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韓國瑜 結果共10,000筆

  • 揚言要炸韓國瑜!「海外IP」拋炸彈恐嚇 郭正亮點2關鍵:必須當真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近日意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內文不僅揚言要炸他,還包括立法院、院長韓國瑜以及其家人,嚇得他趕緊報警。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如果IP位於海外也必須當真,並點出2個關鍵示警立法院。
    2024/03/04 09:07
  • 誤喝威士忌+茶!韓國瑜秒變臉吐掉 爆「穿小鞋」被陷害內幕

    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在台上舉杯致意並喝了一口後,臉色瞬間大變、眉頭緊皺,盯著手中的杯子看了一下就轉身吐掉,原來他喝的不單純只是茶,而是威士忌,讓他十分納悶直呼:「誰把威士忌跟茶混一起,我喝一大口結果是酒,我還空腹不好意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葉元之認為事有蹊蹺,更想起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被故意找碴的狀況。
    2024/03/04 07:45
  • 影音/韓國瑜眉頭一皺驚覺不對 「誤喝」威士忌瞬間變臉

    2024/03/03 10:10
  • 要炸韓國瑜跟立院!羅智強收恐嚇信急報案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日)收到炸彈恐嚇訊息,信件內容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羅智強也趕緊派助理到中正一分局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查到IP位置在境外,而韓國瑜也發聲明稱「相信台灣人民的善良與包容」。
    2024/03/02 20:01
  • 出席商界春酒 韓國瑜誤喝一大口「這杯」秒變臉畫面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日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並透露重返政壇後,他常思考如何讓政治界跟企業界能合作,聯手打造更好的經商環境,不過,這場春酒出現一個「小插曲」,韓國瑜舉杯與大家敬酒時,喝一口後突然眉頭一皺並轉身離開,身旁人也納悶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韓手中的「茶」原來是「威士忌加茶」。
    2024/03/02 16:43
  • 「要炸韓國瑜!」藍委收恐嚇訊息急報案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2024/03/02 14:53
  • 嗆陳建仁「質詢是上對下」 藍委臉書遭灌爆沒在怕:有何不對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昨(1)日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為了看守內閣應不應推動重大政策,雙方發生衝突,翁曉玲更痛斥「你反質詢嗎?我學界來的,不希望不理性問政,質詢是上對下」,此話一出引發網友到她臉書留言撻伐,但翁曉玲絲毫沒在怕,今深夜發文再嗆陳建仁淺薄憲政知識,人民至上、民意代表質詢公僕是上下監督關係「有何不對?」
    2024/03/02 10:08
  • 翁曉玲「質詢是上對下」!陳揆怒問韓國瑜

    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今(1日)首次質詢,直指行政院長陳建仁現在是看守內閣,因此不該推動重大法案,讓陳建仁無法接受多次想要辯駁,翁曉玲也不滿直說「質詢是上對下」,這話讓陳建仁連問兩次,更要立法院長韓國瑜說公道話。
    2024/03/01 18:47
  • 沒卡韓!民主基金會董座改選 吳釗燮拜會韓

    台灣民主基金會預計3月改組,依照往案例都由立法院長兼任,不過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目前仍未參與基金會運作,藍營立委就說,民進黨為了「卡韓」,可能拖到5月才改選。不過,外交部則透露,為了基金會的改選事宜,外交部長吳釗燮已在23號,正式拜會韓國瑜!
    2024/02/29 20:04
  • 親自拜訪韓國瑜! 謝國樑:一定要幫忙基隆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不斷,近日基隆市長謝國樑,更頻頻與內政部長林右昌槓上。今天(29)下午,謝國樑就率領市府團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強調一定要請韓國瑜多幫忙,而韓國瑜也在會中替謝國樑打氣,要他「堅持下去」!
    2024/02/29 19:48
  • 沒卡韓!民主基金會董座改選 吳釗燮拜會韓

    台灣民主基金會預計3月改組,依照往案例都由立法院長兼任,不過國民黨籍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目前仍未參與基金會運作,藍營立委就說,民進黨為了「卡韓」,可能拖到5月才改選。不過,外交部則透露,為了基金會的改選事宜,外交部長吳釗燮已在23日,正式拜會韓國瑜!
    2024/02/29 16:03
  • 民主基金會董座4月改選 官網已見韓國瑜列「這職務」

    立法院長韓國瑜將接任依慣例接任負責國會外交事務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日前傳出綠營有意「卡韓」,遭外交部出面澄清,日前外交部長吳釗燮已經當面拜會韓國瑜,並說明交接事宜。據了解,外交部方面已向院長室說明,將於3月下旬、4月初開會準備改選,而台灣民主基金會官網上也首見韓國瑜名字,目前為董事一職。
    2024/02/29 15:13
  • 民主基金會金流曝! 王鴻薇:民進黨小金庫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慣例都是三月左右上任,但董事會直到現在都沒舉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無法上任,民進黨也被開酸是輸不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更踢爆,基金會預算申請幾乎都是一片綠油油,懷疑基金會早已成民進黨的小金庫,而民進黨則反擊,稱這是因為依據慣例都是按照政黨比例分配,民進黨過去是第一大黨,預算當然高於國民黨。
    2024/02/28 19:58
  • 綠小金庫?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仍是游錫堃 王鴻薇:快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揭露,依台灣民主基金會章程規定,新國會改選,要推薦新的政黨代表,董事長也依例由新任立法院長擔任,但新國會2月1日上任已經快一個月,加上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已經請辭立委,基金會官網上,董事長仍然是游錫堃,質疑難道台灣民主基金會還在平行時空?怒批「民進黨是不是也不演了」,作為我國二軌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基金會預算不用接受審查,竟成了「民進黨綠友友的小金庫」。
    2024/02/28 11:05
  • 「我來找韓國瑜」民眾立院找院長 苦駐衛警

    立法院長韓國瑜接任國會龍頭後,立法院幾乎每天都出現,自稱跟韓國瑜很熟要找他的人!不但有人在門口等他上班,還有疑似網紅拿手機拍影片刷流量,讓立院駐衛警疲於奔命,尤其現在開議,除了行政院長陳建仁跟各部會首長會來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會一周來兩次,同樣的警力卻要處理更多的任務。
    2024/02/27 20:13
  • 爆韓國瑜「接任這董座」恐生變!韓辦回應了:秉持超然專業

    具有半官方色彩的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每年都能獲得外交部挹注逾1.5億預算來推廣國際交流,而按照往例,董座一職都是由立法院長擔任。下月即將進行董事會改選,然而由於民進黨在17席董事中至少掌握9票,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想接棒,恐還有變數,對此韓辦回應了。
    2024/02/27 08:12
  • 日天皇華誕慶祝酒會 蔡賴韓柯朱同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舉辦天皇華誕慶祝酒會,慶祝日本天皇64歲華誕。這是選後首次看到蔡總統、賴副總統、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而賴清德也指出希望在520上任之後,台灣在現有基礎上,與日本能夠加強各項合作。
    2024/02/26 23:26
  • 綠破慣例?民主基金會改選 韓接董座陷雜音

    具有半官方色彩的民主基金會,3月份將進行董事會改選,其中組成包含政黨代表、產官學,其中5席由政府掌握,按照往例是由立法院長擔任董事長,但現在院長換成韓國瑜,是否能順利接棒?民進黨政府將面臨是否破壞慣例的檢驗。
    2024/02/26 19:47
  • 召委選舉藍白要合了?綠議員諷: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

    立法院各個常設委員會將於29日舉行召委選舉,國民黨團日前舉辦共識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證實,召委選舉不排除會與民眾黨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將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狠酸,這是國民黨送給民眾黨當初保送韓國瑜當院長的獎品,直言民眾黨將繼續寄生藍營。
    2024/02/26 10:41
  • 赴藍共識營 韓自嘲:碰AIT處長肩就性騷

    國民黨本周末在後山花蓮舉辦共識營,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晚(25)特別趕到現場致詞,他說自己先從雲林趕到高雄小港機場,搭飛機抵達花蓮,講完話後要馬上搭機飛回台中,再次趕回雲林,但一定要和新科立委勉勵幾句,致詞結束也以茶代酒敬立委們,自嘲他現在碰別人肩膀會被說性騷擾,喝酒會變酒鬼。
    2024/02/25 22:15
  • 民眾黨反感度狂飆!郭正亮揭關鍵主因 爆「柯文哲心神不寧」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居冠。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時,看起來心神不寧,就是因為民眾黨的問題很多,至於民眾黨在最新民調中反感度狂飆,郭分析「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
    2024/02/25 15:34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柯文哲喊「國會寄生我」 綠委:韓國瑜請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每週二、五都會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此舉也引來外界批評,柯表示這屆黨團規模變大後,發現黨團薪水不夠雇助理,是中央黨部出錢請助理到國會上班,喊道「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指出,柯藉此與立法院長韓國瑜互別苗頭,並就近看管立委黃國昌,「韓院長應當捍衛國會尊嚴,趕走這位不速之客。」
    2024/02/25 11:35
  • 國民黨共識營沒共識?知情人士曝「買單內幕」:黨中央很傻眼

    第11屆立法院開議,國民黨團為促進議事經驗傳承、強化團隊精神,今(24日)在花蓮舉辦3天2夜共識營。但本刊掌握,黨團、黨中央針對這次活動由誰買單,就先沒了共識;不僅如此,活動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會,但韓營最初並不知情,是看到媒體報導後,赫然驚覺「被出席」,一場單純的共識營,檯面上下都有戲。
    2024/02/24 21:57
  • 籲藍別過河拆橋「禮讓白1、2個召委」 趙少康:避兩敗俱傷

    立法院將在29日舉行召委選舉,不過,國民黨內是否禮讓民眾黨出現不同聲音,總召傅崐萁認為可以「Open Mind」,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則稱,尊重傅個人意見,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主體性;而書記長洪孟楷今(24)日表態,則喊出「當仁不讓」。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也表態,指民眾黨婉轉釋善意讓國民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可以過河拆橋,呼籲國民黨應禮讓民眾黨1、2個召委席,如果現在能夠善意溝通,也許2026縣市長選舉可以合作,避免兩敗俱傷。
    2024/02/24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