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革命衛隊 結果共88筆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024/04/19 13:01
  • 國際分析/伊朗史上首度空襲以色列 棄影子戰爭警告超越紅線

    伊朗大規模空襲以色列,引發全球震撼,歐美學者更以「範式轉變」形容這次行動,認為伊朗在應對和以色列的衝突上,從過去的「影子戰爭」轉換成直接交手,歐美學者擔心,伊朗的改變,為原本複雜的中東局勢,埋下不可預測的變數。
    2024/04/18 17:36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2024/04/14 12:43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 不斷更新/伊朗猛轟以色列本土 衝突導火線、以軍如何回應一次看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無人機、火箭和飛彈,伊朗革命衛隊(IRGC)也證實消息,這是伊朗首次直接攻擊以色列本土,被視為去年以色列–哈瑪斯(Hamas)衝突爆發以來,中東衝突前所未有的升級。伊朗為何要攻擊以色列?使用哪些武器?以軍展開那些反擊?本文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以色列、伊朗衝突資訊。
    2024/04/14 10:52
  • 伊朗首度直接攻擊以色列領土 示警美國不准插手否則開轟

    伊朗出動無人機、飛彈攻擊以色列,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14日發表聲明,誓言要對於美國、以色列政府的威脅採取報復性行動。這是伊朗首度對以色列的領土發動直接軍事攻擊,以色列軍方稱,伊朗發射了200多架無人機及飛彈,其中大部分被以色列攔截;伊朗同時警告美國不要做出任何支持以色列或損害伊朗利益的行為,否則將會採取同等的報復行動。
    2024/04/14 09:53
  • 伊朗無人機「破百架」抵以色列!猛發射飛彈 美軍出手擊落

    伊朗革命衛隊稍早證實正在對以色列發動無人機和飛彈襲擊後,3名美國官員表示,美軍今天擊落了飛往以色列的伊朗無人機,但沒有透露被擊落的無人機數量或特定地點。
    2024/04/14 09:42
  • 伊朗射破10枚飛彈!拜登坐鎮白宮戰情室「堅定支持以色列」

    伊朗革命衛隊證實,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和飛彈,以報復4月1日針對其大馬士革領事館的致命攻擊。美國白宮也再度承諾,將堅定支持以色列防禦來自德黑蘭的攻擊。
    2024/04/14 08:20
  • 拜登稱伊朗可能很快攻擊以色列 德國籲公民盡速離開伊朗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預期伊朗「很快」會攻擊以色列,並警告伊朗不要動手。
    2024/04/13 10:55
  • 中東情勢一觸即發 華爾街日報:伊朗最快週末前報復攻擊以色列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披露,以色列正為24到48小時內遭伊朗用中程飛彈攻擊以國南、北部做準備;但知情伊朗高層的另一消息人士說,伊朗尚未做最後決定。
    2024/04/12 12:37
  • 美國務卿籲各國出力 約束伊朗勿攻擊以色列

    美國國務院11日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已請中國外交部長及其他國家的外長運用自身影響力,來說服伊朗不要攻擊以色列。
    2024/04/12 12:18
  • 中東衝突升溫 以空襲伊朗領事館 7革命衛隊遭擊斃

    以色列再挑起中東緊張衝突,伊朗駐敘利亞大馬士革領事館,周一遭飛彈襲擊,7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成員喪 生,其中二名為高層官員,以色列官員承認發動攻擊。以色列繼美國之後,再次擊斃伊朗革命衛隊成員,預料伊朗將指使真主黨,對以色列進行代理攻擊作為報復。伊朗首都德黑蘭也發起大規模示威,民眾焚燒以色列和美國國旗洩憤。
    2024/04/02 20:00
  • 加薩死亡超過3萬人 生還少女遭遇 揭以屠殺平民犯行

    以色列持續攻擊加薩,人道停火談判還在進行,加薩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超過3萬人;以色列政府限制媒體,必須在以軍陪同下才能進入加薩採訪,遮掩真實狀況的意圖明顯。CNN記者近期對一名加薩生還的18歲少女,進行追蹤調查,揭露了以軍使用重砲轟炸安置難民的倉庫,還對逃跑的民眾射擊,趕盡殺絕的屠殺行徑全都曝光。
    2024/02/29 20:00
  • 傳伊朗派指揮官赴葉門 助「青年運動」攻擊紅海船隻

    4名區域和兩名伊朗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的指揮官正在葉門,協助指揮和監督「青年運動」(Houthi)對紅海航運的攻擊。
    2024/01/21 14:06
  • 鎖定情報頭子!以色列飛彈炸大馬士革 5伊朗革命衛隊送命

    加薩衝突持續擴大!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一處公寓,遭到以色列精準飛彈命中,結果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5人是伊朗革命衛隊成員,甚至包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伊朗籍顧問在內。針對這次攻擊,伊朗總統萊西已經發表強硬聲明,宣稱絕對不會置之不理。在此同時,美軍位於伊拉克的空軍基地也遭到攻擊,傳出有多名美軍受傷。加薩衝突外溢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嚴重。
    2024/01/21 13:09
  •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擊斃伊朗革命衛隊5成員 「情報首領」罹難

    伊朗今天指責以色列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發動空襲,造成伊朗革命衛隊的5名成員喪生,並矢言將展開報復。據報還有多名敘利亞士兵與伊朗平民在空襲中罹難。
    2024/01/21 08:14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伊朗紀念活動爆發恐怖攻擊 釀逾103人身亡

    伊朗中南部舉辦活動,紀念四年前被刺殺的伊朗革命衛隊代表人物蘇雷曼尼,但卻發生連環爆炸,至少造成103人喪命,目前已經將這起爆炸案,定調成為恐怖攻擊,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紀念活動遭受到攻擊,讓伊朗的民情非常激昂,伊朗總統萊希當下就已經取消國事訪問,另外伊朗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也在社群網網站上直接劍指美國,認為美方如果沒有在背後參與是不太可能的,簡單來說,現在伊朗整個不管從民間到政府,對於美國的不信任感是非常高的,所以這種狀況下就算美方否認,並譴責恐怖攻擊,但對於伊朗來說,恐怕很難相信跟美國是完全沒有關係。」
    2024/01/04 16:39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伊朗爆炸釀百死!美官:疑ISIS恐攻手法 否認美以是幕後黑手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墓地附近發生連環爆炸,造成逾百人死亡;美國官員說,這起爆炸看似伊斯蘭國式的「恐怖」攻擊,並否認有關美國或以色列是爆炸案幕後黑手的說法。
    2024/01/04 12:06
  • 中東局勢緊張!伊朗爆炸釀百死、哈瑪斯二把手身亡 衝突恐擴大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加上哈瑪斯第二號人物在黎巴嫩遇襲身亡,對於加薩戰爭擴散至整個中東的憂慮正在加劇。
    2024/01/04 09:49
  • 伊朗悼念前指揮官突「連環爆炸」釀103死 全國哀悼一天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政府宣布明天全國哀悼一天。
    2024/01/04 09:22
  • 伊朗名將紀念儀式突爆炸!官煤稱「恐怖攻擊」已73死170傷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遇害4週年紀念儀式今天發生2枚炸彈接連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3人身亡。
    2024/01/03 22:36
  • 以色列把戰火延伸敘利亞!炸死伊朗革命衛隊將官

    以色列除了要對付哈瑪斯,現在周邊的敵人越來越多。除了要忙著在加薩作戰,還跟黎巴嫩真主黨、胡塞組織,以及伊朗支持的團體,打打停停。在美國堅定支持下,以色列更主動出擊,前往轟炸敘利亞,傳出炸死一位伊朗的高級將領。
    2023/12/26 23:11
  • 以軍空襲敘利亞 伊朗革命衛隊「資深顧問遭炸死」誓報復

    中東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伊朗官方媒體、3名消息人士稱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郊區發動空襲時,炸死了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一名高級顧問穆薩維(Sayyed Razi Mousavi)。伊朗駐大馬士革大使阿巴里(Hossein Akbari)告訴伊朗國家電視台,穆薩維作為外交官身份被派往大使館,但他在下班回家後被以色列的飛彈炸死;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則表示,以色列將會為此付出代價。
    2023/12/26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