕被網路霸凌,怕的是「台灣人忘記了自己的母親」。
    2023/05/24 10:40
  • 台籍跆拳道選手李東憲奪牌「高舉五星旗」 體育署發聲

    中國媒體指有一名台灣選手李東憲在亞太壯年運動會跆拳道拿下銅牌後,在頒獎台高舉中國五星旗。對此體育署今(20日)聲明表示:「該賽會是以個人名義報名,並非台灣代表隊選手。」
    2023/05/20 19:13
  • 金曲34/阿吉仔3度問鼎台語歌王! 相隔9年對尬邵大倫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16日揭曉入圍名單,並由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發表「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入圍名單,今(2023)年入圍的有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與周自從。
    2023/05/16 13:40
  • 有片/真的是本人 祖克柏首現巴西柔術比賽奪金牌

    美國國內一場巴西柔術(Jiu Jitsu)的比賽中,一名外型極為神似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走上頒獎台領取金牌的選手,引起該國媒體高度關注,這名選手不是明星臉,他就是祖克柏本人。根據他的社群分享內容,這是祖克柏第一次參加巴西柔術比賽,雖然中途一度與裁判發生口角衝突,但他依然在後續兩場比賽中,分別拿下金牌與銀牌的榮譽,該則貼文也在一天內獲得48萬粉絲按讚。
    2023/05/09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