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小姐.韓團都來了!美感恩節大遊行嗨爆

記者 書雨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0:51

週四感恩節,全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不過,肯塔基州發生列車出軌,毒氣外洩,讓小鎮居民無法在家過感恩節。感恩節也是傳遞溫暖的時刻,有志工準備上千份大餐給無家可歸的人們;科羅拉多州則有農場,不吃火雞大餐,而是招待火雞吃大餐。備受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除了有多顆巨型卡通人物氣球、名人明星在遊行花車上揮手,77歲的資深歌手雪兒,也獻唱表演!

圖/達志影像路透

紐約市警方一行拉風重機,為第97屆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開道;後頭則跟著史努比、海綿寶寶、海賊王等25個知名卡通人物巨型氣球,依序亮相;

 

當中還穿插30多台夢幻花車,除了有聖誕老公公提早露臉、熱騰騰剛出爐的2023美國小姐,韓團Enhypen則跟著Baby Shark出場;就連一般民眾也做了感恩節裝扮。

居民:「這就好像一連串願望清單成真,很高興能來到這。」

另外還有77歲不老歌姬雪兒,帶來的精彩歌唱表演,卻在脫外套的時候不小心被發現對嘴。
 

浩大的遊行場面不只在紐約上演,包括費城和芝加哥,也舉辦熱鬧的感恩節活動,除了同步展示加菲貓等大型氣球,還有各式各樣的雜耍特技,以及多元文化表演。

美國白宮則釋出一張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兒,一一致電軍隊各單位道謝的照片。至於遠在他鄉的駐韓美國士兵,則就地享用傳統的烤火雞、南瓜派等餐點慶祝。

京畿道凱西營第210砲兵旅火災控制士兵:「很不一樣,但覺得挺酷的,我明年也會在這裡過感恩節。」

根據駐韓美軍的數據顯示,目前總計約有28500名美國陸、海、空軍,派駐在南韓。

凱西營餐廳經理:「這是我們展示烹飪技能的時候,替這些無法回家的士兵準備餐點。」

同樣在這個節日給予溫暖的,還有迪士尼這幾位廚師。

迪士尼好萊塢影城廚師 梅多瓦塞圖特(Beni Medoit-Cetoute):「我們有火雞,加上還要切片,所以整個烹煮過程大約花兩小時。」
 

他們自願替佛州無家可歸的居民,準備感恩節大餐,並把這視為每年的傳統,因此打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始準備,今年共做出1000份餐點。

迪士尼好萊塢影城的行政主廚 尼羅格(David Njoroge):「很多我們的演員包括我們自己,都是這個社區的一份子,因此用這小小心力回饋給當地。」

同樣為了回饋社會,威斯康辛州這群慈善團體志工也忙進忙出,準備上千份大餐給有需要的人,就連塞在火雞裡的餡料,也毫不馬虎。

慈善團體Christian Outreach主辦者 麥瑪洪(Laura McMahon):「約有1000磅的馬鈴薯泥、400多磅的涼拌高麗菜,至於火雞,據我所知有1100多磅。」

科羅拉多州這間農場的火雞吶喊抗議,但這裡不吃火雞大餐,而是火雞吃大餐。
 

農場主人:「(給牠們吃)胡桃南瓜、一點羽衣甘藍、藍莓、葡萄、麥片等一點穀物,還有一些玉米。」

光是準備這些食材和擺盤,就讓農場主人忙了一個早上,原本還打算來個圍爐大餐。

農場主人:「每個人都想邊看電視邊吃,我們還打算圍在餐桌上過感恩節。」

相較之下,這些火雞還比肯塔基州這座小鎮幸福,因為感恩節當天一早,居民是在避難所醒來。

被迫撤離居民:「當時聽到三下很大力的敲門聲,是城鎮的官員,他要我們必須離開,現在就離開屋子,說情況很糟。」

感恩節的前一天下午,一輛列車在當地出軌,至少16節車廂脫離軌道,當中的兩節載有化學物質,當局立刻疏散約100位居民,現場至今還煙霧迷漫。

肯塔基州災害管理部人員:「我們理解今天是感恩節,也知道要大家離開家不容易,但民眾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事。」

根據鐵路營運商CSX,由於列車在出軌後起火,使得車上乘載的熔融硫一碰到火,便會釋放二氧化硫毒氣,會危害人體呼吸系統,特別是兒童和氣喘患者。

被迫撤離居民:「就在人員打開後門進來時,化學物質撲鼻而來,我嚴重氣喘發作。」

直到隔天中午,這場列車出軌引發的火勢,才終於被撲滅,當局也告知全部居民可以返回家中;只是還不清楚列車出軌原因。

肯塔基州災害管理部主任:「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3美國感恩節,在熱鬧、溫暖和驚嚇中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恩節#梅西百貨#大遊行#史努比#美軍#駐韓美軍#火雞#感恩節大餐#列車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9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