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韓團 結果共1,658筆

  • 韓團MAMAMOO輝人唱嗨台南 邀粉絲共度耶誕

    韓國女團MAMAMOO今年暑假才到高雄開唱,耶誕節又會現身台南的演唱會活動,市長黃偉哲親自公布彩蛋,這次要來的是團員輝人,她也拍影片跟粉絲喊話,請粉絲推薦美食分享給她。
    2023/12/18 23:49
  • PK王心凌!韓團IVE安俞真「為動畫片開嗓」 張靚穎也來了

    迪士尼慶祝一百周年,即將推出動畫大片《星願》,為了加大宣傳力道,每個國家都邀請一線歌手獻唱主題曲;像日本邀請生田繪梨花、南韓則是女團IVE成員安俞真,大陸找來了張靚穎,台灣更是邀請人氣翻紅的王心凌。
    2023/12/17 14:24
  • 桃園跨年「演出全名單」公布!韓團壓軸倒數 13組輪番開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跨年晚會由第3次主持的宇珊及歌手陳大天接下主持棒,今(13)日舉辦記者會,演出全名單正式公開,更宣布超人氣韓團「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即將壓軸陪伴倒數,在燦爛煙火中與桃園一起迎接嶄新2024。此外,今日記者會還邀請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獻唱新歌〈你會在〉,以及全能偶像黃偉晉獻唱〈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為桃園跨年晚會預熱。
    2023/12/13 20:05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國際瘋Kpop!aespa入選《紐時》年度歌曲 NewJeans戰績也+1

    韓團aespa因為被證實將首次來台唱尾牙引起粉絲期待,而近日《紐約時報》公布年度最佳歌曲榜單,aespa的單曲就入選其中,成為榜上唯一入選的K-POP歌手!
    2023/12/08 16:08
  • 尾牙想看哪組藝人? 全網狂喊「6人團體」:夢幻組合

    2023歲末將至,不少公司行號也陸續在規劃尾牙活動。傳有知名企業邀請到人氣韓團「aespa」,來尾牙活動表演,一名網友就好奇發文,「會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就有人表示,最想看到「這6人」,被網友讚爆。
    2023/12/02 21:51
  • 當Kpop偶像趁現在!韓團公司12月來台選秀 當CIX師弟不是夢

    這幾年Kpop吹起選秀熱潮,甚至還流行到日本、台灣,成為走向藝人之路的敲門磚。旗下有CIX、EPEX等藝人的韓國經紀公司C9娛樂,就宣布要啟動「C9 GLOBAL AUDITION」選秀計畫,台北站12月9日就要舉辦!
    2023/12/02 18:58
  • MAMA紅毯舒華解放事業線! 秀英辣露南半球「54歲嚴正化最狂」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2023年MAMA大獎」第2天活動於29日晚間舉行,雖然許多粉絲可惜NewJeans、IVE、aespa等大勢韓團未能參與,不過現場仍眾星雲集,《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今年的紅毯美圖,(G)I-DLE的台灣女孩舒華就大方露事業線,今(2023)年以《車貞淑醫生》再造話題的經典女星嚴正化,就以一身性感薄紗裝辣露美腿。
    2023/11/29 18:52
  • 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出道3年,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aespa今(28)日遭爆料,被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邀請,將首度來台表演,在尾牙活動開唱。對此,公關部門對外回應。
    2023/11/28 13:36
  • 美國小姐.韓團都來了!美感恩節大遊行嗨爆

    週四感恩節,全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不過,肯塔基州發生列車出軌,毒氣外洩,讓小鎮居民無法在家過感恩節。感恩節也是傳遞溫暖的時刻,有志工準備上千份大餐給無家可歸的人們;科羅拉多州則有農場,不吃火雞大餐,而是招待火雞吃大餐。備受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除了有多顆巨型卡通人物氣球、名人明星在遊行花車上揮手,77歲的資深歌手雪兒,也獻唱表演!
    2023/11/24 20:00
  • BTS柾國年底入伍!親發「感謝信」喊話: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今(22日)宣布,團隊中尚未入伍的RM、JIMIN、V和柾國,都將在今年陸續服役,代表最快2025年粉絲就能看到BTS再次完全體回歸。然而忙內柾國也親自發文證實此消息,希望粉絲好好照顧自己「期待重新相見的那天」。
    2023/11/22 21:38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泰勒絲超風光!累計39座告示牌獎 NewJeans成軍破K-POP紀錄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登場,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一舉抱回年度藝人、年度專輯榜藝人等10個獎項,人生累計奪下39座告示牌;此外韓團NewJeans出道不到兩年,也拿下「全球最佳K-POP藝人獎」,BTS成員田柾國,最終抱回「全球K-POP歌曲」。
    2023/11/21 15:25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未來少女/粼粼被讚「撞臉國際巨星」私下興趣超man 赴韓出道成團隊定心丸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20歲王牌成員粼粼過去曾以女團「Cherry Bullet」在韓國出道,因為韓國出道經驗,眾人自然對她的演出期待很高,粼粼坦言一開始有些壓力,到後來就放手去做;粼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當藝人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家人們都很支持她,媽媽很push,爸爸可能擔心女兒,會提醒她這條路上會遇到的困難,給足心理準備。
    2023/11/19 11:35
  • GD權志龍親上火線說明!接受專訪親解答七疑問:被懷疑很傷心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在上週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後,昨天(13日)接受「韓聯社」專訪,說出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過程中多次強調自己並未吸毒,而被質疑上次去警察局態度太過輕浮,他也表示因為習慣藝人的肢體語言,加上當天太緊張,走路神態並沒嘲笑意味。
    2023/11/14 12:23
  • 日本紅白名單出爐傑尼斯全滅! 兩大韓國男團首登場

    日本電視台NHK今天(13日)公布 12月31日播出的《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參加者名單。受到傑尼斯性醜聞影響,SMILE-UP(前傑尼斯事務所)時隔44年無人參加。另一方面,這次將有4組韓團登場,其中韓國男團「SEVENTEEN」和「Stray Kids」都是首次參加紅白。
    2023/11/13 13:34
  • 中國重啟赴韓團體旅遊 陸客商機不如預期

    中國大陸8月重新開放赴韓團體旅遊,但訪韓的陸客增加數量不如預期,9月創下單月新高,但只比排名第二的日本遊客,略多1.4萬多人次。南韓商家失望表示,雖然遊客增加,對生意並沒有太大幫助。同一時間,部分南韓企業進軍越南市場,逐漸擺脫對中依賴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9 14:10
  • 快訊/消失數月爆引退!42歲男星驚罹癌症 最新病況曝

    42歲韓國歌手李正(J.Lee)2002年以韓團7Dayz出道,隔年轉為solo歌手,以〈只有嘆息〉、〈你、你、你〉等歌曲深受粉絲喜愛。由於數個月未出現在YouTube頻道,令外界擔憂是否引退。今(9)日媒體報導,傳出他健康亮紅燈,被診斷出罹患腎臟癌,最新近況曝光。
    2023/11/09 11:12
  • GD權志龍神畫面+1! 主動接受吸毒調查神態輕鬆:試劑檢測呈陰性

    韓團BIGBANG的成員GD權志龍,近日因為被爆吸毒引發不少爭議,而他本人今天(6日)下午也現身仁川警察署接受訪問跟調查,4小時候結束出來受訪,因為太過從容,被韓媒報導根本像是在走紅毯。
    2023/11/06 20:57
  • 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 想念南台灣「海灘酒吧看夕陽」

    韓團EXO成員燦烈睽違4年再度來台,這是他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也把握活動前的時間,透過記者會跟媒體、粉絲「EXO-L」見面。燦烈分享了自己的軍中生活,還親自透露成員中誰是最愛說話的,以及這陣子單飛活動的心境。
    2023/11/04 19:21
  • GD爆染毒..發文又刪文!截圖在網瘋傳「疑洩真實心聲」

    韓團BIGBANG的成員G-Dragon(權志龍),近期因被爆吸毒醜聞,讓對外形象也大受影響,同時也因為GD的社群,一直處於停更狀態,讓粉絲對他的近況格外憂心;不過上月31日,他卻突然上傳了一張照片,引起外界注意。
    2023/11/02 10:00
  • LE SSERAFIM跳阿美族歌曲超搭?影片曝光 6萬人笑出來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韓國女團跳著原住民歌曲的舞蹈畫面,而且毫無違和感。原來是網紅發現兩首歌曲的節拍相似,因此結合在一起,讓網友看完都笑說,已經忘記原本歌曲怎麼唱了。
    2023/11/01 12:37
  •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2023/11/01 09:00
  • 吳亦凡入獄近況曝!疑「當班長」每天踩縫紉機 狂寫正能量歌求減刑

    人氣韓團EXO前大陸成員吳亦凡,在轉往華語樂壇發展後,頻收到各大節目、品牌邀約,不久後便成為頂流藝人。然而他2021年涉嫌強姦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事業和形象瞬間崩毀。目前他已在看守所蹲2年多,一名了解詳情的刑警向外透露,吳亦凡表現極佳,不浪費在獄中的時間,持續創作正能量歌曲、參加文藝活動,試圖藉機減刑。
    2023/10/30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