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不推!「這車位」沒人想選 苦主曝慘痛經驗:一場災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7:49
停車場1位置大家都不想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停車場1位置大家都不想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停車格一位難求,近日有民眾透露,代銷在畫車位時,給了他一個B2的「靠牆車位」,並表示,他的價格一般只能買到B3。不過他好奇,如果是靠牆車位,或是再下層樓的大車位,大家會怎麼選?釣出一票苦主直呼,「過來人經驗,不要」。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房板發文詢問,代銷給了一個B2的靠牆大車位,但他很猶豫,「如果是小車,這位置也會很難停嗎?網路上的說法很極端,想詢問大家的意見。」此外,代銷透露,以他的價格一般只能買到B3,但同樣靠牆的該車位,在B3已經被選走,所以才給他B2。

更多新聞:遭列專案輔導學校!龍德家商展決心 祭「保證書」諾1事

原PO求問,「若是B3有不靠牆的大車位,會建議更換嗎?」而該案已經賣了約6成,柱邊的大好車位應該都被選得差不多了,他也好奇,如果下一層是靠柱的小車位,也會比較優嗎?

 
網友建議,靠牆、小車位都不要選。(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鄉民們先是點出關鍵,「你要看他牆壁邊有沒有留開門空間,一般靠牆都難停難下車,建議換不靠牆的,B3也沒差」、「靠牆真心難停,不要」、「寧願下一層,不要靠牆」、「車道不寬,靠牆的只能頭朝內,很雷」、「你靠牆在那邊喬跟下車的時間,都能讓你再下去兩層樓了」、「你挑小車位或靠牆,之後要賣房會被人家嫌」、「靠牆除了不好上下外,停進去也是個麻煩」。

更多新聞:冷氣「28度+電扇」浪費? 台電曝1步驟:快冷又省電

此外,不少苦主更開留言勸,「過來人經驗,不要,等到你有小朋友,這是一場災難」、「之前買靠牆車位,超級難停,極度後悔,甚至想另外花錢租車位」、「這個上次住宿遇到,停10分鐘放棄……找別格」、「我現在就是停靠牆的車位啊!我每天都在祈禱,我對面的三個空車位不要賣出去,不然我就得倒車進來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位#靠牆#大車#樓下#地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82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