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事型YTR埋伏Stray Kids鉉辰! 「暴衝狂吼我愛你」還批他冷淡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9:00
日本網紅原田將大跑去Stray Kids鉉辰(左)活動現場瘋狂告白。(圖/翻攝自hezuruy推特)
日本網紅原田將大跑去Stray Kids鉉辰(左)活動現場瘋狂告白。(圖/翻攝自hezuruy推特)

自稱「迷惑系」(鬧事型)的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先前曾開砲批評在大阪音樂祭上遭襲胸的韓國DJ「DJ SODA」比猴子還不如,最近又有脫序行為,原來最近韓團Stray Kids人氣成員鉉辰位品牌活動造訪銀座,原田將大卻去現場狂吼告白,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相當恐怖,而原田將大的太太也出面說明:「這是先生為了我做的!」

更多新聞: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原田將大在鉉辰從店家出來後就狂吼告白,警衛只能無奈擋下。(圖/翻攝自hezuruy推特)

Stray Kids先前在日本演出,由於鉉辰目前擔任凡賽斯(VERSACE)的全球品牌大使,粉絲之間就有傳言說他可能會造訪凡賽斯的銀座總店,引來不少粉絲在場埋伏守候,其中也有日本YouTuber原田將大。只是鉉辰離開店家、準備上車時,原田將大就突然暴衝上前,不斷瘋狂吼叫:「鉉辰!鉉辰!」、「鉉辰!我愛你!」警衛只能勉強擋下。

接著鉉辰要上車離開時,原田將大還是繼續大吼,甚至還語焉不詳地說著:「我會看《冬季戀歌》喔!第一回是『相遇』!」沒想到原田將大事後在推特發布影片時,居然還回過頭來責怪藝人,「我向Stray Kids鉉辰表達愛意後,反而是我被嚇到了,他的粉絲服務實在很差勁讓我嚇到。」

 
更多新聞:男女主播醉後凍未條!大街上肉體激戰交纏全都錄 電視台火速停工

原田將大的太太出面澄清鉉辰的粉絲服務做很好。(圖/翻攝自shahu000000推特)

事後原田將大的太太小志(しーちゃん)則出來解釋,自己是Stray Kids的粉絲,而原田將大事為了能拍到鉉辰的好影片,才跟自己一起過來,還發出鉉辰努力跟樓下粉絲打招呼的影片,幫忙澄清鉉辰的粉絲服務絕對沒有問題,小志也代為跟所有粉絲道歉。

整件事情都讓許多網友看傻眼,不少人認為就算不是藝人,原田將大突如其來的行動本來就會嚇到人,尤其現場許多粉絲守候,就只有原田將大最為脫序,卻可能會打壞日本人的對外形象。網友都直呼:「太扯了吧!」、「請不要這樣做,很恐怖。」、「他好可悲喔,可以不要對外國人這樣嗎?」甚至還惹得日本人不得不出面跟其他外國粉絲道歉,還要說明原田將大只是「特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原田將大#Stray Kids#鉉辰#YouTuber#日本#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