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韓國瑜 結果共10,000筆

  • 韓國瑜犀利幽默不見了!大變身「中立公正風」 引藍黨團不滿

    3黨不過半的新國會,開議才2個月已遍地烽火,從重大時事議題到議案審查,藍綠攻防不斷,而重返政治制高點的立法院長韓國瑜,不復以往犀利幽默,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使得斬獲近半席次的藍營未討到太多便宜。本刊調查,大走中立路線的韓國瑜,儼然成為立院新公道伯,不但未加入國民黨團群組,他重用的祕書長周萬來也多次跟藍委唱反調,引來同黨成員埋怨,立委陳玉珍就曾私下火力全開,向韓喊話:「應聽聽藍委的想法。」
    2024/04/08 09:16
  • 藍委「怨韓情結」發酵!周萬來慘成箭靶 韓國瑜一句話表態立場

    韓國瑜與國民黨團互動進入磨合期,恰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在短短2週內接連邀請周萬來出席國會改革修法議程,一連串動作除了引發綠營熱議,也引起韓關注,主動關心周的動態。
    2024/04/08 08:59
  • 韓國瑜變身「立院公道伯」!3事惹火自家人 藍委怨胳膊向外彎

    本刊掌握,藍委之所以對韓國瑜忿忿不平,至少來自3件議事處理的情緒累積。包括先前立法院總質詢時,行政院長陳建仁曾多次反質詢藍委,甚至回嗆質詢AI生成影片已成詐騙利器的葛如鈞:「你做圈套騙我!」以及嗆聲牛煦庭等,但韓當下僅簡單緩頰稱相互尊重,未進一步「指責」陳建仁,還送暖多次槓上藍營的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藍不嘴軟的綠委王世堅,藍綠呈現兩樣情,讓藍委深感韓胳膊向外彎。
    2024/04/08 08:50
  • 與黨團不和?韓國瑜拒加藍委群組 陳玉珍怒:不幫忙別扯後腿

    堅守議事中立原則的韓國瑜,與國民黨團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本刊掌握,友韓色彩鮮明的藍委陳玉珍,3月21日突然在立委群組發難,氣憤地要求黨團3長應建議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即便韓不加入,也該指派核心幕僚與黨團溝通,「聽聽我們國民黨立委對法案的想法是什麼?」
    2024/04/08 08:34
  • 馬英九、盧秀燕出訪缺席大甲媽起駕 藍營韓國瑜扶轎撐場

    大甲媽9天8夜的遶境活動,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立法院長韓國瑜親自扶轎,原本藍營常客,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在地市長盧秀燕,分別在大陸及新加坡訪問缺席,至於綠營從2022年的中二選區補選後缺席至今,只有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白天先行前往參拜。
    2024/04/06 10:08
  • 大甲媽遶境登場!韓國瑜穿人群「扶轎」 全場嗨喊:院長好

    大甲媽祖在今(5)日晚間於大甲鎮瀾宮起駕,正式展開9天8夜的遶境進香行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透露,今晚有數十萬人湧入大甲共襄盛舉。另外,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親自蒞臨現場擔起「扶轎」的重責大任,現場信徒們見狀後,更是紛紛嗨喊「院長好」!
    2024/04/05 23:12
  • 挺馬?韓國瑜清明文稱「我國千年歷史、台灣地區」 遭綠轟

    前總統馬英九今(5)天在陝西,祭祀馬氏先祖的馬援祠墓。對於馬英九的這次大陸行,所引發的正反討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至今未表態,不過,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稱,祭祖是「我國千年歷史」,以及「台灣地區」發生地震,用詞引發綠營批評。
    2024/04/05 20:39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花蓮地震/韓國瑜捐「當立法院長至今薪資所得」 一同重建家園

    0403花蓮強震規模達7.2,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嚴重災損。立法院長韓國瑜今(5)日表示,將捐出就任立法院長以來至今之薪資所得,「與大家一起努力重建家園」。
    2024/04/05 12:45
  • 立院裝潢浪費公帑!韓國瑜「殺雞儆猴」 滿意度大漲幕後曝

    由夏嘉璐主持的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邀請到TVBS新聞部採訪中心副理樊啓明,聊聊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立法院到底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一路的立法院又有什麼樣的祕辛?樊啓明快25年的採訪經驗,歷經好幾任的立法院長,忍不住爆了小料,柯建銘跟立法院的記者有「吹風會」,就是他幾乎每天會餵一些東西給記者,告訴你一些新聞內幕跟新聞背景。他會幫你提綱挈領,他當然是想要帶風向,可是你從他的嘴巴,就會聽到一些內幕,就有新聞可以發。
    2024/04/05 08:32
  • 大甲媽祖明起駕!韓國瑜擔「扶轎」重任 柯文哲參拜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備受各界關注,包括各黨政治人物參與盛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將擔任媽祖起駕「扶轎」角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明下午3點半到鎮瀾宮參拜;目前綠營有台中當地綠委蔡其昌參加遶境進香參拜。
    2024/04/04 17:33
  • 立院受損嚴重 韓國瑜找土木技師勘災

    台灣規模7.2地震,立法院各處出現災損,立法院長韓國瑜找來土木技師確認結構,但這日他還有另一個行程,就是要接見AIT主席羅森伯格。
    2024/04/03 14:07
  • 「25年以來最大地震」 韓國瑜親曝立院災情:祈禱全台平安

    花蓮近海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立法院長韓國瑜也在臉書上關心災情,並詢問「大家都平安嗎?」上午他受訪表示,「這一次地震,25年以來發生最大,尤其花東地區嚴重,祈禱全台平安。」
    2024/04/03 10:15
  • 立院遷址有譜? 新址傳韓國瑜屬意北部

    立法院遷址討論30多年,這屆國會新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秘書長周萬來證實,前院長游錫堃,上屆推動的遷址計畫,總務處有持續研擬推動,傳出韓國瑜更屬意選北部。
    2024/04/02 18:28
  • 不等韓國瑜通知! 民主基金會宣布4/10開會

    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依慣例由立法院長出任,不過,民主基金會改選案遲遲沒有下文,甚至出現卡韓傳言。昨天(1),臺灣民主機金會就突然發布聲明,表示將在4月10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改選董事長,但聲明當中,特別強調「等不到韓國瑜的開會通知」,也引發藍營不滿!
    2024/04/02 13:38
  • 民主基金會董事長改選「突襲開會」卡韓國瑜? 外交部回應了

    ​​​​​​​民主基金會改選,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怎料突訂出4/10召開臨時董事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要召開秘密會議。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2日)強調,尊重民主基金會依據組織章程獨立運作的機制,民主基金會也已對全體董事致送開會通知與相關會議資料。
    2024/04/02 12:09
  • 韓國瑜暗助陳建仁?質詢權協商遭批「演爛戲」 三黨團破局收場

    立法院長韓國瑜為了「沒收立委質詢權」一事,召開2次政黨協商,但很簡單的事情,卻要搞得很複雜,民眾黨總召黃國昌還說不知道協商內容、要回到黨團進行「民主討論」;難怪有人說政客只是另類的演員,政治更是表演的藝術。
    2024/04/01 14:13
  • 民主基金會「突襲開會」 韓國瑜堅守韓盧配

    民主基金會改選遲遲沒進展,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在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沒想到現在訂出4/10要召開臨時董事會,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想要召開秘密會議,而且加上董事名單,民進黨有過半優勢,不排除自推執行長。
    2024/03/31 14:39
  • 韓院長首度請假!韓國瑜現身「這場合」 同框蔡英文、賴清德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9日)首度請假,立法院院會改由江啟臣主持,也是江啟臣主持院會初登板秀。原來韓國瑜上午到忠烈祠參加「中華民國113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大典,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同場。
    2024/03/29 18:32
  • 赴忠烈祠春祭 總統、賴清德、韓國瑜零互動

    329青年節按慣例國防會舉辦圓山忠烈祠祭祀活動,往常國防部長都會出席,不過據了解邱國正今天(29)臨時請假未到,是否因為兒子染黃風波影響引發討論,而行政院長韓國瑜任內首度參加春祭,同框正副總統,不過雙方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2024/03/29 15:19
  • 柯稱「得票率高於你們」失言? 歐洲議員駁:遭斷章取義

    立法院韓國瑜院長日前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團長包瑞翰提到會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柯文哲開玩笑提到選舉支持率比歐洲綠黨高,遭質疑失言。對此包瑞翰接受TVBS專訪澄清,認為遭到斷章取義,柯文哲沒貶低的意思,兩人會晤沒有不好的感覺!
    2024/03/28 18:22
  • 歐洲外賓爆柯文哲脫口「我得票率遠高於你們」 民眾黨澄清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7日接見「泛歐綠黨訪台團」一行8人,過程中團長​​​​​​​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提及,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時,對方脫口「我的得票率遠高於你們綠黨」,遭外界批評柯再度失言。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暨涉外事務部主任林子宇澄清,柯文哲當日僅就在2024總統大選中取得成果進行分享,沒有不尊重訪團之言論發生,也取得包瑞翰的澄清,說明原意只是想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對民眾黨的讚賞,盼不要造成輿論誤解。
    2024/03/28 16:51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2024/03/27 19:31
  • 影音/王世堅總質詢「狂咳不停」 昔日冤家韓國瑜暖送熱茶!

    2024/03/27 16:28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2024/03/26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