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獎舉五星旗遭出征!台籍選手沒在理:更怕孩子忘了中國母親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40
李東憲舉五星旗不怕被出征,只怕「孩子忘了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李東憲舉五星旗不怕被出征,只怕「孩子忘了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台灣跆拳道選手李東憲在亞太壯年運動會奪銅牌、上頒獎台舉五星旗,引起網友關注。李東憲近日拍影片表示,自己不怕被網路霸凌,怕的是「台灣人忘記了自己的母親」。

據大陸媒體報導,李東憲韓國比賽獲獎後,在頒獎台上高舉五星旗,因此受到不少台灣網友批評。對此,李東憲坦言:「並不在意,也不害怕」。

 

李東憲表示「怕台灣人忘記回家的路」。(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女婿每個月1次「無套激戰」岳母 全家DNA出爐老爸炸了

他指出,怕的是台灣經濟垮了、怕沒雞蛋吃,更怕台灣人忘記自己是炎黃子孫,忘了歷史、母親,「更害怕台灣人忘記回家的路」。

 
最後他喊話,「每個孩子都有犯錯的時候,但是家門永遠還是開著,所以我認為,我們這些台灣孩子,該回家還是應該要回家,家人都在等你們」。

體育署回應李東憲舉五星旗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企鵝妹爆突發狀況!路邊濕身…急奔醫院「竟當媽了」逼哭全網

針對此事,體育署發聲明強調,亞太壯年運動會是開放個人自由報名,並非以國家為組團參賽單位,也與各國單項運動協會無關,頒獎典禮也沒有代表團旗幟升旗或歌曲播放之儀式,「該得獎選手是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非我國家代表隊選手,也與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無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東憲#台灣#跆拳道#五星旗#銅牌#亞太壯年運動會#出征#忘記#中國#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2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