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頒獎台 結果共134筆

  • 獨家/地球黃金線專訪 爬山賽「台灣之光」凃榮政

    國慶日國旗飄揚,但你有沒有想到,我們的國旗曾飄揚在最高的爬山賽【he Race to the Clouds】當中。我們的選手也站上了頒獎台,讓我們的國旗在那裡飄揚。究竟是誰?爬山賽又是什麼?
    2017/10/12 13:04
  • 頒獎台上「撩姊」槓龜雙帥十指緊扣楊貴媚

    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類獎項邀請到雙帥一美擔任頒獎人,有趣的是,台上三人自我介紹時,分別說自己是「我是最佳新人獎槓龜的蔡凡熙」、「我是最佳男配角槓龜的許光漢」、「我是最佳女配獎槓龜的楊貴媚」,形成有趣槓龜三人組,逗得台下來賓哈哈大笑。
    2017/09/30 21:37
  • 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警囊括柔道、柔術2金

    苗栗通霄分局員警張嘉恩,日前代表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一口氣囊括柔道柔術兩項金牌,站上頒獎台時,還大方秀出台灣國旗,讓在場隊友看了都超感動!這名員警張嘉恩,今年才23歲,他說外國選手力量較大,因此自己發揮柔道,以柔克剛的精神,不跟對手硬碰硬,果然策略成功,為自己贏得好成績。
    2017/09/05 11:24
  • 世新合唱團奪雙金 評審:看見台灣

    世新大學合唱團代表台灣參加第六屆峇里島國際合唱大賽,勇奪兩面金牌,讓國旗在頒獎台上飄揚,演唱實力也讓評審大讚,看見台灣。
    2017/07/19 15:22
  • 曹雅雯瞪大眼表情包瘋傳 她羞認:全看到了

    歌手曹雅雯憑《思念的歌》摘下第28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但在頒獎人紀露霞宣布前,正好站在後方的她就瞄到結果,瞬間瞪大雙眼的驚訝表情,加上後續表情反應,被網友做成表情包瘋傳。而她也在慶功宴上害羞坦承,打開的瞬間完完全全看到了。
    2017/06/25 16:20
  • 高端單車旅遊 親身體驗「環義盛會」

    如果你也是體育愛好者,那你可能也曾經想過要成為專業選手,而現在真的有這個可能!因為近年來旅遊業者開始試著和專業賽事結合,以這次自行車環義賽100屆的活動來說,長達21站的賽程,這些賽道現在就開放給合作業者,讓車迷朋友能夠參加體驗行程,而且還有專業的車手一路陪騎,讓單車愛好者除了能夠親自挑戰職業賽道,還能站上頒獎台體驗領獎殊榮,要以新興旅遊型態創造另一波的觀光商機。
    2017/06/23 23:35
  • 丹佐華盛頓爆冷奪演員工會獎影帝  艾瑪史東封后

    第23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台北時間30日早晨舉行,這是奧斯卡頒獎前,四大演技獎(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重要的風向球,大多數演員在工會獎掄元後也能順利贏下小金人。
    2017/01/30 14:08
  • FOCUS/12年屏息以待 大陸女排再奪金狂喜

    本屆里約奧運的女子排球賽,由大陸隊拿下冠軍,睽違了12年重回頒獎台,這項殊榮主教練郎平,被公認功不可沒,35年前她是國手,大陸女子排球處於全盛時期,連續五年蟬聯五連霸冠軍寶座,之後隨著選手離開,國家隊陷入青黃不接的12年,直到2014年,找回郎平擔任主教練,全權由她擬定培訓計畫,終於在她的手中奪回冠軍。
    2016/08/22 20:50
  • 青峰金曲表演失常 腸病毒嘴巴長水泡惹禍

    金曲獎圓滿落幕,不過當天晚上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蘇打綠這個團體了!不論是從典禮開場表演疑似表現失常,還有小S和蔡康永在頒獎台上對著主唱青峰開玩笑,都引起熱烈討論;如今許多內幕也逐漸曝光,像是小S事後向青峰求饒好久才勉強得到原諒,而開場表演則是因為青峰罹患腸病毒抱病上場,才會沒有發揮以往的水準。
    2016/06/27 11:04
  • ​妳好棒!靠「聽聲」撐竿跳奪牌 導盲犬同登台領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視障少女不向命運低頭,勇於挑戰撐竿跳,苦練多年後勇奪銅牌,場邊數百名觀眾起立為她鼓掌,而她坐在領獎台等候頒獎時,導盲犬也跟在身旁,留下感人畫面
    2015/05/17 17:29
  • ​進官校行車紀錄器先關 手機、相機嚴格管控

    阿帕契事件之後,軍方現在要出借場地給民眾使用可是格外謹慎!在高雄岡山的空軍官校內,11日有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家長的車要進到軍校前行車紀錄器就得先關掉,手機、相機等3C用品得在頒獎台的50公尺內才可使用,就連小選手要比賽自行車會經過軍機的滑行道,工作人員還得針對隨身物品,確認沒有手機、相機才能夠放行
    2015/04/12 14:03
  • 姊妹包辦金銀牌 冬奧史上第3對

    姊妹花一起參加奧運比賽項目最後包辦了金銀牌,這樣的傳奇在這屆的索契冬奧上演,來自加拿大的三姊妹,參加同一項滑雪比賽,結果年紀最小的妹妹,19歲的賈斯汀拿下金牌,二姐克洛伊則是拿下銀牌,姊妹花在頒獎台上手牽手甚至開心相擁,姊妹情深畫面讓人看了很感動,這也是冬奧史上第3對,同一個項目拿下金銀牌的姊妹花,把男子選手算進去,是第6對拿下金銀牌的手足。
    2014/02/10 18:54
  • 金馬獎/李安金馬頒獎常客 遇林青霞成粉絲

    2008年第45屆金馬獎,導演李安與林青霞一起站上頒獎台,頒發傑出電影工作者獎項,在頒獎前夕,林青霞讓導演李安繼緊張又興奮,就像粉絲一樣直呼「我真的是熬出頭了」,這段經典橋段,金馬50帶你一起回顧。
    2013/11/16 18:05
  • 強拆大埔民宅 台北電影節導演輪番轟

    台北電影節頒獎台上砲聲隆隆,不約而同,批評苗栗縣府,強拆大埔四戶,太粗暴,曾經獲得金馬獎肯定的紀錄片導演陽力州,忍不住嘲諷縣長劉政鴻,拿下最佳導演的詹京霖說,這樣粗暴的體制跟組織,是比電影還電影的現實,常跟抗議民眾站在同一條線的戴立忍,一樣在頒獎典禮上嘲諷。
    2013/07/22 14:30
  • 奧運宣示獨島主權 韓球員禁領銅牌

    位於日本海上的獨島,最近引發日本和南韓之間的爭議,而且戰火延燒到奧運會場,星期六舉行的奧運男足銅牌之爭,傳出南韓隊球員朴鍾佑在賽後,高舉「獨島是南韓領土」的標語,因為國際奧會憲章中規定,任何政治標語都不能帶進會場中,現在國際奧會初步裁決,禁止朴鍾佑上頒獎台領銅牌,而且不排除沒收朴鍾佑銅牌的可能。
    2012/08/12 07:13
  • 大陸女子團體體操 倫奧衛冕失利

    本屆倫敦奧運開賽至今,競技場上已經出現好幾次挑戰衛冕失利的結果,08年北京奧運勇奪金牌的大陸女子體操隊,決賽時失誤連連,連上頒獎台機會都沒有;不過日本體操一哥內村航平,上回北京奧運個人全能項目落在第二,這回內村則是以穩健表現拿下金牌,體操王子成功上演甜蜜復仇記,也替日本拿下28年來,首面奧運體操全能項目金牌。
    2012/08/02 05:09
  • 金曲獎/怕你講太久! 頒獎典禮控時方式多

    回顧歷屆頒獎典禮,對於要如何控制得獎人的致詞時間,都有不太一樣的方式,最常見的就是播放背景音樂提醒,而且還會越來越大聲,催促得獎者該下台了,但也有主辦單位,是直接設計遙控升降頒獎台,只要來賓講太長或是太冷場,就會把頒獎台收起來,幽默的提醒得獎者,講太久了。
    2012/06/15 18:23
  • 美腿變短! 少女時代、After School真實照曝光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少女時代在2009年拍攝廣告時留下的花絮照片,不過照片裡可大有玄機,依照每個團員的身高,在底下加了墊子,看起來就像奧運頒獎台一樣,另外同樣也是以美腿著稱的After School,也被網友揪出,宣傳照跟實際表演時的腿長差很多。
    2012/03/17 19:29
  • 泳客海邊下跪求婚 女友驚喜大哭

    澎湖今天舉辦的一場長泳比賽,讓一位參賽選手的女友,哭了2次,這名參賽選手因為太晚上岸,女友擔心男友安全當場被嚇哭,不過更令人感動的是,男友跟主辦單位串通好,在頒獎台上向交往2年半的女友求婚,這回女友則是喜極而泣。
    2011/09/25 17:03
  • F1/F1德國大賽 維泰爾在鄉親面前失色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德國大賽,邁凱輪車隊的英國車手漢米爾頓,技壓地主車迷最看好的維泰爾,摘下本季第2座分站冠軍;維泰爾近鄉情怯,排位賽就丟了杆位,以第3名出發,最後只跑出第4名的成績,今年第一次沒站上頒獎台。
    2011/07/25 19:37
  • 領獎新手勢? 原來是陸隊偷打廣告

    大陸國家隊在本屆廣州亞運,拿下超過上百面金牌,不少選手在頒獎台上,都有志一同,用右手比出一個像手槍的L手勢,但這個手動,被亞奧理事會警告,原來這個L手勢,其實是在幫大陸國家隊的贊助商,前體操王子「李寧」創辦的自有品牌,偷偷打廣告,雖然大陸體操隊解釋,這個L,是代表愛,但大會已經決定,再比這個手勢,將懲處選手。
    2010/11/19 19:34
  • F1/F1巴林站練習 「車神」舒馬克第三

    休息將近5個月,有全球賽車最高峰稱號的F1,即將在這個週末展開2010年賽季!今年最大的看頭,當然是退休3年的「車神」舒馬克,代表賓士車隊重出江湖,舒馬克在練習賽裡,開出單圈1分55秒903的成績,在所有車手當中排名第三,也讓車迷開始期待,舒馬克在復出的第一站,就能站上頒獎台。
    2010/03/13 19:32
  • 98金鐘獎/網路傳曖昧 趙正平自嘲要出寫真書

    才剛罹患新流感大病初癒的藝人趙正平,現在又惹上桃色糾紛!有大陸女網友向媒體踢爆,趙正平趁隔離時和她網交,還寄出照片,證明裡頭的趙正平,不但光著上半身,甚至還直接在暱稱打上本名,2人的對話也很曖昧,說這樣的坦誠相見不是第一次,晚間他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頒獎台上幽默地以此自嘲,笑稱自己要出寫真書。
    2009/10/17 00:14
  • 「金」尷尬 頒獎典禮美國歌失聲

    比賽奪得金牌,是莫大的光榮,尤其當站上頒獎台領獎的那一刻,聽到自己國家的國歌更是感動,但昨天聽奧的自由車1千公尺爭先賽,就發生一件糗事,當奪下金牌的美國選手伍德和其他2位二、三名的選手,站上台要領獎時,居然一片靜悄悄,選手在台上罰站了2分多鐘,美國國歌才終於播放,後來發現是CD壞了,而且銀牌、銅牌得主的國旗位置也放錯,整個頒獎過程,真的很尷尬。
    2009/09/07 12:12
  • 全運會舞弊? 選手控不公裁判澄清

    今年由高雄市主辦的全民運動會,其中舞蹈項目,遭到選手指控不公,有選手甚至在頒獎時,跳上頒獎台抗議,因為包括恰恰、倫巴和捷舞等3項,都是學生拿下金牌,擠掉國手和職業舞者,有選手指控,有議員介入,黑箱作業;對此,裁判長澄清,絕對公平。
    2008/10/2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