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頒獎台 結果共134筆

  • 這場慈妹在!富邦悍將劉俊豪再拿MVP 如願愛心合照

    富邦悍將昨(12)在主場續戰味全龍,原本雙方打得難分難捨,最後在8局下半靠內野手劉俊豪德州安打領先最後以6:5擊敗味全龍隊拿下2連勝,曾公開說是啦啦隊慈妹的小粉絲的他,又再度拿下單日MVP在頒獎台與慈妹合照,他說心跳比打擊的時候還快。
    2023/04/13 09:16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奧斯卡倒數!紐約美容SPA主打「臉部健美」大明星瘋預約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登場。60歲的女星楊紫瓊,很可能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一位亞裔影后。有鑑於去年發生頒獎台上掌摑事件,本屆主辦單位首次籌組了緊急應變團隊,因應任何突發狀況。而這幾天最夯的準備工作,就是大明星們為了紅毯做足準備,紐約一家主打「臉部運動」的美容機構,能讓膚質快速明亮動人,獲得許多女明星青睞,典禮前夕預約滿檔。
    2023/03/10 19:51
  • 一次入圍2獎項!BTS再次擦身葛萊美獎 被「他們」擠掉

    第65屆葛萊美獎台灣時間今(6日)一早進行頒獎典禮,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3度入圍「最佳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還以單曲〈Yet to Come〉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這也是首次以韓文歌曲入圍葛萊美獎,可惜最後錯失兩個獎項,但不少歌迷給予高度肯定,認為能入圍就是超強有實力的。
    2023/02/06 11:41
  • 走過低潮放眼2023年 李洋盼亞運、世錦賽雙贏

    走過2021東京奧運摘金的輝煌,卻也歷經2022年的低谷,對於全新的2023,羽球男雙好手李洋盼望與好搭檔王齊麟,一起在杭州亞運與世錦賽站上頒獎台。
    2023/01/20 14:28
  • 王冠閎期許跟上師父黃智勇 終結亞運男子泳將獎牌荒

    上一次台灣男泳在亞運奪牌,「台灣蝶王」王冠閎還沒出生,放眼新的一年,他期許自己可以站上杭州亞運頒獎台,親手終結長達25年的台灣男泳亞運獎牌荒。
    2023/01/20 13:40
  • 榮獲終身成就獎 艾迪墨菲不忘調侃威爾「那一巴掌」

    第80屆金球獎台北時間11日,在加州洛杉磯盛大登場,除了各大電影、戲劇和節目頒獎,同時也頒發以知名導演西席・地密爾(Cecil B. DeMille)為名的終身成就獎,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獲得這份榮譽和肯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艾迪墨菲上台領獎致詞時,不忘調侃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獎(Academy Awards ceremony)的「那一巴掌」,「想成功要做好三件事:按時繳稅、好好管理自己的事業,以及別隨便提及威爾史密斯老婆的名字!」
    2023/01/11 14:35
  • 王勝偉「東山再起」感觸深 啟蒙教練高克武頒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8歲野手王勝偉拿下「東山再起獎」,看到高中啟蒙教練高克武走上頒獎台,王勝偉直言氣場很強大,他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人,也感謝自己的勇氣和堅持。
    2022/11/30 21:58
  • 反骨艾瑞絲砸10萬「切除私密處」 大量出血躺床1週成果超美

    YouTuber「反骨男孩」昨(29)日出席走鐘獎,成員艾瑞絲在走紅毯時自爆沒穿內褲,原因是剛做完私密處手術。艾瑞絲與蕾菈今(30)日出席品牌聯名記者會,蕾菈透露老公看完整場走鐘獎,立志要好好拍片,讓老婆明年有機會走上頒獎台,非常甜蜜;而單身的艾瑞絲坦言沒有嚮往成家,會做陰唇手術並非為了未來的另一半,「女生變美麗從來不是為了另一半!女為悅己者容,我就是自己的悅己者。」她認為這方面的話題充滿教育意義,之後會拍片分享。
    2022/10/30 16:43
  • 黃子佼1分險勝小S爽喊「贏就是贏」 Lulu奪獎收到柏金包了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21日落幕,黃子佼與Lulu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出道10年的Lulu第6度搶金、被提名10次,之前都無緣獎座,今年終於抱獎回家,她在頒獎台上接下金鐘爆哭。黃子佼和Lulu先後抵達東森慶功宴,對於以一分擊敗隔14年再入圍的《熙娣想聊》小S,黃子佼3*笑說:「我知道相差一分,但贏了就是贏了,管你差幾分,差0.1分我都是贏了,歹勢啦!」*
    2022/10/22 09:52
  • 台灣之光!鞍馬好手蕭佑然世界盃奪金牌 歐洲連3站拿獎

    在土耳其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決賽今(9)日晚有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在地板項目奪銅後,鞍馬好手蕭佑然以15.050分,獲生涯國際賽首面鞍馬金牌,且連3站都登上頒獎台。
    2022/10/09 22:26
  • 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頒獎北影 愛妻身邊男伴竟換人

    台北電影節今(27)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北影影帝邱澤與許瑋甯在結婚後,將首次一起出席大型典禮,但今年受邀擔任國際新導演競賽決選評審的北影影后許瑋甯,將會攜手今年以《該死的阿修羅》角逐最佳男配角的莫子儀一起頒發最佳劇情長片。無緣與老公邱澤一起在頒獎台上亮相,但將一前一後亮相。
    2022/06/27 16:57
  • Leo王被爆出軌!妻子首發聲「要戴保險套」貼文全被改

    饒舌歌手Leo王2019年榮登金曲歌王,當時他在頒獎台上感謝老婆的陪伴和支持,豈料近來被Dcard網友發現,他的狗狗「地瓜餅」IG貼文被人編輯過,疑似愛妻以狗狗口吻,控訴他婚內不理孕妻「無套出軌20歲小三」,引發軒然大波。時隔一夜,地瓜餅IG也再次更新限時動態,雖表示世界上有更多新聞值得關注,不該將焦點放在狗狗IG上,但同時也寫了「傾聽你的直覺」,右上角以hashtag標註「#wearacondom」,呼籲要戴保險套。
    2022/04/25 13:53
  • LEO王驚爆「婚內出軌」不理孕妻 無套劈20歲小三

    28歲饒舌歌手LEO王於2019年奪下金曲歌王寶座,當時他在頒獎台上感謝結婚2年的老婆的鼓勵與支持,愛妻形象深植人心,豈料近來有網友在Dcard發現,他的狗狗「地瓜餅」IG被人編輯過貼文,控訴他婚內出軌20歲小三,引發熱議。對此,LEO王所屬顏社對外回應:「正在了解中。」
    2022/04/25 00:12
  • 俄15歲賽車手行納粹禮遭開除 哭著喊冤:沒有惡意

    根據《法新社》報導,當地時間11日,於葡萄牙舉行的卡丁車歐洲錦標賽上,獲得優勝的俄籍選手,疑似在頒獎台上做出納粹敬禮手勢,遭到隊伍開除,國際汽車聯盟(FIA)也宣布將進行後續調查。該選手事後則透過社群媒體公開影片,哭著解釋他沒有惡意,這是一場誤會。
    2022/04/12 14:24
  • 威爾史密斯賞巴掌衝出高收視 奧斯卡觀眾人數爆增56%

    奧斯卡頒獎典禮因連年收視率低落,迫切需要提高觀看人數,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台上,呼了非裔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震驚觀眾,但奧斯卡收視率也爆增56%。
    2022/03/29 18:32
  • 體操選手胸口貼「Z」字挺俄開戰惹議 體操聯盟將懲處

    當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侵略,引發全球大力譴責之際,一名俄羅斯體操選手庫利亞克(Ivan Kuliak)的舉動也引發關注。他參加體操世界盃奪牌後,站上頒獎台時,胸前竟貼著象徵支持俄軍入侵烏克蘭的「Z」字,國際體操總會(FIG)後來也表示,將要求體操倫理財團進行懲處。
    2022/03/07 13:25
  • 俄「冰上精靈」陷禁藥、假摔疑雲 返國機場不發一語

    俄羅斯冰上精靈瓦莉娃(Kamila Valieva)遭質疑使用禁藥,一度無法參加奧運比賽而躍上國際版面,她在17日長曲決賽中表現失常,數次摔倒錯失獎牌,然而對比瓦莉娃過往精彩的表演,現在許多人質疑她恐怕是故意在比賽中「假摔」,好讓其他俄羅斯選手能站上頒獎台。而瓦莉娃已經在18日返國,機場擠滿百名粉絲熱情迎接,但瓦莉娃卻始終未發一語。
    2022/02/19 17:31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韓競速滑冰選手冬奧奪銀 領獎前一動作氣炸大陸網友

    北京冬奧自開幕以來,中國大陸和韓國之間便爭議不斷。由於冬奧開幕式上出現朝鮮族服裝,遭韓國指控「文化掠奪」,短道速滑項目引爆裁判爭議,也讓中韓關係陷入緊張,雙方網友吵翻天。昨(12)日舉辦的競速滑冰500公尺項目,韓國選手奪銀後,在站上頒獎台前的一個小動作,更讓大陸網友氣得大罵「輸不起」。
    2022/02/13 12:18
  • 賈靜雯熬31年奪影后 首發文「曾困在黑暗中」把獎獻給他

    女星賈靜雯昨(27)晚於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榮登影后寶座,慶功宴時坦言雖然在頒獎台看似冷靜,實則腦袋一片空白,直到坐上車才終於落下眼淚,她今(28)日在臉書發表得獎心得,「台上沒有謝到我父親,有些遺憾⋯老爸,我得獎囉!」
    2021/11/28 17:53
  • 百白合作偶像陳柏霖看到失魂 擒北影女配爸爸竟無預警道歉

    33歲的女星百白沉浮演藝圈10年,日前演活電影《詭扯》裡的村姑美女,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是她首座演技類的獎座,在北影頒獎台上感謝天上恩師李國修的一席感言讓不少人溼了眼眶。現實生活中她是個能為愛不顧一切的女人、是個想用喜劇讓傳遞快樂的演員、更是個看著陳柏霖害羞到失魂的小粉絲。
    2021/11/09 18:45
  • 任立渝獲「特殊貢獻」喊意外 登金鐘重現氣象預報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76歲氣象主播任立渝榮獲「特殊貢獻獎」,前後輩紛紛向任立渝致意,他本人坦言得獎很意外,還在頒獎台上還帶來特別彩蛋。
    2021/10/02 23:24
  • 82歲床上體力還行嗎? 陳淑芳神回12字全場笑翻

    縱橫演藝圈30多年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年屆82歲身體仍十分硬朗,去拿奪下金馬獎時更在頒獎台上大方邀戲直呼自己:「什麼角色都演!」而雖然即將公布的台北電影節及金鐘獎都沒有陳淑芳的身影,但她仍沒有停下工作腳步,只有自己參與的作品上映,她都義不容辭地加入宣傳,體力完全不輸給年輕人,而陳淑芳被問到「床上體力」問題時,她笑著妙回:「對不起,我現在沒有這個經驗。」
    2021/10/01 12:50
  • 陸女子自行車隊服「重要部位一片紅」 網驚:這什麼美學

    中國大陸第14屆全民運動會賽事正在舉行,各省選手都在努力爭取佳績,但最近有網友把關注焦點,放在自行車女子團體賽山東省代表隊。山東省拿下金牌,但站上頒獎台領獎時,觀眾和網友們焦點全在她們身上的隊服,尤其在「重要部位」用了一團紅色,看起來就像是「月事來了」,大家紛紛直呼難以理解其設計理念。
    2021/09/16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