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2.0》榮獲APB+ Awards IP力受國際肯定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0:56
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左一)、《健康2.0》總編輯盛竹玲(左二)。(圖/TVBS)
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左一)、《健康2.0》總編輯盛竹玲(左二)。(圖/TVBS)

TVBS積極投入數位媒體轉型,並連年榮獲數位獎項肯定。來自新加坡的Asia-Pacific Broadcasting+,從1983年起為廣播以及多媒體產業發聲,並提供讀者最具可信力的資訊。今年首度舉辦2023 「Asia-Pacific Broadcasting+ Awards」,《健康2.0》IP數位轉型的卓越表現,在「市場獨特性」、「創新性」以及「影響性」三項評選指標,獲得評審高度青睞,一舉拿下Excellence Award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以及《健康2.0》總編輯盛竹玲,也於8日前往新加坡出席頒獎典禮,這項殊榮除代表TVBS數位媒體轉型成效受國際讚許,TVBS同時也是本屆數位轉型範疇中唯一獲獎台灣媒體。
 

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發表得獎感言。(圖/TVBS)

 
TVBS《健康2.0》加速數位轉型腳步 獲獎媒體在亞太區深具影響力

「Asia-Pacific Broadcasting+ Awards」旨在表彰亞太地區在技術、數位化和工程領域推動廣播媒體發展,有創新和卓越表現的媒體。本屆獲獎者尚包含在亞太地區深具影響力的媒體,例如新加坡Mediacorp、菲律賓ABS-CBN、馬來西亞廣播電台、澳洲Foxtel以及韓國娛樂龍頭CJ ENM等。王元利於得獎感言中表示,「TVBS一直積極的加速數位轉型腳步,將節目《健康2.0》IP化經營,延伸運用跨螢資源,網路、APP等,擴大IP影響力,融入使用者每日生活。」尤其COVID-19爆發期間,TVBS運用科技力再次優化產品,LINE官方帳號及APP推出「防疫小幫手」功能,讓LINE新增好友成長率大幅上升近9成,成為民眾居家防疫必備工具,更是大幅提升《健康2.0》IP生態圈對使用者的影響力。
 
《健康2.0》透過傳播、AI科技與數據力結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健康2.0》透過傳播、AI科技與數據力結合 成科技健康傳媒領頭羊
 

《健康2.0》也是台灣醫療健康媒體中,最先推出結合AI技術的APP,並以「高智慧健康幫手,融合AI科技滾動進化」為發展軸心。談到《健康2.0》IP未來發展方向,《健康2.0》總編輯盛竹玲也分享,《健康2.0》希望透過傳播與科技結合,不斷的融合、升級,進化為更好用的科技健康傳媒,像是藉由後台資料數據化管理,隨時關注第一方和第三方相關監測數據,隨時掌握市場狀況與閱聽眾喜好,幫助閱聽眾完善其個人或親友的醫療與保健歷程,致力於讓《健康2.0》成為台灣健康傳播領導品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TVBS#《健康2.0》#APB+ Awards#數位轉型#AI#數據力#IP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0908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