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競速滑冰選手冬奧奪銀 領獎前一動作氣炸大陸網友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2:18
韓國選手奪銀後,領獎前做出擦拭頒獎台的動作,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選手奪銀後,領獎前做出擦拭頒獎台的動作,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冬奧自開幕以來,中國大陸和韓國之間便爭議不斷。由於冬奧開幕式上出現朝鮮族服裝,遭韓國指控「文化掠奪」,短道速滑項目引爆裁判爭議,也讓中韓關係陷入緊張,雙方網友吵翻天。昨(12)日舉辦的競速滑冰500公尺項目,韓國選手奪銀後,在站上頒獎台前的一個小動作,更讓大陸網友氣得大罵「輸不起」。
 
北京冬奧昨日舉行的競速滑冰項目中,大陸選手高亭宇以34.32秒的成績奪下金牌,韓國選手車旼奎則以34.39秒拿下銀牌。初次參加奧運的日本選手森重航以34.49秒的成績拿下銅牌。然而,在頒獎儀式上,車旼奎卻於站上頒獎台前,用手先擦了擦台子,這個動作引發大陸網友的不滿。

 
 
大陸選手高亭宇在競速滑冰500公尺項目中奪得金牌、韓國選手車旼奎奪銀、日本選手森重航拿下銅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網友表示, 2018年參加平昌冬奧的加拿大選手,因為不滿裁判不公,也在領獎前做出擦拭頒獎台的動作,以示抗議,懷疑車旼奎對比賽結果有所不滿。許多網友也紛紛發文怒罵「丟人現眼」、「韓國人連加拿大的動作也要偷」、「給自己掃墓呢?」、「輸不起的垃圾、典型的偷國棒子」。大批網友也到他的個人IG發私訊宣洩怒火。
 
許多大陸網友氣憤地在中國社群媒體表示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這起事件在韓國也引發各媒體爭相報導,由於當事人目前沒有給出回應,因此仍不清楚他這個動作背後的確切動機。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奪銀#競速滑冰#韓國#大陸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08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